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羽泉 結果共24筆

  • 清水寺見台灣長輩「寶特瓶裝水」 制止反遭嗆:不裝幹嘛上來

    清水寺是不少觀光客到訪京都的必去景點,傳説可以實現願望的「音羽泉」更被譽為日本名水之一。有旅客發文分享,遇到一群台灣長輩用寶特瓶盛福水,導致後面大排長龍,被制止後還反嗆對方「不裝我幹嘛上來!」讓他直呼傻眼。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人表示,之前去清水寺玩時,有聽過導遊說可以帶瓶子裝水。
    2024/03/10 16:26
  • 「狂掃40箱、16萬片口罩」人肉託運!男星購入地曝光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造成口罩搶購潮,無論國內、外都出現口罩難求的現象!大陸男子組合「羽泉」的成員胡海泉,近日從海外「人肉」狂掃整整40大箱、合共16萬片口罩帶回大陸疫區掀起熱議,「購買地點」也曝光了。
    2020/02/03 09:54
  • 素人神改編《Despacito》 JJ忍不住搖擺嗨翻

    《夢想的聲音》第二季由林憶蓮、林俊傑、羽泉及張靚穎等人擔綱導師,昨(1)日播出最新一集中,一名27歲來自新疆吐魯番的街舞老師馬世豪,除了挑戰導師林俊傑的歌曲《就是我》,還融入日前暴紅的阿拉丁神曲《Despacito》,超狂唱功讓全場氣氛超沸騰,網友也讚嘆表示:「又被列入每日必聽歌單了!」
    2017/12/02 11:40
  • 林俊傑炸裂嘶吼改編林志炫經典 羽泉讚:此生有幸聽你唱

    金曲歌王JJ林俊傑日前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被指定演唱1994年優客李林的經典歌曲《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和主唱林志炫一樣擁有乾淨高亢嗓音的JJ,當天不只層層堆疊高音,唱到高潮部分更罕見以炸裂般的嘶吼嗓音飆唱,好聽到讓現場導師全站起來拍手致敬,羽泉更大讚JJ「能聽到你唱,此生有幸」!
    2017/11/26 13:22
  • 李榮浩改編《香水》被讚爆 林俊傑:我懂楊丞琳的心情

    《夢想的聲音》第二季由林憶蓮、林俊傑、羽泉及張靚穎擔綱導師,全新組合備受矚目,雖然上一季導師張惠妹、蕭敬騰、田馥甄、林俊傑獲得網友關注,但第二季同樣來頭不小,節目日前播出第二集,「情歌王子」李榮浩在本期加入成為新導師,網友興奮直呼:「超期待之後的表現!」李榮浩也在本期改編謝霆鋒堪稱神曲的《香水》,演唱完畢後,林俊傑也大讚:「我非常懂好朋友楊丞琳的心情」,全場尖叫聲連連,意外掀起一波高潮。
    2017/11/18 14:00
  • 五月天嗨歌神改編爵士魅惑版 張靚穎動次動次燃炸全場

    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二季,邀來林俊傑、林憶蓮、胡彥斌、張靚穎及羽泉擔任導師,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導師張靚穎改編五月天的經典嗨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原本歌曲的熱血氛圍,在張靚穎的重新詮釋下,變成魅惑爵士版,搭配她不停扭動身軀,姿態超性感,讓全場氣氛燃炸。
    2017/11/07 15:31
  • 女神張靚穎唱中國風《浮生未歇》 JJ三次大讚「好美」

    從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憑著高亢的海豚音美聲出名, 近期她和林俊傑、林憶蓮及羽泉一起擔任《夢想的聲音2》導師。鮮少參與綜藝節目的張靚穎,雖然難免緊張,不過她在第一集節目中,穿著紅色禮服,獻唱濃濃古典風的《浮生未歇》,清亮、高亢又乾淨的嗓音,被JJ連續三次大讚「好美」!
    2017/10/29 15:35
  • 林憶蓮前唱《至少還有你》 JJ飆Rock版嗨爆 

    《夢想的聲音》第二季由林憶蓮、林俊傑、羽泉及張靚穎擔綱導師,全新組合備受矚目,雖然上一季導師張惠妹、蕭敬騰、田馥甄、林俊傑獲得網友關注,但第二季同樣來頭不小,除了參賽歌手演唱,林憶蓮首先演唱孫燕姿《綠光》替第二季揭開序幕,接著林俊傑則獻唱《至少還有你》,向前輩林憶蓮拜碼頭,兩人雖是第一次在大陸節目碰頭,但林憶蓮則表示,因為女兒的關係,所以對JJ的歌很熟悉。
    2017/10/28 12:16
  • 飄渺嗓音、慵懶節奏 Hebe「凡人歌」仙氣十足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節目中,集結了張惠妹、林俊傑、Hebe、蕭敬騰和羽泉,同台和素人PK歌喉,其中Hebe面對男子氣概十足的「凡人歌」,傳出登台前還有所抱怨,但一上台便瞬間進入狀態,將一首《凡人歌》唱得仙氣飄飄,大陸歌手羽泉聽完後還大讚Hebe根本是「仙女下凡」。
    2016/11/26 12:27
  • 替《賞金獵人》獻聲 李敏鎬、羽泉唱主題曲

    由李敏鎬、鍾漢良主演的電影《賞金獵人》暑假即將上映,片中李敏鎬秀俐落身手,還為電影主題曲獻聲,跟大陸團體歌手羽泉合唱《奔跑》,就連到蘇州跑宣傳都抱起琵琶演唱現學現賣,也看的出來李敏鎬逐漸把演藝事業版圖,往大陸地區擴張。
    2016/06/18 13:09
  • CD變USB專輯! 歌壇發片新趨勢

    為了刺激銷售,實體唱片都要不斷開發新花樣來迎合消費者的口味,有越來越多歌手,像是日本流行樂壇天后濱崎步,或是天王周杰倫以及羅志祥,都把CD變成USB專輯,在外形上還依照歌手形象設計特別圖案,增加趣味性,而大陸團體羽泉,就是用兩人的Q版圖案變成USB專輯,讓蕭敬騰看到的時候玩的愛不釋手。
    2014/01/15 19:58
  • 每集酬勞500萬 蕭敬騰獻「導師」處女秀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蕭敬騰,也到大陸選秀節目當導師了,北京衛視節目「最美和聲」,邀請蕭敬勝跟范瑋琪、羽泉一同擔任導師,他堅持「盲選」不看外型,要講評又要練唱,傳出1集價碼大約500萬元台幣,1季13集共進帳6500萬。
    2013/06/20 11:48
  • 潘瑋柏「羽泉」冠軍T恤 成陸網盜版肥羊

    藝人潘瑋柏事業運很旺,不只是3家潮牌店的老闆,也是APP程式的設計師兼老闆,現在還傳出可能也將成為NBA籃網球隊的股東之一,因為外傳原本是股東之一的碧昂絲老公JAY Z,有意將手中股份,出售給潘瑋柏,不過之前為好友羽泉設計我是歌手總決賽的冠軍T恤,現在卻成為大陸網的盜版肥羊,光是淘寶網,就出現300多家,損失大約500萬元台幣。
    2013/04/21 19:26
  • 孫儷夫幫唱奪冠 網友扯代言陰謀論

    「我是歌手」不只在大陸收視率高,在台灣也夯,連帶讓獨家冠名的廠商詢問度也大增,而日前還傳出,拿下冠軍的羽泉是因為找來鄧超幫唱,而鄧超的妻子孫儷,剛好是節目冠名廠商的代言人,所以羽泉才會贏,但對此,孫儷急忙在微博澄清,說自己代言的是另一個品牌,但不管如何,隨著節目的高人氣,加上部分台灣電視台幾乎全程直播總決賽,讓這冠名品牌得到超乎預期的關注。
    2013/04/15 13:12
  • 羽泉擊敗林志炫奪冠 內定傳言滿天飛

    大陸超夯節目「我是歌手」已經風光下檔,但卻不斷爆出爭議,有網友指出,在比賽前2天,已經有人大膽預言,因為羽泉是主持人,所以一定會拿下第1名,另外經紀公司請旗下藝人幫忙加油的內容,還說發文會給稿費,也被認為就是內定的事實,但經紀公司一再否認,強調羽泉二人組是靠實力拿到冠軍,但聽到這些內定傳言,還是讓他們內心不好受。
    2013/04/14 18:40
  • 幫幫唱、壓軸演出重量級 「歌手」費心思

    「我是歌手」總決賽之夜,除了參賽歌手找幫幫唱是一大焦點,像是大陸雙人組「羽泉」找來鄧超,在大陸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老婆就是演出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孫儷,大陸歌手黃綺珊找來韓國知名歌手The One鄭淳元,受封韓國第一嗓音,更是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的音樂老師;但最大亮點,就屬最後壓軸獻唱的姊弟倆,齊豫和齊秦。
    2013/04/13 18:37
  • 「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賽制是手段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大陸雙人組合「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拿下冠軍,因為從林志炫參賽以來,名次都在前三名,再加上「羽泉」當中的胡海泉還是「我是歌手」的主持人,總決賽突然回去比賽PK,引發爭議,就連大陸媒體也忍不住要問為何將冠軍頒給羽泉。
    2013/04/13 17:21
  • 網友:阿共陰謀? 羽泉爆冷奪冠引爭議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大陸歌唱團體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台灣歌手楊宗緯和林志炫,拿下冠軍,自開賽以來,外界預測的冠軍焦點,一直都不在羽泉身上,沒想到最後卻奪冠,有網友說這是陰謀論,因為大陸本來就不可能把冠軍頒給台灣歌手,而有趣的是,就連大陸媒體似乎也對羽泉奪冠感到不可思議,新聞標題都用爆冷門來形容。
    2013/04/13 13:51
  • 賽制複雜看嘸 台灣歌手全部鎩羽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最後歌王呼聲最高的林志炫和楊宗緯雙雙落馬,由大陸歌手羽泉奪得,由於賽制複雜,不僅冠軍得依照總半決賽和總決賽的成績評分,甚至還新增「幫唱」橋段,規則一改再改,引發話題,對此,製作單位把每位歌手的演出比喻成一齣戲,將音樂以「故事」呈現,不過,原本強調「讓歌手思考」的歌唱比賽,卻一再融入戲劇橋段,頗具爭議。
    2013/04/13 07:33
  • 羽泉奪冠!感染力十足 選歌策略奏效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歌手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楊宗緯和林志炫,拿下冠軍,自開賽以來,羽泉的表現從沒比總決賽亮眼,但這次選的歌曲,讓他在專家和現場觀眾的評選中都奪下第一名,也以些微距,將我是歌手的冠軍寶座留在大陸。
    2013/04/13 07:08
  • 我「4」歌手闖決賽 陸團羽泉奪冠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經過3個月比賽,12日晚間,由成軍15年的大陸團體「羽泉」拿下冠軍,唱進決賽的7位歌手中,有4位來自台灣,加上主辦單位公布成績的過程分好幾關,猛吊胃口,也讓觀眾越看越緊張。
    2013/04/13 06:58
  • 〈快訊〉「我是歌手」今晚決勝 7強對決羽泉勝出

    大陸超夯歌唱比賽「我是歌手」,今晚進行總決賽,最後由羽泉勝出。
    2013/04/12 23:30
  • 「我是歌手」新招 轉盤選歌「挫著等」

    大陸現在最HOT的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穩坐收視寶座,不過節目不斷的推出新的花招,就是要讓觀眾目不轉睛,現在歌手的選歌方式,是用俄羅斯輪盤,因此不少歌手都轉到不是自己拿手的歌曲,像是高亢歌聲的林志炫,選了低音天后蔡琴的歌,而大陸歌手羽泉,重新詮釋小虎隊的歌曲。
    2013/03/10 08:10
  • 羽泉新專輯「沒你不行」 台灣發行

    在2003年MTV大獎當中,拿下中國地區網路詢問度最高歌手的殊榮,有內地恰克與飛鳥之稱的重唱組合「羽泉」,與蘇慧倫合唱「還剩下什麼」,打開了台灣的知名度,新專輯「沒你不行」也在台灣發行。 周華健:「他們的歌曲,寫法、唱法、編曲都是很有能量的。」蘇慧倫:「很有潛力的創作組合。」 除了周華健,蘇慧倫還有五月天、杜德偉等同門歌手的背書,內地重唱組合「羽泉」,在台灣推出專輯,應該會比較順利唷。
    2003/07/11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