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羽球館 結果共41筆

  • 打球男「踩到浪貓」摔成十級傷殘 餵貓人判賠105萬

    中國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和同事到上海市閔行區一家羽球館打球,在球場上因踩到一隻浪貓的肚子而摔到受傷,送醫後鑑定為十級傷殘,吳男便對羽毛球場館所屬公司以及餵養流浪貓的肖某提告。近日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被告肖某要賠償吳男醫療費等共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球館所屬公司須承擔補充賠償責任。
    2024/03/19 21:30
  • 免出門與朋友VR騎車 AI羽球館秒看「殺球球速」打得更嗨

    疫情改變生活模式,提升健康運動的意識,帶動智慧場館、智慧器材的崛起,行政院著手,運動科技行動計畫,5年內投入46億,也要跟上國際運動趨勢,像是AI羽球廠館,能精準測量殺球速度,另外,也有VR自行車,騎乘時的速度、心跳和卡路里,都會一併紀錄,甚至還能遠端和朋友連線,不用出門就能一起騎車運動。
    2024/02/14 22:58
  • 年輕人最愛!潮州春節市集24小時營業 攤販中籤率44%

    屏東潮州鎮公所每年春節都會舉辦「春節假日市集」,今年從除夕2到年初四,24日進行一般區的攤位抽籤,總計824人登記,要爭搶300多個攤位,排隊人龍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今年的中籤率44%左右,比去年5成還要低。
    2024/01/24 20:34
  • 漲價後!羽球券要加價 民眾怒:業者承諾先買再「慢慢打」

    屏東一名陳小姐兩年前在一間羽球館,花八百元買了一本使用券,後來漲到1200元,還要求她們每張加價30元才能使用,由於票券上沒有履約保證也沒有使用期限,也不能退費,讓她氣炸了,但業者卻說票券已經過期,變成各說各話。
    2023/11/17 12:54
  • 包商「前科」多!斯文社宅漏水 游淑慧:桃羽球館坍塌也是他

    台北市斯文首善社宅,因暴雨大漏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揭露,社宅得標廠商瑞助營造,同時也是桃園八德坍塌羽球館、會漏水的明倫社宅營造商,接手過的標案都出現不少問題,還點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猛攻漏水的台南沙崙科技城,也是他們得標的標案,卻沒想到反而讓徐巧芯被質疑,為了履行不打柯,跨縣市監督台南。
    2023/08/11 19:07
  • 雨炸高雄!羽球館「室內瀑布」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

    高雄市今天(6/12)大雨狂炸,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室內也下大雨,出現巨大瀑布,還有球友因此受傷,運發局說,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倒灌進室內。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超過成年人膝蓋,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
    2023/06/12 19:46
  • 鳳山羽球館牆面現瀑布!球友打到滑跌 網:驗收時間到

    高雄今(12)日清晨開始降下強降雨,多個行政區的馬路出現積淹水的狀況,有球友一早到鳳西羽球館打球也驚見,館內部竟出現大瀑布,網友大嘆「下大雨是驗收時刻」。市議員林智鴻接到陳情,與運動發展局人員到場勘查,運發局調查指出,是屋簷導水溝遭落葉堵塞所致,但林智鴻對此說法不買單,呼籲市府啟動調查、全面檢修。
    2023/06/12 16:56
  • 沒找鄭文燦?監院約談桃園羽球場坍塌 張善政:我親自去

    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去(2022)年9月因台東6.8強震導致天花板整片坍塌,引發外界議論,畫面甚至流傳國外。近日傳出監察院發函要求桃園市府說明,約詢的對象為現任的張善政團隊,引發藍營議員不滿,要求前任市長鄭文燦應主動說明,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回應,他將親自出席說明。
    2023/02/18 15:20
  • 嫌羽球館太吵醉男持刀攔車嗆聲 下場超狼狽

    新北市中和區48歲張姓男子,因覺得住家附近的羽球館太吵,日前深夜喝醉酒後竟持水果刀跑到羽球館前攔車嗆聲,但慘遭陳男、余男壓制,路人發現3人在路上互相拉扯、爭執,連忙報警處理。轄區警方火速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張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7 10:34
  • 幾點了還打球!嫌吵亮刀毆 警「月牙鏟」壓制

    不滿打球音量太吵,竟持刀攻擊!新北市中和一間羽球館,爆發傷害案,一名男子不滿深夜還有人在打球,吵得他無法睡覺,竟衝到羽球館外擋住民眾的車,還亮刀攻擊,當場被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後也出動月牙鏟控制現場。
    2023/01/26 18:54
  • 總體檢桃園工程 塌陷羽球館、總圖竟不在內

    新官上任三把火!桃園市長張善政組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當顧問,要在一百天內針對3件桃園公共工程做優先體檢,只是之前坍塌的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跟桃園總圖都不在首波名單上,張善政強調,有依輕重緩急來規劃,未來會逐步徹查。
    2022/12/30 23:55
  • 民代催生羽球專用場館 中市府:爭取建設及補助

    台中市羽球運動人口不斷增加,卻沒有羽球專用比賽場館,立委張廖萬堅與市議員張耀中催生興建一座羽球專用場館,中市府今天表示,將極力爭取建設及補助等資源到台中。
    2022/11/14 16:06
  • 開告!羽球館天花板成「世界笑話」 鄭寶清告鄭文燦瀆職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18日因地震導致天花板崩落,後續又爆出包括運動中心在內的12億「北景雲計畫」有多項工程缺失,引發各界譁然。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23)日上午到親自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長鄭文燦涉嫌瀆職、圖利及背信等罪嫌;對此,桃園市政府回應,尊重鄭寶清的選舉手法,但強調該工程完全合法、透明。
    2022/09/23 15:18
  • 不只羽球館! 12億「北景雲」消防局狂漏水

    先前918強震時,桃園的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天花板整個崩塌,現在跟羽球館同樣都是「北景雲計畫」的消防局大湳分隊,也被爆出到處漏水、牆壁裂化等等上百項缺失沒改善。新工處對此回應,已經都有陸續改善,也有列管追蹤,如果還有沒修好的就會用保固金處理。
    2022/09/23 12:43
  • 不只羽球館!「12億桃園北景雲計畫」他再爆藏百項缺失

    918強震造成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館天花板塌落,市長鄭文燦日前坦承,主因是天花板結構強度不足,統包的瑞助營造要負最大的責任。而這項桃園市府宣稱共耗資12.1億元的「北景雲計畫」中,國民運動中心花費4.89億元、停車場花4.34億元,另兩棟建物包含公托、日照、市民活動中心、圖書館及大湳分隊等,共耗資2.94億餘元;媒體人黃揚明今(22)日透露,他接獲爆料,指大湳消防分隊8月提報缺失,仍有上百項未改善。
    2022/09/22 16:42
  • 紅到國外的「天花板」!羽球場坍塌傷人 瑞助營造說話了

    918強震震撼全台,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羽球場也在震後輕鋼架全部坍塌,造成1人受傷,誇張的畫面曝光遭到各界抨擊,而承包商瑞助營造也指控多項違規,且疑似有設計瑕疵,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判定由統包的瑞助營造負起責任,桃園地檢署今(20)日主動介入調查,對此瑞助營造也終於出面回應。
    2022/09/20 19:20
  • 要查了!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垮 桃檢主動介入偵辦

    918地震全台有感,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也整片震垮。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0)日表示,調查結果顯示主因是統包的瑞助營造天花板結構強度不足,才會造成崩塌,瑞助必須負最大責任;稍早桃園地檢署也表示,將會主動介入調查,並依法偵辦。
    2022/09/20 17:20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塌 柯佳嬿發黑白文驚:到底誰蓋的

    台東池上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桃園市最大震度3級,導致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還砸傷一名打羽球民眾,畫面曝光後,甚至登上美國CNN,讓CNN主播都驚呼畫面太驚人。事發後,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致歉,表示「責無旁貸」。對此,藝人柯佳嬿忍不住發文評論。
    2022/09/20 15:55
  • 震垮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 鄭文燦:承包商要負最大責任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18日因地震造成天花板整片崩塌,一名正在打球的民眾當場被砸傷,引發譁然。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0)日接受議會質詢時證實,昨(19)日經建築師、土木及結構技師等公會鑑定,初步認定是統包的瑞助營造天花板工程固定強度不足,要負最大的責任。
    2022/09/20 10:57
  • 羽球館天花板震塌登CNN 女主播驚!網嘆:以為震央在桃園

    台東6.8強震也讓桃園八德羽球館塌陷,在野黨質疑,桃園震度才3級難道是豆腐渣工程,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然緊急道歉,但這畫面已經迅速傳播到全世界,CNN主播還在新聞上討論,網友狠酸,說不定國外觀眾還以為震央在桃園。
    2022/09/19 19:15
  • 「天花板都壓我身上」羽球館傷者憶地震:大難不死

    台東6.8強震,也讓桃園八德羽球館塌陷,有市議員參選人質疑,當天桃園的震度才3級,落成不久的運動中心卻發生嚴重塌陷,痛批是豆腐渣工程!桃園市長鄭文燦趕緊出面道歉,但桃園市議員就痛批他根本是林智堅4.0。
    2022/09/19 13:28
  • 八德運動中心剛完工就出事 鄭文燦指「天花板設計都一樣」

    台東池上18日下午2點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其中桃園市測得3級震度,剛完工的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因地震導致天花板倒塌,還砸傷一名打羽球的民眾,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時間出面道歉表示責無旁貸,今(19)日受訪時則說,「其實天花板工程,在別的運動中心設計也一樣」,今天興工處和建築師還會再到現場勘查,找出結構性問題。
    2022/09/19 09:53
  • 台北羽球賽/守住主場! 台灣一哥周天成擊退日本好手摘金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4)日展開最後一天的賽程,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率先在冠軍戰登場,面對世界排名第38、賽會第4種子的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前兩局雙方以14:21、21:10戰成平手,第三局小天展現優異的球技,以21:6擊退奈良岡功大,成功在男單連霸、也是個人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的第4冠。
    2022/07/24 14:01
  • 再現快打本色!戴資穎只花20分鐘輕取洪恩慈晉級8強戰

    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21)日在資格賽對上高雄中學、台北市立大學的學妹洪恩慈,戴資穎再度展現快打本色,只花20分鐘就以21:6、21:8贏下比賽,順利晉級8強戰。
    2022/07/21 15:28
  • 戰車又撞電桿!桃園楊梅227戶停電 民眾摸黑打羽球

    繼高雄阿蓮區,桃園楊梅也傳出國軍軍車撞擊電桿的事故,今(12)日凌晨陸軍269旅疑似執行演習相關作業,一名陳姓士兵駕駛軍用戰車,不慎擦撞路邊電桿,間接導致附近227戶停電,警方和台電人員獲報皆到場處置、搶修,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但這一撞有羽球館業者只能通知預約客人取消,免費開放民眾入場。經台電人員搶修,以於下午2點05分復電,軍方事後也發聲明表示,對停電的用戶深感抱歉。
    2022/03/12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