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義興分校 結果共9筆

  • 奇蹟的夏天 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的故事

    從窮到沒錢出國到一舉奪金,在歐洲舞台上贏得金質獎和特別獎,這個偏鄉合唱團瞬間獲得了全台注目。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全校只有21人,除了1年級新生,每個孩子都是合唱團成員。
    2018/08/21 08:42
  • 竹縣原鄉天籟揚國際 返台快閃感恩

    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日前在「第31屆舒伯特國際合唱競賽」中,拿下金質獎及大會特別獎,團員今天搭機返台時,在機場快閃演出,相當感謝各界熱心贊助。
    2018/06/08 12:22
  • 載譽歸國! 嘉興合唱團「美聲快閃」謝幫忙

    在維也納舒伯特合唱競賽,成功拿下最高榮譽金質獎和評審特別獎的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今天早上回國了,一抵達國門小朋友們立刻在機場大廳快閃獻唱謝謝各界的幫忙,校長表示這次出國比賽,評審聽到他們只是成軍一年多的隊伍都覺得超級驚訝,小朋友的高水準表現,讓他們以為合唱團已經成軍2、30年。
    2018/06/08 11:41
  • 唱響國際!尖石部落原童 維也納奪2大獎

    又是台灣之光,這一次還是一群小小天籟!新竹尖石鄉義興分校合唱團在歷經波折後,2日終於順利登上維也納舞台,演唱4首歌曲,包含別具部落特色的傳統歌謠,贏得台下熱烈掌聲,也讓他們一舉拿下大會金質獎以及特別獎的肯定。
    2018/06/03 11:57
  • 新竹原童天籟歌聲 獲維也納國際合唱金質獎

    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原民部落合唱團,今天在維也納「舒伯特國際合唱競賽」榮獲金質獎及大會評審團特別獎,這些同學們以其天籟好歌聲,讓世界「聽見台灣」。
    2018/06/03 07:55
  • 偏鄉童圓夢出征維也納 頭一次「洗澡不用燒水」好興奮

    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的學童,目前正代表台灣遠征歐洲參加合唱比賽,學童天籟歌聲療癒人心,原先還因為籌措不到旅費,差點被迫放棄比賽,不過在各界的熱心捐助之下,學生們29日抵達維也納聖心中小學交流表演,而不少成員們家境並不富裕,這次維也納之行都是人生第一次出國,甚至還有人笑說「這次出國最有感覺的就是洗澡不用再燒水了」。
    2018/05/31 10:43
  • 買不起行李箱…偏鄉童圓夢 天籟歌聲征服維也納

    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孩童,天籟歌聲療癒人心,原先被受邀到維也納參加合唱比賽,但是經費少到連行李箱都沒有,差點被迫放棄,不過報導一出,許多熱心民眾慷慨捐錢、捐行李箱,讓這群孩子順利出國圓夢,29日他們抵達維也納聖心中小學交流表演,用純淨的歌聲征服眾人,贏得掌聲。
    2018/05/30 22:04
  • 長榮霸氣捐27張機票 天籟之音如願赴歐演出

    新竹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所組成的合唱團,天籟美聲獲肯定,本月底獲邀到維也納比賽,但偏鄉學校經費短缺,且學童家境普遍貧困,連行李箱的錢都拿不出來,更別提買機票出國,所幸消息曝光善款湧入,募得288萬旅費,而長榮航空今(17)日更大器捐出27張維也納來回機票,盼天籟之音能名揚國際。
    2018/05/17 22:22
  • 受邀歐洲美聲比賽 偏鄉童「買不起行李箱」

    新竹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學童們組成合唱團,天籟般的歌聲獲得肯定,月底獲邀到維也納比賽,但其實學童有2/3來自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家境普遍貧困,一度連行李箱的錢都拿不出來,更別說買機票出國,好在消息傳出後各界捐款湧入,籌到了288萬元旅費讓孩子能夠出國圓夢。
    2018/05/1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