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翻修 結果共409筆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快訊/憾!陸軍兵整中心下士頸部明顯刀傷 陳屍集集攔河堰

    昨(5)日晚間,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的一名潘姓下士,在網路發文後就突然失去聯絡,嚇壞不少親友,今(6)日早上,有民眾在集集攔河堰旁,發現潘姓下士倒臥在河邊竹林草皮,趕緊協助報案,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頸部有明顯刀傷,已沒了生命跡象,故未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集集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06 17:26
  • 石川強震多死於:屋倒壓迫 木造老宅不抗災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7.6強震,最新統計,有超過7萬5千棟建築受損,重創當地民生、觀光、文化。另外,日本法醫學會調查,石川縣罹難者大多死於房屋倒塌。而靜岡縣被列為南海地震主要受災區,多年來推廣公費老宅健檢,並提供高額翻修補助,是全日本老宅耐震補強進度最快的行政區。
    2024/03/04 20:00
  • 暖商機發威! 「地暖」暖房快除溼詢問增2成

    寒流來襲,最怕腳踩在家裡磁磚上冷吱吱,歐美流行的「地暖」隨著寒流來襲,詢問度多增加兩成,其中八成都是安裝在浴室,優點是快速暖房兼除溼,不過加裝必須地板重新翻修,每坪單價1.5萬,想安裝得先墊墊荷包。
    2024/01/22 19:02
  • 有片/女翻修英國2百年老公寓 牆壁後方驚見「詭異地下密室」

    一名住在英國的女性近日翻修屋齡200年的老公寓,沒想到卻在樓梯下的牆壁內,發現一間巨大的地下密室。她將當時的畫面分享上網後,引發巨大回響。
    2024/01/13 18:03
  • 伊拉克婦幼醫院驚傳惡火 4早產兒「吸入濃煙」慘死

    伊拉克南部有間婦幼醫院驚傳死亡悲劇,當時院內的電線短路引發嚴重火災、煙霧迅速擴散至產房後導致4名早產兒死亡,針對這起意外,伊拉克總理已下令徹查究竟是誰應該對這場悲劇負責,同時對火災的細節展開調查。
    2024/01/09 11:10
  • 古老戲院翻修驚現「時光膠囊皮夾」 隔65年物歸原主內容物曝光

    美國亞特蘭大最古老的廣場戲院(Plaza Theatre)近日進行翻修,工人意外在牆內發現一個陳年舊皮夾,儘管事隔65年,戲院業者卻堅決希望找到錢包的主人,將這個充滿歷史意義的錢包送還失主。
    2023/12/28 12:37
  • 賴清德萬里老家成礦業時代縮影 老礦工嘆:一輩子的心血盼合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也帶出早期礦區悲歌,因礦業開採計畫廢止後未進行地目變更,以致許多工寮無法取得合法居住權,被貼上違建標籤。猴硐礦工文史館志工周朝財表示,許多人打拚一生翻修的居所,現在卻遭認定為違建,實在殘忍,也希望能儘速找到解決方法。
    2023/12/19 19:27
  • 砸三億整修!桃園棒球場改善燈光排水 新莊本壘後改人工草皮

    樂天桃園棒球場過去外野燈柱故障、排水不良狀況時有所聞,為了改善職棒場地,體育署將「優化職業棒球場地設施」納入「優化全民運動與賽會環境計畫」重點工作,並於明年編列預算協助地方政府改善主要職棒場地,除了桃園樂天國際棒球場外,還有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臺中洲際棒球場,並針對臺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相關設施進行優化,共花費3億台幣翻修。
    2023/11/30 18:45
  • 裝潢蟑螂?控未完工失蹤 業者:按工程收款

    台南一名男子,買中古屋找人翻修,結果他指控工程行施工兩光,地磚沒對齊邊線,隔間沒做,浴室馬桶洗手台也沒裝設,總工程款80萬已經給付60萬,但他說業者還沒完工就搞失蹤,過了合約的交屋期限,依舊已讀不回,屋主的朋友找同一人施工,也是吃虧還提告,但工程行否認拿錢擺爛,說是按工程進度收款。
    2023/11/29 20:35
  • 診所變身「咖啡館中醫元素」!保留原貌

    日治時期老宅重新翻修,坐落在旁邊的診所,搖身一變,成了復古咖啡廳,保有舊式掛號窗台,格局沒有變,曾經使用過的觸診用具也都保留下來,老闆是一名中醫師,遠赴國外學醫,疫情返回家鄉,一心只想把老宅故事傳播出去,將咖啡、茶加入「中藥元素」,為老宅注入新活力。
    2023/11/29 16:19
  • 以色列防空洞放滿垃圾、遭毒蟲霸佔 砸三千萬急翻修1千處

    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南部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也對以國北部發動襲擊,為防範北部戰線持續擴大造成平民傷亡,非政府組織1周半內緊急翻修約1000個防空洞,而整修過程中驚見,許多避難所被居民當成倉庫使用,內部堆滿垃圾,還有部分被毒蟲霸佔,成為吸毒場所,不適用於躲避空襲。
    2023/10/23 13:17
  • 監獄官員宿舍變身!日式木屋藏美食.和服店

    鄰近永康商圈,喧鬧的都市中,藏著一塊淨土!這處園區擁有整排日式老屋,獨特的木頭建築風格,結合庭院造景,就像是一秒來到日本京都,其實這裡前身是台北刑務所官舍,也就是監獄管理人員的宿舍,如今老屋翻修後煥然一新,吸引餐廳、和服店、文創品牌進駐。
    2023/10/03 19:04
  • 翻修50年代老宅 挖到「壁爐大秘寶」!正妹驚呼:不敢相信

    近期國外一名女子拍攝影片分享,她買下一間1950年代的老宅,在入住前翻修時,在壁爐底下發現一個信封袋,內裝著2300美元的鈔票,令她與伴侶相當驚喜。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該版本的百元美鈔至少是80年代以後才出現的,女子也對此作出解釋。
    2023/09/20 18:00
  • 好難找!中壢商圈人潮多 停車一位難求

    來到中壢商圈,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桃園市政府翻修120多年的中壢國小校舍,也新建地下停車場,16日早上8點免費試營運,10月才會正式開放,電動車車主過去經常發生,找不到地方充電的問題,現在停車場也新增充電樁,來到附近遊玩,尋找停車位,不再是大問題。
    2023/09/15 19:41
  • 鄰居麥擱吵! 新屋降噪「施工法+隔音墊」關鍵

    持續追蹤,買新屋最怕就是鄰居常會製造噪音,建設公司董事長就說明,施作工法很重要,上下樓「隔音墊」更是重點,現階段規定,「樓板衝擊音」必須控制在58分貝以下的標準,但要防止小朋友踩踏,除了隔音墊還要再裝木地板等吸音;至於老屋怎麼降噪,專家也說可以靠翻修,例如隔音漆和隔音墊都能降低20分貝,隔音毯也能降10分貝以上。
    2023/09/15 18:49
  • 竹拱橋翻修完工 溪頭大學池重新對外開放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熱門景點大學池,在封閉約1個月完成竹拱橋扶手翻修工程後,目前又重新對外開放,不但予人有煥然一新之感,也讓遊憩品質與安全有更好的保障。
    2023/09/15 11:00
  • 才花16億翻修! 白宮最神秘禁區新「戰情室」罕見曝光

    美國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地底,有間占地155坪的「白宮戰情室」。這裡號稱是美國最神秘的禁區之一,像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就是在這裡掌握刺殺賓拉登行動的進度。最近白宮斥資約16億台幣,重新裝修戰情室,也罕見邀請媒體採訪,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白宮機密。
    2023/09/10 18:36
  • 讚蔡英文升級國軍營舍!王浩宇遭爆「照片造假」 臉書道歉再發聲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日前先是大讚,總統蔡英文任內對國軍營舍進行翻修改善,並酸國民黨時期的舊設施。不過貼文一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使用的圖片其實出自高雄某旅社的宣傳照,使得外界一片譁然,隨著風波持續延燒,今(5日)王浩宇親上火線道歉,同時強調「蔡英文從執政到現在,改善了一半以上志願役的居住環境,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2023/09/05 22:47
  • 賺翻了!修整廢棄屋牆壁發現空罐 竟藏195萬紙鈔

    西班牙一名男子近日買下一間廢棄40年的老宅,決定翻修待退休後居住,未料在整修時竟發現6個空罐,裡頭藏有價值約4.7萬英鎊(約195萬新台幣)鈔票,喜獲一筆意外之財。
    2023/09/04 17:49
  • 積蓄全飛了!沙發「藏62萬現鈔」拿去捐 男急發懸賞盼尋回

    懸賞尋積蓄!澳洲一名男子房屋翻修出售,好心將家中沙發捐贈出去,沒想到因為粗心大意,導致自己的積蓄全飛了,急祭出懸賞,希望能盡快找回丟失的錢財。
    2023/08/27 11:20
  • 茂宜島野火建物燒光 僅這座「百年木屋」毫髮無損原因曝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爆發大規模野火,知名觀光小鎮拉海納彷彿遭到戰火襲擊,大量建築幾乎都化為灰燼。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在一片廢墟中,有一棟紅屋頂房屋看起來毫髮無損。屋主受訪時指出,這棟百年木屋近日才翻修完畢,施工時完全沒考慮過防火對策,沒想到屋頂選用的材質,意外讓木屋逃過野火襲擊。
    2023/08/22 14:25
  • 剛花150億翻修 《第凡內早餐》Tiffany旗艦店大火2人送醫

    美國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Tiffany & Co.)29日上午發生火災,當時門市人員正準備開始營業,沒想到上午9點半左右店裡開始起火,濃濃黑煙竄出,消防部門趕緊出動滅火,有2人送醫。這棟Tiffany大樓2個月前才剛重新開幕,花費約5億美元(約新台幣150億)整修。
    2023/06/30 09:53
  • 英國城堡只賣台幣114萬「比公寓便宜」 條件曝光:有陷阱

    在英國蘇格蘭有一座城堡開賣3萬英鎊(約新台幣114萬元),超低的價格讓人好驚訝!不過附加條件是買方必須要實現他們將城堡改造為「世界級度假村」的計畫,預估翻修費用將高達1200萬英鎊(約新台幣約4.6億元)。
    2023/06/29 22:05
  • 12億NT可入主!加州「西部白宮」求售 芭比豪宅免費租

    美國儘管因為持續升息,房屋買氣略有下降,但投入市場待售的房屋,卻是五花八門,不僅有5坪大卻要價6百多萬台幣的小屋,還有外觀、內裝都模仿白宮的豪宅,開價約12億台幣;房屋是在1百年前重新翻修時,刻意改裝得跟白宮接近,因為當時的屋主有個總統夢,更期盼房屋改裝後能成為美國的「西部白宮」,可惜最終未能實現。除了賣屋之外,位於加州馬里布海灘的粉紅「芭比豪宅」則準備開放出租,只有2名幸運兒有機會入住。
    2023/06/2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