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義大利冰淇淋 結果共8筆

  • 3球冰淇淋破千!港男讚「好吃又超值」慘被酸:根本智商稅

    冰淇淋的選擇往往都是由自己決定,最便宜的只需幾元就可以品嚐到美味冰淇淋,在香港想品嚐一些美味的冰淇淋並不是一件難事,而近年也新設了很多Gelato義大利冰淇淋的店舖,最近就有位香港人斥巨款吃冰,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3 13:15
  • 台南「蜷尾家」奪東亞區冰品亞軍!限定口味10月推

    台灣冰淇淋在世界發光了!台南名店近日在臉書宣布,前往東京舉辦的世界義式冰淇淋之旅大賽(Gelato World Tour),獲得東亞區決賽第二名的好成績,將代表台灣參加決賽!
    2015/09/08 19:55
  • 各國美食免費試吃 食品展柏林登場

    全世界最大的食品博覽會,在德國柏林登場,總共有來自70個國家、超過1600個攤商,展出當地的特色美食,像是義大利冰淇淋、瑞士起司和德國啤酒等,提供民眾免費試吃,還有熱鬧的歌舞表演,吸引50萬人到現場同樂。
    2014/01/20 10:37
  • 〈獨家〉「百公尺3家」冰店密度增 永康街掀戰

    氣溫屢創新高,讓國內冰品市場戰也加溫,現在永康街又有新冰品牌開幕,使得這條街上,短短100公尺內就有3家冰店的高密度,只是為了不讓市場重疊,業者不再做大碗公芒果冰,而是選用是新竄起的義大利冰淇淋,再用台味鳳梨酥、銅鑼燒當客製化產品,鎖定的不只是觀光客,還有因為捷運帶來的本地人潮。
    2013/06/27 19:49
  • 新電影加持 義大利冰淇淋熱賣

    義大利的冰淇淋,長久以來遠近馳名,連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帶小女兒到義大利渡假,都在保全的護送下,到羅馬知名冰淇淋店大啖美食,甚至由茱莉亞蘿勃茲主演,小說改編的新電影故事取材,都沒有忘了義大利的冰淇淋。
    2010/08/18 22:32
  • 【冰品涼一夏】魔法阿嬤變變變 旗山招牌香蕉冰

    今天的【冰品涼一夏】專題,帶您來到高雄旗山!旗山特產的香蕉,在一位魔法阿嬤添加創意巧思之後,成了招牌的香蕉冰,84歲的阿嬤,原本開的是雜貨店,後來轉行賣香蕉清冰,阿嬤覺得口味還不夠,還特別到義大利觀摩學習,學做義大利冰淇淋,2球清冰加一球綜合冰淇淋,再配上傳統紅豆料,成了阿嬤店裡的招牌冰,不少客人都是從小吃到大。
    2010/06/29 19:33
  • 【夏日美食】義大利冰淇淋 文旦味飄清香

    冰涼一夏系列報導,今天要品嚐義大利冰淇淋,不過這家店很特別,老闆將台灣本土文旦,融合在義大利冰淇淋中,獨特清爽淡雅的口味,成了店裡招牌。首創文旦冰淇淋,淋上文旦釀製的酒,醺陶陶的酒香,讓冰淇淋吃起來有不同層次,講求健康低熱量當然是客人最愛,而且店裡所有義大利冰淇淋價格,只有外面市價的一半。
    2008/08/21 19:29
  • 【夏日美食】脂肪低於8% 優格冰不怕胖

    比照義大利冰淇淋,脂肪低於8%的優格冰淇淋,主打愛吃又怕胖的美眉市場,在炎炎夏日還能一飽口福,大口吃水果和優格做出來的冰淇淋。
    2008/08/1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