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老二 結果共238筆

  • 影音/陳沂曝黃子佼「私訊內容」 揭「大老二心態」愛記恨

    2024/04/11 12:16
  • 分家戰火再起!長榮兄弟提告、撤董座 老二怒控大哥太「鴨霸」

    2022年底長榮集團家變落幕,張家4兄弟達成分家共識,由大房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就在外界認為長榮大戰偃旗息鼓之際,私底下已煙硝四起。上週二(3月26日),二房張國煒出面怒控大哥鴨霸,要求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除了張國煒鳴槍開戰,老大張國華也出擊另闢戰場,提出要解任老三張國政人馬長榮國際董座,等同宣告老大老三盟軍瓦解,兩人分治海空的協議生變,長榮集團分家戰火再起。
    2024/04/02 09:06
  • 遭遊客狂灌酒!陸39歲網紅「表演完猝逝」 坐地休息再也沒醒來

    有「最美妖婆」之稱的大陸甘肅39歲網紅「光頭楊老二」,因表演風格非常詼諧搞笑,故在當地頗具人氣。不過,根據多家陸媒報導,楊老二疑似因在表演過程中遭大量遊客勸酒,竟不幸在本月20日猝逝,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4/02/23 09:29
  • 黃嘉千演戲「坐鮮肉大腿間」!夏克立暴怒報警:我老婆在拍A片

    郎祖筠指出,夏克立對黃嘉千的控制欲強烈,對她的工作造成強烈影響。例如黃嘉千演出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因劇情就是描述大齡女子勾引小鮮肉的故事,宣傳照上,黃嘉千坐在男主角羅宏正大腿間,夏克立看了又醋勁大發,「他說她在摸人家老二,還跑去報警,說『我老婆在拍A片。』」種種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讓黃嘉千的身心都出現了狀況。
    2024/02/21 08:54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放眼2028「盧柯配」?鄉民反推KMT救星:馬英九傳人

    萬眾矚目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目前一路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居老三。對此,網友們就推測,照這樣看來勝負已定,根據過去的模式,下一次2028總統大選很有可能老二老三合作,再度上演藍白合,好奇會是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柯文哲,「柯盧配還是盧柯配」?不過大家反點名國民黨1人,更直說他才是救星。
    2024/01/13 18:18
  • 惡意放鳥?吳怡霈慘被「2度臨時取消工作」 罕動怒嗆:以為玩大老二

    從主播界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吳怡霈,曾為《瘋狂大悶鍋》固定班底之一,亮眼外貌加上流利口條,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更是各大活動寵兒,主持邀約不斷,昨(27)日突在社群平台表示原本談好的工作,對方卻臨時取消,且該情況不只一次,因此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看法,對於被2次放鳥,是否會再給對方第3次機會。
    2023/12/28 17:31
  • 曾演《MVP情人》!男星獲蕭煌奇賞識組團出道 驚人近況曝

    來自宜蘭的唱作男團「李吳兄弟」,由老大潤恩、老二邦崴及老么鴻恩組成,在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支持下,終於推出新專輯《PRIDE》,今(8)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其中老二邦崴最早出道,過去曾以懷恩為藝名,獲孫德榮賞識並加入喬傑立組團「R&B」出道,還曾演過偶像劇《MVP情人》,不過三兄弟決定攜手進軍音樂圈,起初遭到爸爸反對,還一度遭冷眼忽視。
    2023/12/08 16:20
  • 民調/藍軍歸隊了!侯康配支持度狂增逾8% 躍升老二

    隨著藍白撕破臉,三組總統參選人也正式確定,其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配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的「侯康配」聲勢看漲,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顯示,在泛藍歸隊的情況下,「侯康配」一掃之前「老三」陰霾,支持度飆升8.18個百分點,達到31.05%新高,雖然超越柯文哲與吳欣盈「柯盈配」的25.31%,不過仍與賴蕭配差10.07個百分點。
    2023/11/30 15:44
  • 棄保效應選前發酵?民調吊車尾最危險 藍白力拚當老二

    藍白撕破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現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開第一槍,表示雙邊對戰關係已經確立,未來會禁止自家小雞找柯文哲站台,不會有模糊空間。現在外界評估,藍白若有一方要勝出,勢必得操作棄保,學者以歷史經驗來看,選前兩周,棄保效應才會發酵,到時候民調屈居老三的人最危險。
    2023/11/24 19:56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民調/超侯趕賴!柯文哲變老二贏侯友宜8% 緊咬賴清德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兩個月,藍白是否會共同推出正副總統參選人備受關注,根據「CNEWS匯流新聞網」最新公布民調,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維持在30.8%,民眾黨柯文哲26%,與賴差距4.8個百分點,國民黨侯友宜則是18%;純市話調查,侯友宜與柯文哲仍膠著,雙方差距僅0.2個百分點。
    2023/11/13 19:04
  • 影音/吳宗憲奪金鐘想獻小鬼爸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2023/10/03 10:16
  •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2023/10/02 16:07
  • 房產給老大、老么「雜事歸老二」 他心死:是否只能不孝了

    「如果父母都把所有房產、家產留給老大和老么,但有鳥事、雜事第一時間找你要你處理,是不是就只好不孝了?」一名網友哀怨PO文,表示身為家中「最有能力」的孩子,父母總是對他寄予厚望,卻也因此認定他能靠自己闖出一片天,不需要幫忙。只是長期以來的不公平對待,心中難免覺得不平衡,只好上網求問「該怎麼調適心情?」掀起熱議。
    2023/09/27 16:42
  • 朱立倫預備接管侯兵符!金溥聰揭「藍白合底線」:不能當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甫結束訪美行程,隔天正式向新北市府請假至年底,宣告全心投入明年總統大選。侯陣營評估,這趟訪美之旅,從規格及會見的美方高階層官員、組織與互動看來,都感受到美方正面及友善的態度,侯的民調確已站上老二的位置。
    2023/09/26 08:31
  • 郭台銘確定出局!侯友宜民調糾纏「力保新北不能出事」恐成罩門

    「侯友宜現在民調已逐步站上老二,若能和賴清德再拉近距離,在非綠的整合上會更有底氣。」一位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藍營要角向本刊表示,綜觀藍營目前最大的障礙,就是藍白合尚未水到渠成,由於侯的民調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呈現糾纏,至少要領先柯超出誤差範圍,談合作才會更有空間。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問題,該人士不諱言:「目前已沒有在整合的討論範圍。」
    2023/09/26 08:10
  • 分析/侯友宜把「老三餐盒」送柯 訪美通過面試拚非綠共主

    九月中展開訪美行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回升,近來幾份民調都躍居老二,把「老三」盒餐送給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其原因除了侯友宜開始拋出讓人民有感的政策外,加上這趟訪美行程也被認為級別超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堪稱順利通過美方「面試」,因此侯友宜若能站穩老二地位,在非綠整合上也就能更有底氣。
    2023/09/24 10:53
  • 台法合拍《榮耀之路》 導演親身經歷.弟弟軍中遭霸凌

    台法合作的電影《榮耀之路》點出軍中霸凌問題,描述一名阿爾及利亞移民,在法國立志從軍,才進軍校幾天,就因為學長們的迎新晚會惡整,讓他因此喪命。家中排行老二的他,成績優異,還曾到台灣留學念書,哥哥則是遊手好閒,被視為麻煩人物。在弟弟死後,家人實在無法接受軍方敷衍的態度,讓葬禮一再拖延;哥哥這時也回想起他曾到台北找弟弟的一段往事,但深遠的兄弟情誼,只剩追憶。
    2023/09/22 19:50
  • 郭台銘新民調雪崩下墜!大咖全跳船? 他爆:因「她」大傷

    《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第43波追蹤民調,在四腳督局勢,民進黨賴清德以38.2%穩坐第一,國民黨侯友宜以18.8%位居老二,民眾黨柯文哲以16.3%居老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7.3%墊底。對於郭董民調直線下墜,《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和媒體人黃世聰分析背後原因。
    2023/09/22 12:29
  • 新民調跌破眼鏡!郭又暴跌 侯、柯「搶老二」纏鬥驚人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公布第43波總統大選追蹤民調,在四腳督局勢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8.2%支持度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以18.8%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16.3%位居老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7.3%墊底。
    2023/09/22 08:05
  • 新民調/郭台銘跌破10%慘墊底!侯友宜、柯文哲爭老二差距驚人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美麗島電子報》昨(14)日公布最新民調,在四腳督情況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6.6%穩居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差距非常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9%位居老四。
    2023/09/15 07:43
  • 誰說賴清德躺著選?2份新總統民調「差距驚人」 他爆重大變化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ETtoday新聞雲》11日公布民調,在「三腳督」情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6.5%穩坐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9.5%位居老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22.9%墊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看完後點出重大關鍵。
    2023/09/12 14:47
  • 再到南投「拚整合」 許淑華全程陪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整天在南投跑透透,縣長許淑華.地方民代陪同健走.吃鳳梨酥要拚整合,對於最新民調與柯文哲拉鋸再擴大重回老二,侯友宜強調自己所提的政見「人民有感」,不過這趟到南投不見退黨的議長,何勝豐強調「侯友宜沒有找」。
    2023/09/09 16:28
  • 幕後/訪美爭「老大哥」支持!侯友宜拚老二 增藍白合籌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將啟程訪美,為期8天拜訪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等大城,據透露,國民黨有意複製上次侯友宜訪日經驗,盼能藉由美方認可,來展現侯友宜對於國家安全、兩岸問題上的處理能力,並替選情加分,一舉超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換取藍白合作的談判籌碼。知情人士指出,藍白整合最大契機,會落在侯友宜訪美行之後,屆時局勢就會漸趨明朗。
    2023/09/09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