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翠貝卡影展 結果共5筆

  • 蔡明亮當主角「大師狂想曲」 第2集登翠貝卡影展

    紐約翠貝卡影展今天公布,以導演蔡明亮為主角的台灣跨國合作虛擬實境(VR)影集「大師狂想曲」第2集入選沉浸式作品單元。台灣連續第4年有VR作品在翠貝卡影展亮相。
    2021/04/28 07:28
  • 各國明星獻聲「VR全浸界」 9部佳作在台獻映

    2018年台北電影節首度推出虛擬實境VR放映,引進國際具代表性作品,帶領觀眾一窺科技與藝術結合的最新進展,甫推出就大獲好評,場場完售。今年台北電影節將在7月4日至11 日,在中山堂四樓建構VR影廳,精選當代最受矚目的互動式與VR360作品,組成超豪華片單,觀眾不但能身歷其境,更能與影片產生意想不到的互動。片單包括台灣導演黃心健參展坎城混合實境單元的新作《失身記-上集》;約翰傳奇和歐普拉配音的《彩虹鳥傳奇》;在威尼斯影展、日舞影展及翠貝卡影展放映,邀請三位女星獻聲的《星球》三部曲;日本人氣聲優鬼頭明里配音的《婚戒物語》等。觀眾請務必把握機會,在6月17日下午一點準時搶票!
    2019/06/18 09:00
  • 「教父」電影45年!黑道家族大團圓話當年

    1972年的好萊塢黑幫經典電影「教父」上映至今,已經四十五年,紐約翠貝卡影展特別請來大導演柯波拉,還有艾爾帕西諾、勞勃狄尼洛等片中主要演員,柯里昂黑道家族大團圓,大談當年的拍片秘辛,原來派拉蒙曾經嫌艾爾帕西諾太矮,馬龍白蘭度太難搞,還是導演柯波拉極力爭取,才拍成教父經典三部曲。
    2017/05/01 22:39
  • FOCUS新聞/揮霍青春!無所事事男孩故事 柏林影展

    人生就像是公路冒險,旅途可能筆直順暢,也可能不斷得迷路、兜圈子,毫無方向,但人生目的地會走到哪裡,要死了才會蓋棺論定,過程才是重點,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歌頌青春的公路流浪電影。故事的少年無所事事,所以老是闖禍,他就像法國新浪潮大師楚浮四百擊中的男孩,而這部電影確實就是歌頌法國新浪潮,獨具韻味的黑白影像,更讓它獲得紐約翠貝卡影展最佳攝影獎,並且奪下柏林影展最佳首部電影。
    2015/06/19 20:52
  • 狄尼洛才氣縱橫 創辦翠貝卡影展

    影星勞勃狄尼洛,縱橫影壇幾十年,身為紐約客的勞勃狄尼洛,不但演而優則導,近年來更在紐約創辦了翠貝卡影展,他獨特歐選片原則,創造出具有前衛風格,屬於紐約特色的影展,展現他另一種的天分。
    2007/05/11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