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老大哥 結果共235筆

  • 分家戰火再起!長榮兄弟提告、撤董座 老二怒控大哥太「鴨霸」

    2022年底長榮集團家變落幕,張家4兄弟達成分家共識,由大房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就在外界認為長榮大戰偃旗息鼓之際,私底下已煙硝四起。上週二(3月26日),二房張國煒出面怒控大哥鴨霸,要求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除了張國煒鳴槍開戰,老大張國華也出擊另闢戰場,提出要解任老三張國政人馬長榮國際董座,等同宣告老大老三盟軍瓦解,兩人分治海空的協議生變,長榮集團分家戰火再起。
    2024/04/02 09:06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無緣爭冠 楊敬敏: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4:92惜敗對手,明天將進行季軍戰。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今天繳出16分,表現不俗,賽後記者會上楊敬敏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從教練到球員都很努力,做好充分準備去打四強賽。當然輸了心情不是那麼好,但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2024/03/08 22:42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NBA/大讚柯瑞無私!勇士菜鳥盼「接過傳承火炬」:是我的工作

    從一個沒沒無聞的「棒球員」到如今的NBA新星,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的奮鬥歷程無疑是振奮人心,而有幸能跟在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身邊學習,對他來說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天賜良機,明星賽期間談到進入灣區大軍的所見所感,波傑姆斯基除了大讚柯瑞無私、討人喜歡的領袖魅力之外,也期許自己能接過這位老大哥的火炬。
    2024/02/20 17:36
  • 八點檔女星遭起底是「黑道千金」 爸爸竟是新竹知名角頭

    女星宮美樂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黑道大哥女兒,也是藍葦華的小女兒,名叫蔡盈盈。她不僅是蔡家的掌上明珠,更是爸爸眼中的小公主。儘管是出生於黑道家庭,然而卻從小被家人寵愛保護,可以說是如同捧在手心裡的寶石。因此,盈盈的個性充滿天真、浪漫和單純,並且對美食懷有熱烈的熱愛。不過戲外宮美樂也是有個知名的角頭老大爸爸。 
    2024/02/19 17:09
  • NBA/踢館爐主險翻船!雷納德評快艇「靠天賦打球」:要更專注

    台灣時間3日,快艇客赴底特律踢館爐主活塞,雖然照預期以136比125的最終比分贏下了這場比賽,但首節因攻防失靈、被打出一波22:8的小高潮,也讓全員意識到球隊現狀;對此老大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坦言,現在的快艇比較像一支過度依靠天賦打球的團隊,因此很多時候在場上都顯得相對消極,認為首要之務就是設定好目標、並加強執行力。
    2024/02/03 16:58
  • NBA/太陽獨行俠爆衝突!「格林粉絲」撞倒KD 秒遭諾基奇復仇

    太陽三巨頭陸續找回狀態後,挾帶六連勝氣勢踢館達拉斯、由此展開7連戰的客場之旅,作為當家球星的布克(Devin Booker)再度爆發,在老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熄火的時候扛起球隊,幫助太陽已132比109奪下勝利;而在本場比賽中,獨行俠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與杜蘭特、諾基奇(Jusuf Nurkic)之間的衝突更是看呆不少球迷。
    2024/01/25 14:01
  • NBA/重拾領袖責任!格林公開致歉「害到柯瑞」:不會再失控

    儘管正式恢復出賽資格,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尚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談到禁賽的近一個月,格林坦承面臨了極為沉重的心緒,甚至一度考慮過就此退休,而在所有被影響的人中,他最感到抱歉的卻不是「受害者」諾基奇(JusufNurkic)、戈貝爾(Rudy Gobert)等人,而是一直以來的搭檔、也是作為灣區老大哥的柯瑞(Stephen Curry)。
    2024/01/10 15:32
  • 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曾國城在大愛劇《草山春暉》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智,個性長袖善舞、幽默風趣,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很像。曾國城踏入演藝圈32年,結婚那年接拍了《草山春暉》除了導演鄧安寧,是讓曾國城相當敬愛的老大哥之外,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描述的是一個家族不分家、兄弟事母至孝,當時媽媽高齡九十多歲,每個月兄弟輪流從西雅圖回臺灣照顧母親,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曾國城說:「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真棒。」
    2024/01/05 19:40
  • NBA/懷斯曼再丟先發!柯瑞送祝福「他會找到定位」:時間問題

    相較於上賽季場均出戰25.2分鐘、超過9成的先發機會,曾經的榜眼秀懷斯曼(James Wiseman)在本季不僅沒有太多表現機會,甚至跌出輪換陣容,2023-24賽季至今,7戰僅替補出場6分鐘、留下4分5籃板1助攻的數據,距離兌現天賦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作為他生涯初期的老大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也坦言,懷斯曼還需要一點時間尋找定位。
    2023/11/07 09:32
  • NBA/詹姆斯沒曼巴特質?富保羅嘆「他對人太好」:得不到尊重

    作為湖人的老大哥、聯盟的門面球員,洛成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話題焦點之一;此前曾有部分批評聲浪指出,詹姆斯作為從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接過火炬的封面球星,始終缺少了那一份「曼巴特質(Mamba Mentality)」;對此經紀人富保羅(Rich Paul)也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明確表態,認為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曼巴特質。
    2023/10/31 16:23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血洗哈薩克21分 八強對日本二軍不好打

    杭州亞運今(2)天進行男籃八強資格賽,中華隊對上哈薩克,繼昨天3對3男籃逆轉奪金後,今天老大哥們也沒漏氣,全場壓著哈薩克打,終場在林庭謙19分、阿巴西18分8籃板帶領下,以83:62大勝哈薩克21分,晉級八強,八強戰將面對日本二軍。
    2023/10/02 14:30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3分險勝蒙古 劉錚:最大敵人是自己

    杭州亞運今(30)日晚間中華男籃對戰蒙古,雙方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阿巴西進帳18分6籃板3助攻、阿提諾則砍下27分8籃板1助攻,終場78:75險勝蒙古。賽後老大哥劉錚表示,今天大家身體比較疲勞,若以這個狀態要走到後面會有點困難,希望大家把身體狀況調整好。「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這幾場沒有達到最好的狀態,回去再調整。」
    2023/09/30 22:21
  • 被中國3分球射爆!中華男籃輸20分吞亞運首敗

    亞運男籃昨天(28日)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隊,雖然比賽中阿提諾跟阿巴西強勢進攻,但仍以69比89吞下亞運首敗,做為球隊老大哥「曾文鼎」,點出球隊不足的地方,他提到每個球員在自己母隊都是主力,但進入中華隊後,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跟球權中做出貢獻,這點年輕球員還得多學習,而以目前戰績來看,曾文鼎直接喊出「必勝令」,對蒙古只能贏,球隊以分組第二晉級12強。
    2023/09/29 14:14
  • 東區新地標百貨首曝光! 開幕時間卻搞神秘

    東區百貨戰火一觸即發,除了經營許久的在地老大哥,如今新地標百貨首度曝光,集結超過130個品牌,除了冠軍咖啡廳祭出獨家蛋黃酥冰,還有夢幻法式千層,目標要讓台北東區再度閃耀,不過業者卻對正式開幕時間三緘其口,澄清沒有遇到問題,但還是讓外界一頭霧水。
    2023/09/25 20:44
  • 高加索雙亞又戰.平民亡 美俄籲停火.沒人調停

    高加索地區「雙亞」戰火再起,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又在飛地領土納卡地區爆發衝突,亞塞拜然打著「反恐」大旗開火,三年來第三度交戰已造成27人死亡、138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平民。昔日同為蘇聯小老弟的兩國,世仇衝突難解,亞美尼亞認為老大哥俄羅斯多年來調停不力,去年起開始親美遠俄;但9月19日戰事爆發以來,美俄兩國都只「呼籲」「敦促」停火,沒有具體維和行動。
    2023/09/20 19:57
  • 東區百貨火拚! 日本美食展+改裝新櫃pk新百貨

    東區百貨也即將形成三腳督的戰局,新光三越進軍開闢新商場鑽石塔,預計9月底前登場,號稱延攬多間星級美食;不過東區老大哥SOGO沒在怕,不僅新櫃進駐,還大改裝來迎戰;另外微風廣場則是在周年慶祭出日本展,蒐羅當地特產,就盼留住客人目光。
    2023/09/16 19:33
  • 金正恩稱朝俄關係首要 邀普欽回訪 老大哥中國冷處理

    北韓和俄羅斯週三上演完緊密的「金普會」,今天(14日)北韓官媒立刻宣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邀俄羅斯總統普欽回訪,且普欽已經接受邀請;不過對烏克蘭開戰以來,普欽鮮少出訪,他曾在就任第一任總統的2000年訪問平壤,與金正恩父親金正日會談,如果成行,將是23年來首次。但這回兩人在閉門會上到底談了什麼,外界高度關注,但目前也僅能推測,俄羅斯恐以衛星技術,換北韓的武器彈藥。至於北韓的老大哥中國,對金正恩說朝俄關係擺第一,則給予冷處理。
    2023/09/14 19:56
  • 幕後/訪美爭「老大哥」支持!侯友宜拚老二 增藍白合籌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將啟程訪美,為期8天拜訪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等大城,據透露,國民黨有意複製上次侯友宜訪日經驗,盼能藉由美方認可,來展現侯友宜對於國家安全、兩岸問題上的處理能力,並替選情加分,一舉超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換取藍白合作的談判籌碼。知情人士指出,藍白整合最大契機,會落在侯友宜訪美行之後,屆時局勢就會漸趨明朗。
    2023/09/09 09:40
  • NBA/瘋狗防守惹火東契奇!狄龍自信爆棚:我是「世界最強大鎖」

    加拿大男籃在本屆世界盃能夠闖進4強賽,除了一哥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展現巨星風範外,「惡棍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爆發洗白更是功不可沒。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自稱「世界最強防守者」,還放話會在新東家火箭扮演老大哥的角色,率領年輕球員們贏球。
    2023/09/08 15:46
  • NBA/勢必要送走普爾?勇士老闆認「關乎團隊氣氛」:得做出取捨

    尋求衛冕失敗的金州勇士,選擇在休賽季正式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均表達對這位年輕人能夠「打出身價」的期許,足見幾人之間交情匪淺;而談到普爾的離去,曾因揮拳風波傳出芥蒂的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雖未明確表態,但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卻在近期坦言,確實與團隊氣氛的考量有關。
    2023/09/04 16:59
  • NBA/三夾以內皆空檔?柯比私下對話曝 笑回:隊友更好補籃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45歲冥誕,聯盟及許多球星都先後發文悼念這位曾經的老大哥,曾兩度效力紫金大軍的側翼悍將亞瑞查(Trevor Ariza)也透過IG發文,附上一張自己過去和布萊恩的對話,意外引起熱烈回響;原來亞瑞查曾在對話中把一張「三人包夾」的比賽瞬間傳給布萊恩,馬上就得到對方的搞笑回應,也讓眾人憶起「巔峰布萊恩」的可怕之處。
    2023/08/24 11:18
  • 四星高中生賀博是「台籃史上最有天分?」 網吵翻:還有這2人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昨(18)日上演中華藍對決中華白的「台灣內戰」,老大哥中華藍以87比74戰勝小老弟中華白,不過中華白的「賀家兄弟」賀丹(Adam Tsang Hinton)、賀博(Robert Tsang Hinton)表現依舊亮眼,有網友就好奇「賀博是不是台灣史上天分最高的籃球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3/08/19 16:23
  • 特稿/不刺激中共!賴清德赴美面試「被低調」 盼老大哥能給過

    副總統賴清德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其中「赴美面試」才是最重要的目的。賴清德來回過境行程安排超低調,畢竟他現在身分還是台灣總統大選的主要候選人,訪美的一言一行動見觀瞻,所有規劃克制到幾近僅小慎微,這背後不僅是為讓美方真正放心他不是一個「麻煩製造者」,同時也是美國政府有所盤算的刻意低調接待,至於陸方在其過境期間未有「過激」的反擊力道,顯示北京也還按兵不動,三角關係檯面下的角力更顯暗潮洶湧。
    2023/08/18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