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翻唱專輯 結果共11筆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 周蕙讚動力火車太硬「不能唱軟」 手抓「藍膠」一開口秒歪樓

    周蕙今(14)日發片記者會上,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特別牽著行動咖啡車出場擔任嘉賓,他們談及去年發行〈我很好騙〉時,周蕙出「手」相助,擔任兩人單曲封面的手模,這回當然要親自送上祝福。只不過周蕙相隔四年再發行的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收錄80至90年代眾天王的經典歌曲,卻讓尤秋興有點不是滋味,故意開玩笑說:「我們沒那麼紅,不唱我們的歌沒有關係!」
    2022/09/14 21:21
  • 周蕙翻唱「出輯」! 曝唱「喜歡你」暗戀學長 親邀演唱會

    歌手周蕙發新的翻唱專輯,今天(14日)記者會上演唱「天天想你」,師兄動力火車也替周蕙站台,還質問怎麼沒有翻唱他們的歌,讓周蕙急忙解釋風格不同。而面對外界質疑怎麼又是出翻唱專輯,周蕙說希望能夠將這些經典傳承下去。
    2022/09/14 17:58
  • 流行x古典超震撼!彭佳慧搭交響樂團 連唱13首羅大佑經典作

    真的是流行與古典碰撞後完美結合!歌手彭佳慧今年二月受邀到高雄衛武營,與藝術總監簡文彬、交響團樂手、合唱團歌手,共同舉辦音樂會。演出中,重新演繹羅大佑13首經典作品,還透過專業錄音紀錄,要讓大家有如臨現場的感動!另外,蕭煌奇也發行翻唱專輯,但收錄的歌曲全都是他先前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拿回來重新演繹。
    2022/06/26 17:08
  • 獲國語專輯獎引爭議! 王若琳:不是我責任

    王若琳以翻唱專輯獲得金曲國語專輯獎引發爭議,網友認為翻唱怎麼贏過原創,再加上其中6首歌都不是國語卻得獎,評審團主席陳振川表示,專輯精緻好聽、製作的好因此獲獎,而鄧紫棋則拿下評審團獎,感慨開嗆前東家,自己不是商品、沒有他們也可以!
    2020/10/05 13:08
  • 阿爆3獎最大贏家 媽媽上台見Jolin好激動

    金曲獎最大贏家就是阿爆的3個獎項!拿下最佳原住民專輯獎、年度歌曲獎以及年度專輯獎,上台時還呼籲原住民朋友不要浪費藝術和運動天賦,阿爆媽媽上台時還忍不住多看頒獎者Jolin兩眼,被阿爆調侃說不要看到蔡依林就這麼激動。而最佳國語專輯獎,則是推出翻唱專輯的王若琳。
    2020/10/04 08:17
  • 老將新秀齊翻唱 周蕙、文慧如改編經典

    最近歌壇似乎又吹起一股翻唱風潮,像是從網路發跡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靠著翻唱許多周杰倫、鄧紫棋的歌,在網路上累計破億點擊率,還有好久不見的美聲天后周蕙,也是她第3張的翻唱專輯。
    2018/07/24 18:08
  • 鄭茵聲翻唱翻紅 王若琳卻恨「無法原創」

    網路紅人鄭茵聲近期常翻唱不少經典歌曲,像是先前李千娜替電視劇通靈少女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鄭茵聲也翻唱,在網路獲得破百萬的點閱率;如今又翻唱孫燕姿的經典歌「壞天氣」,在網路廣受好評,不過同樣也是翻唱,但歌手王若琳卻傳出想要發行原唱專輯,還得用翻唱來換,對此經紀人則是否認。
    2017/07/18 11:26
  • 邰正宵翻唱經典女歌 勾共鳴商演接不完

    48歲的資深歌手邰正宵,睽違一年,第三度推出翻唱專輯,靠著「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這首歌走紅的他,幾年前開始翻唱不少女歌手的成名曲,增加口袋歌。其實這麼做,能讓商演活動上多唱幾首引起共鳴的歌曲,增加歌迷和觀眾的記憶力,就像周華健和小蟲,也都曾經翻唱女生的歌曲,把別人的歌變成自己的風格。
    2015/10/28 17:18
  • 「歌手」帶老歌熱潮! 翻唱節省成本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爆紅,不但傳出製作人王偉忠有意移植台灣,甚至也帶動翻唱90年代當紅歌曲的熱潮,主要是對粉絲來說耳熟能詳,歌手邰正宵,在不敵實體唱片銷售壓力下就推出翻唱專輯,收錄包括鄧麗君、王菲、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除了能夠節省成本,也能夠做為休息的中繼站。
    2013/04/29 19:21
  • 動力火車拍MV 陳致遠獻出處女秀

    動力火車4月2日將推出新歌翻唱專輯,找來好友職棒明星陳致遠跨刀拍攝主打歌「彩虹」音樂錄影帶。
    2004/03/22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