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翰林出版社 結果共7筆

  • 英作文成績「行數除以2」 師大附中模擬考出包

    台北市師大附中高三學生發現,日前舉辦的全國模擬考,英文作文成績,竟然是「撰寫行數除以2」,懷疑閱卷老師亂改,校方也表示,已經向廠商反映,要求收回重新批閱,負責辦考試的翰林出版社的。
    2023/11/23 21:41
  • 防疫不停學!學習吧推專區 備齊國中小三大出版社教材

    全台疫情升溫,遠端教學需求再次增加,為了不讓學生的學習因疫情而中斷,台灣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建置「課程總覽」不停學專區,結合三大國中小教科書版本及各縣市輔導團老師的教材,提供課程線上影音、試題素材,並且開放全國中小學師生免費使用!透過完整的線上教材,老師能快速準備突然要停課所需的線上備課工作,學生也能在家學習和學校相同的課程內容。
    2021/05/12 19:03
  • 商業間諜?翰林經理跳槽 涉違反商業機密

    出版社兩大巨頭翰林和南一,傳出員工上演無間道,一名陳姓數位部經理,2017年在翰林出版社任職時,涉嫌私下幫對手南一測試系統,而且離職後就跳槽到南一,還帶兩名部屬一起離職,檢方獲報後在30日約談三人,陳姓經理複訊後遭羈押禁見,另外兩名工程師,則是以6萬和10萬元交保。
    2020/07/31 12:34
  • 快訊/翰林出版經理跳槽南一 涉違反商業機密

    最新消息,知名教科書出版商翰林出版社,一名離職的數位部門陳姓經理,疑似跳槽到競爭對手南一書局,將翰林開發的教師教學使用系統,帶到南一書局使用,後來翰林書版社發現,向檢調單位舉發。台北市調查處,依違反營業秘密法偵辦,今天搜索南一書局以及翰林出版社陳姓前經理到案。稍後將有更完整訊息。
    2020/07/30 17:01
  • 翰林教材誤植 難逃下架命運

    老字號的翰林出版社,將台灣劃分為大陸特區,翰林道歉下令全面回收收,不少書店上午收到通知開始下架,2000本相關參考書都要退貨;但還是有議員買到了書,痛批回收動作太慢,翰林出版社沒誠意。
    2008/10/15 19:14
  • 台灣變特區 翰林出版社坦承疏失

    台灣什麼時候變成了大陸的經濟特區,由翰林出版社所出版的國中歷史參考書裡,裡頭一張介紹大陸經濟特區的圖片時,竟然把台灣標示為「台灣特區」,對此業者坦承校稿疏失,已經通知通路商將書籍下架,不過由於翰林今年被北北基選為國中社會科指定教科書,因此議員要求翰林必須公開道歉,否則不排除解約。
    2008/10/15 12:25
  • 教科書縮水! 翰林版比樣書少40頁

    翰林出版社今年出版的國小六年級國語科教科書,和樣本書出現相當大的差異,頁數也少了40頁,不僅基層師生感覺內容差異太大,消保官也質疑是詐欺,另外包括翰林、康軒和南一以及牛頓等4家教科書出版業者,從這學期起聯合停止贈送,學生作業簿,公平會認定違反公平法,處分1446萬。
    2006/09/07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