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義和團 結果共31筆

  • 藍營拋4項國會改革!柯建銘轟義和團:這種黨不進歷史焚化爐?

    新國會將於20日開議,國民黨立院團曾拋出國會改革,包含「聽證權」、「首長同意權」、「藐視國會罪」、「國會特偵組」等,再加上最近因為「烏龍臨時會」引發不少話題。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痛批,藍營得意忘形、忘腦,越來越變本加厲、目無法紀,無所不用其極直接挑戰大法官,不只憲法理盲,更是法盲、無知。「這樣的政黨不走入歷史焚化爐,是上帝的謙抑?還是人民的縱容?」
    2024/02/18 10:25
  • 合體高虹安!柯文哲酸綠「宗教性政治團體」

    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4)回防家鄉新竹,晚間,也在黨籍市長高虹安的陪同下「公園開講」。而主張要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更大酸民進黨的現況,就是慈禧太后加上義和團,可說是「宗教性的政治團體」。
    2024/01/04 23:28
  • 「總統選輸不辭黨主席!」柯文哲撂重話 轟這4黨衰退了

    民眾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民進黨的反核立場像是「變成宗教團體、義和團」,但昨(13日)他接受專訪又坦言,希望把民眾黨弄得像是耶穌會,有思想、信仰。訪問期間,主持人問及「若選輸會辭退黨主席嗎?」柯文哲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他同時開地圖砲,自信民眾黨是慢慢爬上來,與新黨、親民黨、台聯、時代力量成立逐漸衰退不一樣,
    2023/12/14 12:59
  • 射勞工政策4箭 柯文哲拋企業減稅加薪

    COP28在杜拜舉行,美日等22國,號召在2050年將核能發電提升至,以2020年為基準的3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開嗆,民進黨兩大神主牌,就是台獨跟核能,現在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的主張,恐怕要開始面對世界列強的檢驗,還建議,雖然不用道歉,但至少要趕快懺悔。
    2023/12/05 20:06
  • 美日同意核能升3倍 柯文哲酸綠營「慈禧太后、義和團」快懺悔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正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杜拜(Dubai)舉行,包含美日在內的22國同意到2050年,將核能發電量提高至2020年的3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酸,民進黨長期拿兩大神主牌台獨、核能,「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們要面對世界列強主張,民進黨是不是趕快出來懺悔還來得及」。
    2023/12/05 12:09
  • 彭博記者翻出趙少康北市長辯論發言 一開口喊「台灣就要毀滅了」

    藍白合的君悅宴宣告破局,柯文哲、侯友宜今(24日)早各自宣布副手人選,侯友宜確定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對此,《彭博》記者何貴森(Chris Horton)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貼出數張趙少康近30年前在1994年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上的言論,包括稱民進黨為「納粹法西斯」、稱李登輝率領的國民黨是「慈禧太后義和團」。
    2023/11/24 16:06
  • 台大學生問兩岸議題 柯文哲:抗中保台不要變成義和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8)日出席台大政治系學會及亞太青年協會舉辦的「校園總統馬拉松」。在學生提問環節中,一名台大學生問及,柯稱兩岸需交流,但部分人民認為此舉是「賣台」行為,將如何闡述兩岸交流是必要的?柯文哲回應,要實務跟人民說明,「即使有意識型態,但也要務實面對問題」,並指,「抗中保台不要變成義和團」。
    2023/05/28 12:02
  • 柯文哲笑他義和團 曹興誠轟:首都市長對敵人親切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批評,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簽「捍衛台灣」不投降承諾書,就是不承諾保護台灣。柯則直言,台灣要和務實面對問題,搞這種滿清末年義和團的活動,自稱刀槍不入、扶清滅洋口號喊得很大聲,但就是不行嘛。對此,曹興誠今(10日)再槓柯文哲說,ㄧ個首都市長,對敵人如此「親切」,對抗共保台的努力如此醜化嘲笑,大陸對台統戰官員,應該都大喜過望,正在開香檳慶祝吧?
    2022/09/10 14:11
  • 烏克蘭全民舉槍參戰!吳斯懷比喻「義和團」批政府不道德

    俄羅斯開戰烏克蘭,戰事延燒至今已第3天,烏克蘭國防部於25日呼籲國民可自製汽油彈反擊俄軍,於是烏克蘭人就開始自行Google製作汽油彈的方法,並且一起在庭院製作武器,烏克蘭政府更發放武器給人民,讓烏克蘭全民一同團結抗俄。不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並不認同這樣的做法,他認為,戰時貿然號召全民參戰,凸顯了執政者對人民的不人道對待,他還稱烏克蘭人民參戰是「義和團式的愛國主義」,認為這是執政者最不道德的行為。
    2022/02/27 14:01
  • 柯建銘批義和團上身 藍嗆:福食開放是出賣全民健康

    政府開放日本福島5縣食品進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是朝野合作最好時機。國民黨團今天表示,為一己之私的政治利益出賣全民的健康,如此墮落秀下限作為,國民黨團做不到,礙難為伍。
    2022/02/09 15:05
  • 福食進口國民黨嗆「一步不讓」 柯建銘批義和團上身

    政府開放日本福島5縣食品進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捍衛民眾食安一步不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對此表示,不是每件國家重大政策都要洪荒之力反對,國民黨續走深藍路線,只是集體義和團上身起乩。
    2022/02/09 10:55
  • 總統擋BNT搞意識形態? 柯文哲再轟:別像義和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7/7)接受專訪,批評蔡政府採購BNT疫苗都扯「意識形態」,他說他不能接受,但也遭綠營反批,是替中國大陸擦脂抹粉。柯文哲回嗆總統,說別把自己搞的一副像「義和團」的樣子!
    2021/07/08 19:23
  • 遭民進黨批「幫大陸擦脂抹粉」 柯文哲:別搞的像義和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晚間上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的節目,針對疫苗採購問題,開嗆中央,直言政府不願意買透過上海復星購買疫苗一事,明明攸關台灣人民性命,卻「牽扯意識形態,這實在太過分。」柯文哲此番言論,被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痛批是幫忙中國大陸「擦脂抹粉」。對此,柯文哲回應,「不要把政府搞的看起來就一副義和團的樣子」對國家長期發展不好。
    2021/07/08 16:21
  • 陸禁台灣鳳梨 趙少康:農民無辜籲中共以春風取代報復

    針對中共當局突然宣布自3月1日起,暫停輸入台灣鳳梨一事,趙少康今(27)日呼籲中共當局保持大國風範,停止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報復做法,並強調台灣的農民是無辜善良的,他們不是義和團,是被義和團挾持的。大陸應儘速恢復進口台灣鳳梨,以春風取代報復,以雨露照顧農民。
    2021/02/27 14:28
  • 趙少康要消滅網軍義和團 陳揮文:不能同意更多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1日親自證實已申請重回國民黨,對於現在網軍橫行霸道宛如義和團,理性的聲音都被消滅光光感到十分憂心。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在廣播節目回應,「這點我不能同意更多,今天台灣到這地步就是這些人造成」。
    2021/02/02 09:53
  • 憂台灣亡國才回國民黨? 沈富雄連發猛問挑戰趙少康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因為擔憂民進黨執政下,網軍1450橫行霸道有如義和團隨時出草,將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非常擔心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他今在節目《少康戰情室》再次說明回歸的決心。
    2021/02/01 21:40
  • 「台灣義和團不消滅不行」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金句連發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他出面證實去年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力勸選黨主席,而因自身非黨員也無中評委資格,韓國瑜則表示願意出面幫他向黨主席江啟臣洽談,而今日趙少康在記者會也金句連發,表示憂心台灣目前現況,「需要有人登高一呼,批鬥牛鬼蛇神」。
    2021/02/01 13:51
  • 趙少康曝與韓國瑜私下對話 憂「台灣會亡國」重返國民黨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31)日傳出將睽違28年重回國民黨,他本人於今(1)日上午10時1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坦言會回到國民黨的原因,是看不下去台灣政治變成今日模樣,痛批總統蔡英文作風如「慈禧太后鼓動義和團」,直說國民黨至於台灣都需要「有力的領袖」,同時也透露去年與韓國瑜的私下談話。
    2021/02/01 10:34
  • 柯建銘籲臨時會理性勿杯葛 藍:協商前勿放話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立法院臨時會預計處理3大預算案,希望建立年初就審完年度預算的良好慣例,並要在野黨別為根本就沒有進口的萊豬假議題,搞義和團式的抗爭。
    2021/01/07 12:51
  • 國民黨推「公投綁大選」 柯建銘稱:為了重啟核四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國民黨發起反美豬等公投是為了重啟核四而進行的政治策略;他認為,在野黨挑戰執政黨天經地義,若越來越義和團化,不是好事。
    2020/09/22 23:35
  • 【觀點】解甲歸田吧,韓粉!

    每次選舉之後,我都要呼籲各種粉回家休養生息!前年是呼籲綠粉和邁粉,趕快回家吃饅頭;今年又變成要呼籲韓粉,回家吃團圓飯了。原因很簡單,這種滯留鋒面型態的韓流,不只對別人不好,更是對自己不好。我就條列出以下幾點原因給各位參考,大家講道理嘛!
    2020/01/19 12:08
  • 【觀點】韓國瑜是蔡英文的最強助選員

    韓國瑜選前聲勢這麼強,為什麼最後會輸這麼多?蔡英文明明民調領先很多,為什麼到開票前都還顯得相當緊張?
    2020/01/11 22:11
  • 韓粉聚黨部 郭籲:勿有義和團 韓籲:別過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日專心跑市政,但黨內初選電話民調起跑,現在傳出有人15日,要號召韓粉到中央黨部聚集,另外同黨的郭台銘也擔心國民黨內出現義和團,因此韓國瑜10日也趕緊呼籲支持者要理性,不要刻意聚集,另外對於黨內或是跟綠營支持群眾的衝突,韓國瑜再度喊出愛與包容。
    2019/07/10 20:54
  • 反體改! 體操協會:不能按酸民方式來改

    國體法三讀通過,但真正要落實體育改革,卻有不少協會反對,包括行政院政委張景森、體育署長林德福等人,29日找來體育協會理事長餐敘,沒想到體操協會理事長朱壽騫當面嗆聲,說改革不能按照「網民酸民」的方式,不然就會變成義和團式的改革,還說不能阿貓阿狗都加入協會來。
    2017/11/30 19:25
  • 霸氣?阿Q? 游錫堃稱斷交有「台灣邦交國」出現

    台巴斷交再度敲響蔡政府的外交警鐘!過去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主打承諾與善意不變,但無論台灣釋出多少善意,陸方似乎未停止對台打壓。從聖多美普林西比與我斷交,奈及利亞要我駐處「摘牌更名、遷出首都」、杜拜辦事處「中華民國」遭擅改為台北、無法參與今年世衛大會(WHA)、斐濟駐館撤台,蔡英文的外交成績單令人堪憂。
    2017/06/14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