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義交指揮 結果共22筆

  •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2023/12/20 14:39
  • 看錯「紅燈」下越堤道一減速 騎士遭追撞

    新北市成蘆橋下的越堤道,最近從單向改為雙向,同時新增「專用紅綠燈」,但燈號的時相,與現場義交指揮的狀況,疑似讓一名騎士有點誤會,當他騎進平面道路時,錯看「其他車道」的紅燈,一減速,就被後車追撞。
    2023/12/07 19:45
  • 施工路口騎士撞死人!5義交「指揮不當」遭判刑

    彰化秀水去年4月某路口進行自來水管工程,找5名義交指揮交通,結果管制期間,一名吳姓男騎士以70公里時速,行經閃黃燈路口沒有減速,撞上洪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法官依鑑定報告,認為除了吳姓騎士,5名義交指揮交通沒有將吳姓男騎士攔下,也是肇事主因,將6人依過失致死罪處7個月徒刑,緩刑2年,而5名義交還得各賠40萬,總計200萬。
    2023/12/06 19:42
  • 剛出過人命!高雄輕軌又出事 小黃違規遭列車側撞「推著走」

    高雄輕軌9日才發生違規騎士撞列車的首起輕軌死亡車禍,今(11)日下午又傳出輕軌列車與計程車擦撞的事故,高雄捷運公司指出,1點半左右,輕軌C24至C23站,下行於南屏路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小黃不聽義交指揮違規迴轉,遭列車從側面撞上,被列車推行一段距離,還撞斷路邊號誌牌,後續高捷公司也會進行求償。
    2022/12/11 14:11
  • 罰六千而已?男辱義交再罵警 下場罰八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信義區過馬路時疑似不滿義交指揮,竟然當街比出不雅手勢。看到警方到場,他搬出法條,說自己喧嘩只會被罰六千元。但法官審理時,認為他不聽警方勸導,還用言語挑釁,從重量處,罰他八千元。
    2022/10/07 17:30
  • 車貼是知名「Vtuber」 騎士遭輾湧入上千則留言RIP

    台中大里發生死亡車禍,騎士機車車身上,貼著知名「Vtuber(虛擬人物網紅)」的貼紙,留言區湧入上千則同好祝福,希望騎士能一路好走,警方說事發當時是下水道工程,有義交指揮交通,怎麼會跟聯結車擦撞命喪輪下,還要再調查。
    2021/10/19 20:24
  • 消防車鳴笛義交擋車 駕駛不滿態度爆口角

    台南市爆發指揮交通衝突!16日一早上班時間,一名義交在路口指揮交通,想讓消防車及救護車先行通行,沒想到攔阻一輛轎車時雙方爆發口角,由於聲音太大,一度驚動路人並拍照PO網,但當事人事後也表示,自己確實沒聽到鳴笛,而且有立刻停車,實在是對方口氣太差,才會爆發口角。
    2020/11/16 19:57
  • 不滿指揮動手爆口角! 女騎士硬闖嗆義交

    台中新光三越前,有女騎士不滿義交指揮,當街下車動手推義消,全程被民眾目擊po上網,警方說,不滿義交指揮已經觸法,最高可罰1800。
    2020/09/28 14:33
  • 讓我過!無視吹哨指揮 大貨車險撞義交

    桃園有義交認真執勤,卻有大貨車駕駛不配合,還差點碰撞義交!4日早上七點多,上班尖峰路短路口大堵塞,義交忙著淨空路口,不過,就有貨車心急要左轉,完全不理會義交指揮,按喇叭還往前開,整輛車更擋在路中,影響對向來車。貨車駕駛行為違規,最高可罰1800元。
    2020/09/04 18:21
  • 紅線違停妨害救災車 還嗆義交白目

    路口紅線停車,遇到消防車出動,義交指揮交通,駕駛還下車嗆人,原來他等女性親友下車買飲料,不移車,還嗆義交可以再白目一點,彰化義交將秘錄器畫面po網,駕駛遭撻伐,警方表示違規停車之外,妨害救災車,嚴重可以吊扣駕照,要傳駕駛到案說明。
    2018/11/11 16:21
  • 不滿遭義交指揮 貨車駕駛理論爆推擠

    高雄市的大中跟民族路口,是連接國道跟快速道路的重要通道,不管任何時候交通都相當繁忙,沒想到一早卻有一輛小貨車不服義交指揮,下車理論還涉嫌動手,由於畫面被其他用路人拍下,警方也覺得很誇張,除了先對駕駛開出罰單,也傳喚雙方到案說明,甚至不排除要以妨礙公務偵辦。
    2016/03/11 13:03
  • 包暫放分隔島 義交指揮交通結束「找嘸」

    義交到路口指揮交通,十字路口就是他們的辦公室,沒有座位也沒有置物櫃,有些義交常常隨手就把包包放在路邊或分隔島,台北市一名劉姓義交就將包包放在分隔島被人拿走,警方調閱監視器才幫他找回來。
    2015/10/09 12:27
  • 義交叫我轉的!駕駛聽指示左轉 遭警開罰

    按照義交指示左轉卻遭警察攔下開罰,桃園有一名車主,碰上路口綠燈轉紅乖乖停車,但因為是下班時間,現場指揮交通的交管人員,看前後都沒有車輛怕交通壅塞,指揮駕駛左轉沒想到過了路口就被3名員警攔下開罰,就算當時交管人員出面幫忙解釋也沒用,硬要車主吞下2700元罰單。
    2015/09/23 13:46
  • 疏導壅塞車流! 義交指揮可和號誌不一

    義交指揮和號誌不一樣時,要以誰為主?警方表示要以義交為主,因為上下班時段車流量最大,為了疏導車流,像是紅燈不能右轉,義交也會指揮快點通過,或者碰上車禍,有救護車要通過,義交也會以特殊狀況指揮。目前台北市共有9大路口有指派義交,若是有民眾因此接到罰單,可以申訴。
    2015/09/23 13:10
  • 休旅車紅燈硬闖 不服義交指揮可罰1800

    這位義交真的好殺!用身體擋下想闖紅燈的車子,這地點是在台北市北藝大外的路口,一名女義交指揮交通,一看到號誌轉黃燈,開始吹哨要車子停下,沒想到一輛車的駕駛為了搶快,不顧黃燈轉成紅燈,想要直接闖過去,沒想到值勤的義交閃也不閃,直接用肉身擋車,驚險瞬間全被拍了下來
    2015/04/23 13:55
  • 義交穿「警服」值勤 駕駛難辨「不敢囂張」

    義交指揮交通,竟然把自己打扮的像警察一樣,日前在內湖瑞光路上有劇組申請路權,封街拍片,還特別申請義交協助,疏導車流,卻被民眾發現,義交穿著灰色襯衫,戴有警徽的帽子,乍看之下就像警察,現場義交解釋,由於很多人不服管制,只好穿「義警」制服,讓民眾以為他們是警察才「不敢囂張」,其實只要有申請路權,義交遇上不服指揮的民眾,也是可以通報員警開單罰錢。
    2013/12/24 18:45
  • (獨家)騎士闖紅燈釀車禍 義交「淡定」不動

    經常在大馬路上看到義交,協助指揮交通,相當辛苦,但台北市日前有騎士不理會義交指揮,闖紅燈加速衝過馬路,導致另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只是義交目擊驚險一瞬間,卻沒有立刻上前協助,相當「淡定」。
    2012/09/20 17:29
  • 義交指揮轎車左轉 撞死騎士挨告

    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行經萬大路、西藏路口,聽從陳姓義交指揮左轉,卻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對方死亡,檢方認為是義交沒有確實疏導交通,導致事故,將她依業務過失起訴;而這名陳姓義交知道結果後,情緒激動的說,如果任何死亡車禍,都算到他們的頭上,那以後怎麼還會有人願意出來服務。
    2011/09/09 12:56
  • 〈獨家〉指揮交通自己違規 義交小黃亂停、民怨

    上下班尖峰時刻,以及車流量大的路口,都可以看見義交,只是前來協助指揮交通,義交自己卻經常把車輛,違規停放在大馬路口,民眾拍下的畫面裡,幾乎是有義交的地方,就有違規停放的計程車,不過義交指揮屬於「協助勤務」,和真正的警察「執行勤務」可是完全不同,違規停車依法照樣得罰。
    2011/05/26 19:13
  • 市府轉運站啟用 忠孝東交通尚順暢

    台北市繼交九轉運站後,市府轉運站也在今天啟用,由於位在忠孝東跟基隆路口的交通要道,外界關注在尖峰時段恐怕會造成塞車,不過由於市府之前已經調走12條行走基隆路的公車路線,加上比平常多出50%的警力跟義交指揮協調交通,因此啟用這天,上午的交通還算順暢。
    2010/08/05 10:06
  • 賭場教父喪禮 江湖規矩排場大

    賭場教父楊慶順今天出殯,這是繼黑道教父蚊哥後,最大的江湖喪禮,耗資千萬元,從出殯車隊到下葬墓園,全部都是大手筆,再加上各式陣頭,光是繞行萬華街頭,就要30名義交指揮,10分鐘車程走了1個多小時。
    2006/12/09 12:30
  • 〈獨家〉另類義交! 吹「陶笛」指揮交通

    一般義交指揮交通都是吹哨子,不過在台北縣卻有位義交用「陶笛」指揮,讓路過的騎士看傻了眼。不只會吹陶笛,這位義交還會各種稀有樂器,越怪的他越愛。
    2005/08/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