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翻抽屜 結果共6筆

  • 合理懷疑你玩手機!福誠高中被控違法搜書包 教育局說話了

    日前台中某高中生遭師長栽贓、霸凌致其輕生,民間團體又接獲民眾投訴類似案件,台灣青年民主協會指出,高雄福誠規定學生需繳交手機,卻有學生因手放桌子下,或是趴著睡覺,遭師長「合理懷疑」翻抽屜、搜書包,學生提出抗議,反被恐嚇記過,家長更被致電嗆「沒家教」。對此,高雄市教育局指表示,已派員入校調查,邀集教師、家長、學生代表共同討論相關規定。
    2023/04/10 18:02
  • 栽了!竊賊誤闖警局 躲廁所2小時「硬要偷」

    一般小偷行竊之前都會勘查地形做功課,但基隆這名盧姓慣竊卻徹底栽了!日前傍晚6點多,他爬牆進了一棟建築物,上樓突然看見一堆警察,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誤闖警局交通隊,嚇得躲進廁所2個多小時,但好不容易等到外頭沒有動靜了,他卻不是想辦法脫身,而是堅持要偷東西,拆了交通隊組長辦公室的窗戶,還大肆翻抽屜,偏偏還有值班員警留守,聽到有怪聲音,馬上上前將他逮個正著。
    2021/07/16 12:55
  • 大猴子闖教室!啃書皮、衛生紙 導師急鎖門

    高雄三民區一間國中,教室裡突然出現一隻猴子!牠把同學的抽取式衛生紙拿來啃食,更把課本書皮都咬破,在桌上跳來跳去,有同學看到叫老師,老師立刻鎖門,並通報農業局捕捉,結果,農業局說,今天為了抓這隻猴子,從早忙到晚,因為白天牠才出現在社區內,還偷商家的麵包吃,怎麼抓都抓不到,這次只好使出麻醉劑,制伏牠!
    2021/03/20 19:59
  • 聲東擊西!疑支開店員翻抽屜 「電眼」全都錄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老字號繡莊,9日遇上兩名男子上門,其中一人假裝詢問商品,支開老闆娘,另一人趁機進到店內試圖行竊。剛好老闆瞄到監視器,緊急到場逮人,雖然對方否認犯案,辯稱是來買香,但東翻西找的行為,卻早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0/02/11 19:36
  • 殯葬處防弊過頭? 限帶千元還搜身

    台北市政風處大動作搜查,要求殯葬處第一線員工翻開抽屜,掏口袋檢查,不能攜帶超過現金1000元,最後還要逐一簽名,員工覺得不受尊重,嚴重侵犯人權,更誇張的是,殯葬處理直氣壯地說,因為11年前曾經爆發收紅包的案件,從那時候開始,就要求員工一律得簽切結,讓政風人員可以搜身翻抽屜,這麼離譜的規定,實在讓人傻眼。
    2011/11/04 12:33
  • KTV被偷 疑保全監守自盜

    屏東一間KTV懷疑被保全監守自盜,因為KTV丟了1萬多塊,店家調閱錄影帶,發現從早上到晚上的開店時間,只有保全進到店裡,而且還在櫃臺偷翻抽屜,行跡鬼鬼祟祟。
    2005/05/1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