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老公 結果共10,000筆

  • 玉兔淚灑攝影棚!房事不順「1年只愛愛1次」 老公前戲摸30分鐘:等到乾了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兩人相愛8年,但有了寶寶後,夫妻行房次數驟減,1年竟然只有1次。日前夫妻倆一同上TVBS《11點熱吵店》暢談房事問題,Howard脫口說出願意「配合」,那2字瞬間讓玉兔委屈情緒滿出,淚灑錄影現場。
    2024/03/28 15:35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2024/03/28 12:51
  • 吳怡霈求歡日籍老公!新婚「3字暗號」大玩角色扮演 等太久快沒耐性

    吳怡霈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吳怡霈去年8月宣布結婚,嫁給日籍老師Akira,節目中她大方聊起和老公Akira 婚後的幸福生活,透露若是當天想「求歡」就會說出關鍵字「味噌湯」,老公就會很配合的扮演成日料師傅,有時甚至只穿一件圍裙等她回家。
    2024/03/28 12:17
  • 貴婦奈奈淪「跪婦奶奶」…486感慨吐私下一面:先生就倒楣

    曾經紅極一時的網紅貴婦奈奈(蘇陳端)於2018年傳出與老公黃博健挾10億鉅資捲款潛逃,遭警方通緝25年,近日遭本刊直擊在加拿大生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關注。
    2024/03/27 17:40
  • 尪投稿廣播自爆婚禮前夜「出軌好友妻玩口愛」 她新婚3周怒離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她某天在上班時收聽廣播節目,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主持人投稿自己的外遇故事,他竟找來好友的妻子幫自己「口愛」,而且老公外遇的事件就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婚女子馬上登入老公的電子信箱找到相關證據,小倆口才結婚約3個禮拜就決定離婚。
    2024/03/26 18:09
  • Melody離婚官司爆案外案! 「遭控欠2100萬不還」無奈曝心聲

    女星Melody(殷悅)去2023年宣布和老公吳育奇離婚,結束17年婚姻。未料吳育奇事後提告離婚無效之訴,表示是被迫簽下「不平等離婚協議」,還指控Melody奪走上億房產,現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誰知日前又爆案外案,傳出Melody透過吳育奇向林姓友人借70萬美金(約2千1百萬台幣)購買美國加州房產不還,因此被金主提告。對此今(26)日Melody出席時尚剪綵活動,無奈吐心聲
    2024/03/26 16:49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蔡沐妍放話「不想學琴就丟掉」 名醫尫曾虧女兒愛情勒:像媽媽 

    女星蔡沐妍近日帶著女兒上《小姐不熙娣》,因女兒拉大提琴時被小S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讓蔡沐妍不滿發文砲轟,表示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看了影片後,一面倒挺小S而她遭到炎上,目前已急關臉書,而他整形名醫老公李岳樺過往的發文,也再度掀起討論。
    2024/03/26 12:34
  • 影音/Super Junior-D&E高雄櫻花祭開唱 寵粉甜喊:我是你們的老公

     
    2024/03/26 10:10
  • 影音/梁詠琪開唱8歲女兒驚喜現身! 甜吻示愛老公閃瞎歌迷

        
    2024/03/25 12:37
  • 快看韓劇超甜婚紗照!《淚之女王》婚禮致敬玄彬、孫藝真

    追戀愛韓劇的時候,大家的目標應該都非常明確,我今天追劇「就是要看到Happy Ending」,對吧?也拜這些戀愛韓劇以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甜蜜劇情收尾,也貢獻了不少經典唯美的婚紗畫面,這回就讓我們盤點討論度極高的婚紗造型,從近期熱播的《淚之女王》、剛結局的《低谷醫生》、逆襲爽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看完韓星們的婚禮造型,心情又瞬間好起來了~
    2024/03/25 12:32
  • 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曝!網一面倒「力挺小S」 讚:對小孩有一套

    擁有台大高學歷的女星蔡沐妍(Lydia)嫁給醫師老公,生下一對兒女,日前帶著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才藝,未曾想,主持人小S竟當場說了一句「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讓她極為憤怒,事後在臉書發文開砲表達不滿,更放話「不會有以後了」,不過有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力挺小S認為沒有太大問題。
    2024/03/25 12:19
  • 傳新垣結衣抓包星野源偷吃怒分居 搬進月租31萬元新家真相曝

    日本知名女星新垣結衣與老公星野源於2021年宣布結婚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焦點。雖然兩人於去年秋天一度爆出婚變、分居傳聞,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兩人近日一起搬進月租高達150萬圓(約31萬元新台幣)的豪宅,推測可能是因為新垣懷孕了。
    2024/03/25 10:59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2024/03/24 21:04
  • 哈孝遠不爽老婆做夢竟喊:少偉 瑄瑄認了!對他「曾經心動」

    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5年,竟傳出老婆最愛的不是他?哈孝遠夫妻檔上《同學來了》暢談主題「老公都沒有他懂我,跟“男閨密”竟比“老公”還親密」。節目中,瑄瑄坦言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並讚賞他的孝順與狀態維持得好,哈孝遠聽後相當不滿。
    2024/03/24 19:34
  • 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昨(23)日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3月25日、48歲生日前夕,粉絲準備應援手幅,並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老公Sergio及8歲女兒Sofia則在曲畢後無預警登台獻花,帶領歌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讓她驚喜落淚。
    2024/03/24 15:01
  • 高雄尪外遇激戰!小三做到怕了 「求救正宮」哀號:把他還給妳

    淪落到連小三都不要!高雄一名人妻在老公浴室發現女生內褲,而且還不是她的.....更扯的是,她3年後竟接到小三電話「想把他還給妳」,讓她超傻眼。
    2024/03/24 14:58
  • 婚姻亮紅燈!若綺背著尪斗內男閨密10萬元 楊昇達氣炸:才買房寫太太名字

    女星若綺2021年8月與楊昇達登記結婚,小倆口經常上節目分享婚姻大小事,未料,若綺竟爆出有個比老公還親密的「男閨密」,夫妻感情疑生變!?諧星大根日前和若綺、楊昇達夫妻檔上《同學來了》,先是揭露「差點和若綺成為情侶」,後來又爆料,若綺斗內他至少10萬台幣,讓一向節省的楊昇達很傻眼。  
    2024/03/24 14:42
  • 大元點頭嫁鼓鼓「預習準人妻生活」 還沒開始竟遭阿嬤批:不及格

    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高雄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中,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甜蜜現場讓全場的粉絲和親友一起見證這個幸福時刻,令人相當感動。大元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告白:「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近日,大元為了預習人妻生活,今(23)日也向阿嬤學習廚藝,不料才剛開始第一步就踩雷,讓她忍不住笑翻。
    2024/03/24 12:02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隔夜菜捨不得倒!婆婆狂加熱「孫吃到住院」 她火大逼尪全吞

    許多家庭為避免浪費食物,總會把剩菜放到冰箱冷藏,隔日再加熱食用,但這種作法不僅滋生細菌,嚴重恐怕會致癌。一名人妻日前指出,節儉的婆婆喜歡把加熱好幾次的菜給她和孩子吃,直到她硬起來要老公全部吃完,婆婆才趕緊阻止,雙標行為氣得她質問,「所以他吃就不行,我跟我兒子吃可以嗎?」
    2024/03/23 20:09
  • 鬧不完!汪小菲衝警局「舉報大S用藥」 律師不忍出手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近期再燃戰火,先是大S突發文指控出軌、家暴等,汪小菲則反咬女方婚內就與現任老公具俊曄有聯絡,雙方隔空互槓,孰料,今(22)日晚間竟跑到大S住處鬧事,被勸離後,又到派出所報案,大喊要檢舉大S濫用藥物,對此,大S不再忍讓,委請賴芳玉律師發聲明。
    2024/03/22 23:19
  • 驚語「媳婦沒必要孝順婆婆」 呂秋遠列10點:妳不是他媽

    婆媳過招千百回,律師呂秋遠列出10點表示,希望能提醒一下周遭的婆婆,或是即將當婆婆的媽媽,能夠當一個正常的婆婆。
    2024/03/22 22:45
  • 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去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時隔不到3個月,再度踏上南台灣,為高雄櫻花祭帶來演出一連7首歌曲,其中包含在YouTube上近2億點閱次數的〈PON PON PON〉。有別於去年帶來充滿魄力的表演,她這次則打造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由於這次來台恰逢她與演員先生葉山獎之結婚滿週年,小倆口在高雄逛了瑞豐夜市、壽山動物園,度過相當台味的結婚紀念日,葉山獎之也特地跟台灣記者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2024/03/22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