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翁家明 結果共43筆

  • 翁家明出道40年竟喊「回來磨練的」 演真實人物壓力大:是不同的我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將兩位重要偏鄉醫生「葉明憲」與「林繁幸」故事搬上小螢幕,分別由王傳一與翁家明飾演。出道超過40年的翁家明時隔10年再接大愛劇,謙稱是「回來好好磨練的」,表示因為一般拍八點檔比較難去做角色分析跟揣摩,畢竟很速食,每天都要播,「但拍大愛的戲要求會比較多一點,表演上我也會更注意到細節,這對藝人來講也是一個重新的訓練,所以我一直很想回到大愛劇場,我覺得自己在演技上、精神上都更提升,是很開心的事情。」
    2024/04/04 13:34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61歲翁家明突曬病床照!喊「緊急入院治療」本人親回現況

    61歲資深演員翁家明近期戲劇作品不斷,除了在白冰冰製作的八點檔《天知道》中演出玄天上帝,長髮造型引發討論,也參演大愛劇《住在光裡面的人》,豈料,他昨(27)日突PO出病床照,喊「翁家明突倒下,緊急入院治療」,讓粉絲震驚。
    2024/02/28 12:46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59歲女星俞小凡34年前因主演瓊瑤電視劇《六個夢》,憑藉「婉君表妹」一角爆紅,後來還拍了《京城四少》、《意難忘》等經典戲,2001年與翁家明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已超過20年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今(16)日與瓊瑤的藝術家孫女陳可嘉,一同出席「瓊瑤女郎.時代倩影」展覽,現場看起來狀態仍是相當好,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問到是否想再復出拍戲,她表示:「不排拆,只要有合適的劇本,還蠻想念演藝圈的。」
    2023/11/17 04:20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 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攝的8點檔大戲《天知道》即將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製作人白冰冰特別率領主要演員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林義芳、倪齊民、葛兆恩(寶弟)、胡子萱等人團拜, 白冰冰也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2023/11/14 18:40
  • 翁家明18歲愛女顏值驚人!急從美國接回台:她太女人我會擔心

    演員翁家明與老婆俞小凡育有一子一女,18歲女兒日前出席張晨光大兒子的婚禮,出眾的樣貌、高挑的身材,引發外界討論,翁家明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談到女兒滿是驕傲,不過他擔心女兒在美國太危險,趕緊把女兒接回台灣。
    2023/11/03 14:04
  • 翁家明意外滾落山坡!他捨身營救渾身是傷 「驚險場面」流出

    翁家明跟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是丈人和女婿的關係,因為翁家明飾演智力停留在3歲的「謝文良」,讓他自稱是「謝三歲」,劇中兩人為了幫助翁家明恢復記憶,重返當初他滾落山坡的地點,沒想到這次雙方一起滾落山坡。翁家明表示編劇讓他跟曾子益成了滾山坡專業戶,光是跌落山坡就滾了3次以上,這次甚至抱在一起滾。
    2023/10/20 07:00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愛女遇害「倒臥血泊中」昆蟲爬滿身 翁家明路邊淚崩無助求救

    藝人翁家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意外跌落山谷,智商嚴重退化,翁家明表示演出小孩心智,難度比演總裁還要難上加難,為了把「萌良」角色變得可愛又搞笑,刻意提早抵達劇組,拿到劇本後開始加入自己的巧思。而翁家明說雖然前陣子都在搞笑,即將播出的劇情卻讓他淚崩不已,因為劇中女兒顏曉筠遇害倒臥血泊中,被他發現趕緊送醫。
    2023/08/05 10:58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八點檔男星遭「女婿」推下山坡 回憶2年前墜落意外:蠻慘烈的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的劇情爆點將展開,劇中翁家明帶一家人一起去渡假,過程中卻跟女婿曾子益起衝突,一心想奪取翁家明財產的曾子益,趁機將他推下山崖,結果生死未卜。翁家明表示很久沒有拍武打戲,還是會緊張,尤其他跟曾子益兩人要在山坡旁拉扯,還好跟曾子益套好招,兩人已有默契,劇組防護都有備好,他笑說深感年紀大,還好有健身跟保養,還是完成許多艱難的武打動作。
    2023/06/26 16:05
  • 65歲「秀場天后」遭資深男星索吻!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正在熱播,上週(4日)飾演林玟誼媽媽的65歲昔日「秀場天后」向娃,與73歲方駿攜手共舞時不慎往後跌,對方竟將她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一邊作勢想親吻、一邊直喊「老婆」,當場把向娃嚇得花容失色。而最新一集中,廖苡喬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吳政迪撞見後轉身淒涼離去的樣子,也成了引發觀眾熱議的經典畫面。
    2023/06/05 16:58
  • 女兒變情人!翁家明上演「格差戀」激吻小20歲女星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劇情發展即將邁入第一波高峰,飾演林玟誼兒子的莊岳超齡外型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讓林玟誼樂當童顏母親,而廖苡喬與翁家明再續情緣,這一次更突破「倫理關係」,從昔日父女變今世情人,兩人將有吸睛吻戲,廖苡喬笑稱拍完感覺如同得到金鐘獎的肯定,戲裡被兩款不同型男熱烈追求,戲外廖苡喬最想擁有這款「理想天菜」。
    2023/06/02 17:00
  • 蘇晏霈激情熱吻傅子純! 讚他1舉動「超級紳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蘇晏霈跟傅子純對觀眾撒狗糧!劇中蘇晏霈生日,被傅子純要求留下時間跟他約會,沒想到赴約時間到了,傅子純遲遲沒出現,原來飾演記者的他被無良建商偷襲,暴打一頓,幸好最後2人還是有按照約定到地點,熱吻放閃,蘇晏霈透露跟傅子純搭檔很多次,對吻戲不陌生,要親要吻都不需要任何準備。
    2023/05/14 18:15
  • 翁家明竟與「兒子」變情敵 他上演一夜情羞喊:緊張好幾個月

    喜劇《欺妻49天》昨(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劇情講述突如其來的「人生終點」,意外獲得「再次起點」,從49天重返過程中,喚醒大家珍惜「微不足道」的日常小事。男主角藍葦華首次挑戰「鬼怪」角色,外表一本正經的他,私下竟有不少耍寶行徑,反差萌魅力讓工作人員直呼「太可愛!」卻讓劇中老婆大人林玟誼受不了:「跟他對戲可能會換來很多瘀青,不是被家暴,而是為了避免笑場,我要猛捏自己大腿。」
    2023/05/13 11:02
  • 翁家明不忍了!為愛人「怒甩女兒4巴掌」 掌摑戲喊心痛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復仇吃盡苦頭,沒想到復仇計畫被獄友搞破壞,導致她提早在眾人面前曝光自己的真實身分,也順道把曾子益、顏曉筠、賴芊合對她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抱著一起血流成河的心情,果真這三位惡人也輪番被教訓,從翁家明的巴掌開始,到尹昭德的連環爆,以及王瞳替姊姊的連環巴掌,預告片一釋出就引起高度討論。
    2023/04/06 13:53
  • 八點檔女星裸身入浴「色誘翁家明」 心動喊:真的超帥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大躍進,自封是「瘋女人2人組」的賴芊合及顏曉筠,在劇中霸道無理,無所不用其極的欺負蘇晏霈,除了讓她坐牢又下藥害她差點被侵犯,種種惡行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劇中蘇晏霈的親生媽媽楚宣得知女兒飽受屈辱,決定讓兩位嚐點苦頭,於是趁兩人在SPA烤箱內,特地把門鎖住,並提高烤箱溫度,甚至要兩人互打到她滿意才開門,這一場惡人受懲也衝出收視亮點,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2023/03/16 17:19
  • 60歲翁家明無預警宣布「喜訊」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60歲演員翁家明宣布好消息,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天威集團的總裁謝文良,他表示長久以來都是演總裁角色,感謝爸媽給他「貴氣臉」,讓他一直都貴氣逼人,充滿氣場。回歸民視拍戲的翁家明,透露前一天就興奮到睡不著,當天到公司定裝還遇到老同事,每一位的噓寒問暖都讓他感覺超有人情味,自己也蓄勢待發在角色上發揮。
    2022/12/14 15:08
  • 斷聯前妻傅天穎!陳子強穩交女友8年 鬆口「婚姻狀態」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葉家妤、陳子強、向娃、翁家明等人,今(18)日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欺妻49天》開鏡儀式,男主角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2》再戰喜劇,他笑說:「我會把嚴藝文導演的喜劇精神傳承下去!」先前被瘋傳已婚的陳子強,也曝光感情狀態。
    2022/11/18 17:20
  • 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58歲女星俞小凡過去在台灣汽車客運擔任隨車服務員「國光號小姐」時被星探發掘,1990年憑著主演瓊瑤電視劇《婉君》走紅,被封為90年代玉女掌門人,然而和男星翁家明結婚後,便將重心放家庭上淡出螢光幕前。近日俞小凡突現蹤宜蘭登山步道,曾紅極一時的她,見到路人注目顯得非常不自在,用口罩將整張臉擋住。
    2022/11/08 08:13
  • 翁家明動怒吼「家不溫暖別住」 18歲女兒負氣出走他秒反悔

    翁家明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擁有兩位寶貝女兒王宇婕、吳婉君,是個標準女兒傻瓜的老爸,為了她們的幸福吃盡苦頭。才接受小女兒吳婉君和黑道王子黃玉榮的戀情,又碰上令人頭疼的大女兒王宇婕為了愛不擇手段,讓他遲遲不肯認林則希為女婿,沒想到卻引來殺機。
    2022/06/28 17:37
  • 我有大S這樣的女兒就好!翁家明羨炸S媽:根本免擔心

    藝人大S(徐熙媛)梅開二度閃嫁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消息,連日來在演藝圈掀起話題,儘管S媽對女兒再次先斬後奏十分不滿,卻也有人認為這樣很有個性。藝人翁家明就說自己拿18歲的女兒沒辦法,甚至表示要是有大S這樣的女兒,「我根本就不用擔心!」
    2022/03/10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