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義大利超跑 結果共25筆

  • 不畏晶片荒!德系新轎跑、義大利超跑「亮相」

    儘管受疫情影響,晶片荒和缺櫃讓新車交期延後,年底仍有不少新車上市!德系車廠推新的轎跑車,業者強調,新款不會受晶片荒影響,減少配備,只有交期稍微延後;義大利品牌更推千萬超跑,因為本來就是訂購製,消費者需要耐心等,相對受晶片荒影響也小,也透露,已經有30位車主下訂,預計明年底交車。
    2021/11/24 15:18
  • 誰說Lamborghini超級貴? 聯名耳機你也能天天戴著走

    想要開任何一輛Lamborghini品牌旗下超跑,你都得要有還算豐厚的身家,即使二手價不到千萬台幣,但幾百萬也不是隨便什麼人就能拿出來。假如確實鍾情於Lamborghini這個品牌,倒也不是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讓蠻牛logo伴你左右,聽著來自義大利超跑廠調校的天籟美聲。這裡說的不是引擎運轉聲浪,而是耳機播放出來的音樂。
    2021/11/17 18:58
  • 致敬經典的Countach LPI 800-4是神牛回歸? 原創設計師:不及格!

    之前我們曾報導過,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以神牛回歸姿態發表Countach LPI800-4,讓全球再次聚焦這車壇上的世紀驚嘆!全新打造的蠻牛V12超跑以簡潔線條揉合當代語彙向經典神牛致敬,從平坦低伸的車頭、扇貝般的車側進氣口、鰓狀側後窗、張狂的鍘刀車門及老式電話撥盤造型輪圈…皆汲取自Countach的曠世經典設計。
    2021/10/27 14:35
  • 藍寶堅尼Miura專書價如鑲金 網嘆:書中自有黃金屋!只好跪著讀

    身為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旗下首部中置引擎作品,Miura於1966年概念身份發表後,即以曼妙流線外型與卓越性能引發市場轟動,同時刺激Ferrari加緊新世代車型的研發步伐,也讓這款以西班牙鬥牛為名的經典作品成為Lamborghini最富傳奇色彩的車款之一。
    2021/08/27 21:25
  • 最大馬力4000匹! 藍寶堅尼遊艇連內裝都超戰鬥

    藍寶堅尼雖是超跑品牌,不過設計一艘遊艇依舊難不倒他們,由藍寶堅尼與義大利海洋集團聯手推出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超高速快艇,戰鬥的本質不只是在外觀上呈現,就連內裝也都擁有了義大利超跑的性能氛圍,當然來自兩具V12引擎的4000hp最大馬力也是這艘船的重點之一,畢竟這是海洋集團當中最快的一艘船,也象徵著藍寶堅尼不只是要當陸地上的霸主,就連在海中也要成為最快的代表。
    2021/07/29 15:04
  • 坐擁Urus不用100萬? 日本改裝廠的義大利超跑夢

    市面上不少改裝車廠,會為專車推出空力套件,也有車廠專門推出將外觀「整形」成其他車款的套件,像是日本改裝廠Albermo,專門為Toyota車款打造義大利超跑套件,先前曾推出RAV4改裝Urus套件,結果Lamborghini對此頗有微詞導致下架,不過Albermo不死心,近期在推出Venza的Urus套件。不僅如此,他們也曾為Prius打造Ferrari式樣套件,就是要把Toyota「整」成義大利超跑!
    2021/07/13 18:45
  • Lamborghini今年配額全數完售 不管多有錢都要排隊!

    有在關注全球汽車產業訊息的車迷朋友,應該都還對五月中一則重大消息有點印象,一家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控股公Quantum Group AG,希望以75億歐元(約合92億美金)的報價,從福斯集團手中購買Lamborghini這家義大利超跑品牌,當然,福斯集團並沒有做出是否出售的回應,但一家控股公司為何會對藍寶堅尼品牌有如此高的收購興趣,或許這也和它蒸蒸日上的銷售業績有著莫大關連。
    2021/06/13 14:12
  • 最強V10小牛? Huracán STO預約18日現身

    今年7月底,Lamborghini發表旗下最強V12動力賽道用車Essenza SCV12,現在,義大利超跑品牌預告,將在11月18日發表最新一款V10引擎超級跑車。從預覽圖中的LED晝行燈樣式,還有車尾乖張的大尺寸尾翼,不難推測這將會是被暱稱為「小牛」的Huracán車系衍生車型。外界推測,這款新車很可能會是將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工廠賽車道路化,以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 (STO) 之名、搭配全球限量姿態現身。
    2020/11/16 01:00
  • 「石墨」消光版Urus正式抵台 售價1,588萬元起

    最近車壇吹起一股Super SUV風潮,其中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家推出的Urus更是近期具有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而Lamborghini Urus臻選訂製系列Graphite Capsule也在9月底發表,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表示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今日正式在台灣亮相,售價新台幣1,588萬元起。
    2020/10/27 18:54
  • Maserati自製630匹V6引擎 MC20動力規格曝光

    繼2004年發表之MC12之後,Maserati宣告即將重返超級跑車市場,預告今年9月9日發表自主開發的全新超跑作品MC20。日前,Maserati對外公布MC20動力細節,確認將搭載由Maserati自主開發之全新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為MC20帶來630匹馬力與74.4公斤米最高扭力。
    2020/07/03 00:00
  • 最新一代具指標性的男性淡香水

    費魯齊歐•藍寶堅尼(Ferruccio Lamborghini),全球知名的義大利超跑品牌 Automobili Lamborghini創始人,費魯齊歐從年輕時喜愛研究農用機械車輛,至戰後開啟他的頂級汽車工業,1963年創立品牌,熟悉的奔牛標誌起發於費魯齊歐對鬥牛競賽的熱愛,LOGO體現鬥牛在場上激動澎派的速度能量及勇猛無懼的表現。
    2018/07/27 10:00
  • 捕獲上億元「風神超跑」 網友怕怕:離它遠一點

    日前有網友在《爆廢公社》放上捕獲要價1億元,被稱為「風神」的義大利超跑PAGAN的照片。還表明說是「我好友」,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但是高價超跑也讓其他人提醒「離他遠一點,萬一真的親一下,可能兩顆腎都賣了也賠不起!」、「快逃」。
    2018/01/04 13:24
  • 8成車主在高雄! 頂級超跑設全台唯一據點

    義大利超跑品牌Pagani來台設點,沒想到第一個據點就選在高雄,業者說這是因為資料顯示,有8成客戶都在南部,因此方便顧客維修或看車,但其實這幾年除了保時捷、瑪莎拉蒂也在前幾年到高雄設點,而且都佔業者2到3成的比例,認為南部超跑市場極具開發潛力。
    2016/11/12 17:06
  • 結合創新科技 藍寶堅尼展現跑車工藝

    義大利超跑品牌藍寶堅尼推出新款敞篷跑車,最大馬力610匹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3.4秒,極速可達324公里,搭載三種動態駕駛模式,讓駕駛人針對不同路況調整,結合創新科技展現義大利汽車工藝。
    2016/03/22 21:44
  • 首輛領牌可上路! 「風神」驗車過關

    一輛號稱風神的義大利超跑,昨天在桃園監理站驗車通過,確定領牌上路,引發不少民眾圍觀,因為這台超跑來頭可不小,加上稅金一輛要價8千萬以上,因為超強馬力,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而這輛引起騷動的風神跑車,車主就是璟都建設的董事長黃國明,他花錢經過3個月調校,讓油耗以及廢氣排放都符合環保標準才能領牌,未來民眾有機會就可以在路上看見這輛超跑。
    2016/01/07 18:54
  • 「Pagani風神」現身!監理站驗車 民眾瘋拍

    一輛號稱「風神」的義大利超跑,昨天在桃園監理站驗車,通過確定領牌上路引發不少民眾圍觀,因為這台超跑來頭可不小一輛要價7千萬以上,因為超強馬力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許多民眾看到超跑來驗車爭相合照。
    2016/01/07 12:20
  • 節能減碳省經費 義大利警車改買西國製

    義大利超跑世界聞名,當地警方向來以藍寶堅尼為御用警車,不過為了節能減碳,義大利軍警現在改開西班牙產的柴油車,倒是以奢華聞名的中東地區,阿布達比警方最近斥資340萬美元,買下一輛全球限量7部的頂級跑車,要和杜拜警方的超跑車隊一較高下。
    2015/07/16 21:30
  • 迷你版超跑 超商推精品搶集點男客群

    刺激消費者二次回店消費,超商近年紛紛打出集點換贈品的噱頭,根據研究顯示,男女生因為集點,回同一間店消費的比例,大約是3成1比4成6,女性明顯高出許多,提高男性集點的動力,超商推出迷你版的義大利超跑迴力車,還請郭雪芙拍廣告,男性集點換商品的比例,比過去增加了快1成。
    2015/07/04 21:02
  • 義大利超跑品牌推房車 搶頂級車市

    瞄準台灣金字塔頂端財富人士,百年歷史超跑車商推出4門房車搶攻市場,瞬間爆發的引擎聲浪,讓車主享受駕馭快感!
    2014/04/25 21:04
  • 豐田秀概念跑車 虛擬版遊戲登場

    2014年北美車展正在底特律舉行,其中豐田發表了全新的概念跑車FT-1,火紅色的搶眼外觀,吸引許多車迷的注意,而且這回除了實體車發表之外,豐田還和遊戲大廠SONY電玩研發部門合作,創造出這款概念跑車的虛擬版「LT-1」,將在GT賽車遊戲中出現,讓車迷可以透過電玩,體驗搶先試駕的快感;而義大利超跑車廠藍寶堅尼,則是計畫3年內開始打造運動休旅車,要搶下更大的市場。
    2014/01/15 13:06
  • 義國超跑法拉利 油電跑車創話題

    義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最近幾年隨著全球經濟復甦,法拉利跑車可以說是賣得嚇嚇叫,帶動車廠獲利創新高,這個超跑品牌今年也搭上環保潮流,推出第一款油電混合動力跑車,引爆車壇話題,不過法拉利沒有因為賣得好而增產,反而打算減產,希望維護品牌量少質精的最終價值。
    2013/11/27 21:20
  • 「變形4」超跑吸睛 麥克貝教戲褲子破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在香港拍攝,雖然遭到勒索的傳聞不斷,但24日劇組轉戰土瓜灣拍戲,導演麥可貝和男女主角心情不受影響,拍攝在屋頂奔跑的戲碼,麥可貝親自示範走位,還把褲子撐破了,而劇組加碼運來義大利超跑和千萬名車加入拍攝,讓拍片現場增添可看度,民眾圍觀,手機拍不停。
    2013/10/25 11:21
  • 吸睛!法拉利拉力賽 紅鬃烈馬滿街跑

    一年一度的法拉利拉力賽,上午在台中市舉行,77輛法拉利超跑齊聚在街頭,吸引大批車迷到場搶拍。主辦單位說,法拉利拉力賽全球只有義大利、美國、日本和台灣舉辦,車主在出發前才會領取到路線圖,必需按照路線,並且在指定的時間,抵達目的地,比的不是速度,而是精準度,不過因為部份車主裁切車牌,已經觸法,引來警方關注,到場取締。
    2012/10/26 12:28
  • 深入法拉利總部 看夢幻超級跑車

    法拉利是義大利最自豪的汽車品牌,以生產賽車起家頂尖技術,也轉移到他們所生產的超級跑車,讓車主享受如同F1賽車手一樣,飆速的快感,法拉利超跑成為跑車迷的夢幻車款。
    2012/09/10 22:44
  • 頂級車業績成長2倍 超跑推「家庭版」

    看準頂級客層的消費力,義大利超跑搶先在台灣發表四人座的敞篷跑車,定價810多萬,還沒正式上市就已經有10多位VIP非常有興趣,跑車兼具家庭功能似乎是現在的趨勢,因為另外一家車商也已經推出四人座敞篷跑車,兩家業者不諱言,頂級車市交易熱絡,業績去年比前年最多成長了2倍。
    2010/03/19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