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老佛爺 結果共50筆

  • 資深男星「癌王猝逝」享壽68歲!醫警告:5類人小心了

    今(11/16)是世界胰臟日,根據衛福部公布國人最新癌症登記報告,有癌中之王稱號的胰臟癌首度進前十名!不少名人因胰臟癌病逝,設計大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曾拿下3座金鐘最佳主持人獎的藝人巴戈、金鐘獎資深演員李麗鳳、電視名嘴劉駿耀都因胰臟癌離開人世。醫師提醒,高危險群必須積極健檢。
    2023/11/26 15:56
  • 好大膽!韓國KOL自爆「信義區大樓激戰」 行動派做法讓老公凍末條

    定居台灣的韓籍知名KOL「金老佛爺」金楨美,擅長分析南韓時尚潮流及消費資訊,也常受邀錄製談話性節目。近日她同台老公Alan作客節目,在談論「跨國婚姻」優缺點的內容時,金老佛爺便坦承其實韓國女生很主動,甚至自揭曾在信義區的某個樓梯解決老公性慾,勁爆過程讓現場一片譁然。
    2023/08/12 16:2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仁勳皮衣魅力!身價破億男人都愛這麼穿

    「1兆男人」輝達創辦人黃仁勳旋風回台,身上皮衣成了正字招牌!事實上,不少大企業執行長最愛穿帥勁皮衣,包括黃仁勳、已故香奈兒創意總監「老佛爺」等,讓人大讚超有魅力!《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想問問您覺得成功人士穿起皮衣為何有魅力?(6/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2 15:21
  • 黑澀會美眉年賺12億!飛紐約喜曝「驚人創舉」:非常不可思議

    女星Mavis瑪菲司曾參與過《我愛黑澀會》,之後轉戰電商直播10年,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近日再創里程碑,受時尚老佛爺創立的國際品牌Karl Lagerfeld邀請,成為台灣唯一邀請嘉賓,前往紐約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盛會Met Gala觀展,更成為史上首位於Karl Lagerfeld & DKNY紐約總部電商直播,以及台灣首位Karl Lagerfeld特別打造同名商品的名人,瑪菲司:「真的太感動了!」
    2023/05/09 12:38
  • Met Gala盛大登場!男星化身「老佛爺愛貓」滿場跑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1日登場星光熠熠,今年的著裝主題是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現場無論超模或好萊塢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甚至有人把老佛爺生前的愛貓變成玩偶裝穿上身;由於活動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場外聚集民眾抗議,希望外界聚焦貧富不均的社會問題。
    2023/05/02 18:43
  • 雙后合體!宋慧喬、楊紫瓊夢幻同框 15年前青澀合照曝光

    號稱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Gala」今(2023)年正式在紐約市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此次主題為《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致敬已故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現場眾星雲集,名人們紛紛盛裝打扮出席,其中韓國女星宋慧喬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照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5/02 16:00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2023 MetGala紅毯!Jennie、宋慧喬自拍噴仙氣 楊紫瓊崇拜老佛爺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Met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台灣時間今天(2日)上午舉辦,主軸為致敬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在活動亮相,走紅毯前直呼緊張,在場內還與同鄉的新科百想視后宋慧喬合照,仙氣噴發。
    2023/05/02 13:30
  • 宋慧喬同框Jennie「看不出差15歲」 全網驚呆:影后狀態太好

    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於台灣時間5月2日早上登場,2023年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大帝「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也因此活動上CHANEL、FENDI、Balmain、Chloé等老佛爺所職掌過的品牌,都成了嘉賓們的戰袍,才剛拿下韓國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首度參戰,還跟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兩人年紀相差超過一輪,顏值卻不分上下!
    2023/05/02 12:15
  • 修護霜害「性早熟」 業者:近30位全額賠償

    先前爆出一款修護霜因為誤加了雌激素,導致小朋友出現性早熟問題,網紅金老佛爺也因此陷入風波,發文道歉的同時,也不斷更新業者處理進度,業者強調願意全額賠償,目前追蹤近30位使用孩童,而最初示警修護霜有問題的黃醫師,臨床追蹤個案,發現停用後,乳房雖然仍明顯,但有比較消退,但得持續觀察3到6個月,是否還有什麼其他影響。
    2023/01/17 18:36
  • 吳姍儒心動了!認被高招告白 黃喬歆揭韓籍前任行為:從此對他印象不好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6日)晚10點播出「韓國人眼中的台灣,這些事讓他們看傻眼」,來自韓國的金炳秀認為台韓戀愛觀很不同:「我交往過台灣女友,不管我去哪裡都想跟,韓國女友比較不黏,各做各的事。」但黃喬歆卻有不同解讀:「台灣女生黏韓國男生,是因為台灣女生普遍都知道韓國男生很花心,聚會現場有女生的話,他們很容易有曖昧的舉動。」金炳秀一聽認為這行為台灣男生也有,主持人吳姍儒(Sandy)則笑說:「台灣男生會,但很快就被抓包了。」
    2022/12/25 12:11
  • 通膨降溫徵兆又一發!美國零售銷售意外增1.3%

    歐盟已經警告,歐元區會在今年冬季步入衰退,包括歐元區十月通膨率,已創歐元時代以來最高紀錄;英國最新公布的通膨數字,也飆上41年來新高;通膨居高不下的法國,高級百貨員工也在點燈儀式現場高喊加薪。而在美國,則是不斷有通膨降溫的報告公布,最新是美國零售銷售增加1.3%;業者期盼買氣延伸到年底,但分析師卻不看好感恩耶誕假期的消費力道。
    2022/11/17 20:00
  • 英國通膨飆41年新高! 老佛爺百貨員工鬧場喊加薪

    英國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飆到41年來新高,年增率來到11.1%。不只英國,歐洲通膨嚴重,法國老佛爺百貨耶誕活動,還有員工鬧場,要求加薪。美國食物也不斷調整價格,紐約的餐廳,一年內甚至換了三次菜單。
    2022/11/17 18:56
  • 全聯驚見「傳說級蔬菜」超殺特價! 婆媽羨慕:從沒遇過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產品多元,價格實惠,是國人喜愛的超市之一。日前有網友逛全聯驚見「傳說中的蔬菜」正在特價,於是立刻買回家吃,曝光經典吃法,引發熱議。
    2022/06/10 05:15
  • 卡爾老佛爺教會我們的10件事 寬鬆運動褲是失敗象徵

    雖然卡爾拉格斐離開了我們,時尚界痛失巨擘,但他的經典創作與風格理念、一舉一動都深切著影響著熱愛時尚的人們。然而除了時尚,老佛爺在工作、生活、甚至保養上都處處有著獨到見解,下面就來看看,從這位時尚大帝的身上,有哪些值得我們好好學習深省的事吧!
    2022/05/16 15:39
  • 網紅「趁兒停課秒訂飯店」:不用人擠人 遭砲轟急道歉

    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就有專家示警,未來「兒童染疫」將成為主流,也因此有越來越多學校宣布停止實體課程。網紅金老佛爺就趁著停課期間,帶兒女到宜蘭度假,還開心在臉書分享「平日不用人擠人」,結果遭到網友抨擊「停課應該不是放假的意思吧?」
    2022/04/25 16:20
  • 獨/大S注意!韓籍網紅「金老佛爺」傳授討韓國婆婆歡心秘技

    大S(徐熙媛)今(8)日宣布與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閃婚,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3個月就成為「韓國媳婦」,消息震驚演藝圈。從南韓嫁來台灣的部落客「金老佛爺」,她以韓國女兒的角度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幾點台韓婚姻該注意的事項,做了保證會討韓國婆婆開心。
    2022/03/08 17:15
  • 靠《還珠格格》爆紅!48歲「晴兒」現況曝 尪身價超驚人

    你還記得《還珠格格》在老佛爺身旁那個甜嘴又聰穎的「晴兒」格格嗎?近日熱播的陸劇《尚食》不僅找來了再續《延禧攻略》前緣的吳謹言、許凱,更找來了當年飾演「晴兒」的王豔,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扮起劇中的女官,出色的演技再度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3/04 23:26
  • 韓女來台21年逛全聯首見「家鄉食材」嚇歪 網:超難買

    41歲的南韓部落客金老佛爺(金禎美)20歲時來台就讀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系,和老公結婚後,全家定居在台灣。時常在臉書分享韓國料理的她,日前逛台灣超市首次驚見家鄉特殊食材,引網熱議。
    2021/11/10 16:04
  • 遠赴摩納哥拍MV 鄧紫棋訪「老佛爺」舊居

    鄧紫棋新歌《多美麗》,MV遠赴摩納哥取景,除了登上遊艇、歌劇院舞台,還到時尚界「老佛爺」舊居拍攝,畫面華麗但其實拍到曬傷,而她舊歌《倒數》MV,日前點閱率破億,再加上先前兩首歌,成為第一個擁有3支MV破億的華語女歌手,追平周董紀錄!
    2020/06/15 20:43
  • 黃背心運動一週年 示威者占領巴黎高級百貨公司

    法國反政府示威「黃背心」(Yellow Vests)運動滿一週年之際,數十名示威者今天占領巴黎市中心的老佛爺百貨公司(GaleriesLafayette),但不久就遭保全人員驅離。
    2019/11/18 10:37
  • 高糖增罹癌風險?專家曝「這些食物」含糖量驚人

    胰臟癌發病前並無任何症狀,高達8成的患者經確診後,都已是癌症末期,存活率極低,名嘴嘴劉駿耀、主播傅達仁、香奈兒總監「老佛爺」都飽受此病困擾而離世,根據中研院團隊最新研究證實,「糖代謝異常」是致癌的原因之一,不過醫師提醒,人體仍需要糖,只要在正常血糖範圍內,並不會讓胰臟組織受到損害。
    2019/04/22 10:03
  • 老佛爺生前操刀 最後大秀大皇宮登場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2月去世,生前操刀的最後一場時裝秀,5日在法國巴黎大皇宮登場,打造成一個冰雪世界,大秀開始前,全場默哀1分鐘,接著播放老佛爺的錄音檔,老佛爺的聲音繚繞大皇宮屋頂,彷彿他沒離開,還在後台盯著每一個大小細節,台灣藝人桂綸鎂和許瑋甯也都到場看秀。
    2019/03/06 12:39
  • 陸故宮賣老佛爺最愛菊花鍋 看聖旨菜單

    大陸故宮角樓餐廳,過去推出過咖啡,在今年1月再推出充滿宮廷風的火鍋,不只菜單做得像聖旨,火鍋鍋底還是慈禧太后在位時,最愛的菊花鍋,一推出馬上吸引遊客和饕客朝聖,不過因為光鍋底,換算台幣就要900元,不便宜,而且預約已經排到四月,再加上有民眾擔心,在木造的百年古蹟裡吃火鍋,非常危險,所以現在大陸故宮決定,天暖停止賣火鍋,開始賣快餐。
    2019/03/05 12:32
  • 卡爾拉格斐也是1小時就被取代 上班族最該在乎這件事

    時尚界巨頭、香奈兒的創意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在日前過世,許多人都感到悲傷,紛紛緬懷,我的焦點不是放在哀傷,而是在他死訊傳出一小時後,CHANEL立刻剛剛宣布,由他生前的左右手Virginie Viard擔任新任創意總監。
    2019/03/01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