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翁子光 結果共7筆

  • 香港金像獎/首次入圍就得獎! 80歲許冠文奪最佳男配角

    今年80歲的許冠文以《風再起時》奪下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在片中飾演廉政專員的他,以長達5分鐘的流利英語獨白,鏗鏘有力又撼動人心,情感流動真切,精湛演技令人折服,拍攝時連導演翁子光都感動落淚。他上台領獎時表示:「很興奮,多謝大家,很高興《風再起時》獲得8項提名,我特別開心,多謝大家。」
    2023/04/16 21:28
  • 香港影帝曾拒絕演出《風再起時》 「1原因」讓他點頭

    香港電影《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在一字排開的金獎卡司中,80歲老將許冠文也有極為出色的表現,片中一段長達5分鐘的英文獨白戲,鏗鏘有力且撼動人心,連導演翁子光被他的演說感動。他表示「他的存在對香港人來說是具有特殊意義的。」
    2023/02/23 15:16
  • 57歲郭富城驚傳中年發福 6塊腹肌崩壞炸出肥肚腩

    由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郭富城在電影中從年輕演到有肚腩的中年大叔,因電影跳拍,讓他只能靠自己飲食和運動控制,維持肚子時大時小。導演翁子光談到再度和郭富城合作,他表示郭富城一直是他想要再合作的演員,「在拍《踏血尋梅》時,有一天我在現場看到幾乎素顏的郭富城,心想他的五官怎麼可以如此精緻完美呢?看著他有種回到六十年代的感覺,帶著風流倜儻又英氣豪邁的氣概。」
    2023/02/10 15:18
  • 梁朝偉為新片苦練一技能 壓力山大每晚「打電話罵導演」 

    由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主演的《風再起時》,將於2月24日全台上映,兩大影帝互飆演技令人期待,梁朝偉飾演權謀十足的華探長,除了貪污之外還擅長彈鋼琴,為完美呈現彈琴畫面,他苦練3個月,日練8到10個小時,壓力大到每晚打電話罵導演翁子光,就連太太劉嘉玲也曾透露,那段時間家裡都是鋼琴聲。梁朝偉笑說:「練習不順時都會想殺了自己,想跳樓!」
    2023/02/08 14:35
  •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大銀幕同框 大秀舞技琴藝畫面太美

    香港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日前首度合作電影《風再起時》,在片中兩人將重新詮飾香港四大探長的故事。今(17)日該片釋出前導預告,影片中郭富城大秀舞技,梁朝偉更難得展現琴藝,編劇並執導本片的翁子光表示:「電影強調時代更替,風格帶有詩意,除了警匪片式的官能刺激之外,也著墨於怎樣看香港這個地方,以及香港人的心態。這是個百分百香港故事,充滿年代感,富有特別情懷的電影。」
    2023/01/17 16:16
  • 49歲香港「玉女始祖」曝驚人近況 無預警現身法庭被拍

    香港電影《正義迴廊》故事改編自2013年轟動全港的「逆子弒親案」而電影中九人陪審團故事線戲份相當重要,風靡80、90年代的香港「玉女始祖」葉蘊儀驚喜加盟演出,原來是被該片監製翁子光的誠意感動,「戲癮發作」終於肯演出。
    2022/12/27 18:19
  • 《正義迴廊》傳K先生資助百萬港幣 他曝金主「不是郭富城」

    港片《正義迴廊》在香港上映後成為票房黑馬,目前累積將近4千萬港幣票房,導演何爵天及監製翁子光,今(21)日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該片日前遭爆在籌資階段曾有不具名的K先生慷慨資助100萬港幣,不少網友紛紛直指K先生為曾經與翁子光合作過的金馬影帝郭富城,或是港星古天樂。而翁子光也坦言K先生並不是郭富城,「我其實一直都對郭富城非常不好意思,他真的不是投資人」。
    2022/12/21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