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羥氯奎寧 結果共18筆

  • 巴西總統堅持用羥氯奎寧 稱反對者「無恥之徒」

    儘管沒有科學證明抗瘧疾藥羥氯奎寧(HCQ)對武漢肺炎有療效,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仍大力鼓吹使用此藥物作為早期治療工具,今天更稱呼反對其主張的人為「無恥之徒」。
    2021/05/06 10:38
  • 無療效證明民眾仍瘋買 巴西新冠肺炎藥物銷量激增

    武漢肺炎大流行,使得巴西民眾病急亂投醫,相信沒有科學證明的抗瘧疾藥羥氯奎寧和抗寄生蟲藥伊維菌素可以殺死病毒,令這些藥物銷量大幅提高。
    2021/02/05 10:07
  • 稱疫苗被刻意隱瞞 瑪丹娜IG散播假消息遭刪文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分享不實影片,稱武漢肺炎其實早有疫苗可治,但為讓富人更富所以秘而不宣;Instagram標註貼文為「假訊息」,今天已將之刪除。
    2020/07/30 15:46
  • 羥氯奎寧治療武漢肺炎 國內臨床試驗證實無效

    國際對羥氯奎寧治療武漢肺炎成效有疑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說,國內臨床試驗也顯示並無特別有效,6月初已不把羥氯奎寧放在治療指引的建議用藥。
    2020/06/24 15:56
  • WHO停止羥氯奎寧試驗 稱無法降低染疫死亡率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已決定停止羥氯奎寧作為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可能療法的試驗,因為發現它無法降低染疫死亡率。
    2020/06/18 11:14
  • 研究指羥氯奎寧有風險 作者因數據疑慮撤文

    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5月刊登文章,指羥氯奎寧用於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恐增加風險。文章4名作者中有3人今天撤回文章,理由是提供數據資料的公司不接受第3方同儕審查。
    2020/06/05 11:33
  • 研究:羥氯奎寧防疫效果和安慰劑差不多

    美國科學家今天發表臨床試驗結果:在接觸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患者後立刻服用瘧疾治療藥物「羥氯奎寧」,在預防感染上沒有統計數據的顯著效果。
    2020/06/04 12:11
  • 美媒揭世衛抱怨中國分享資料不足 WHO官員拒答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拒絕回答媒體報導是否抱怨中國分享資料不足的問題,僅強調與各國共享訊息及坦率對話。此外,世衛也宣布準備恢復羥氯奎寧治療病毒臨床試驗。
    2020/06/04 09:43
  • 未證實安全有效 美仍供巴西200萬劑羥氯奎寧抗疫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已向巴西提供200萬劑抗瘧疾藥物羥氯奎寧(HCQ),用來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儘管醫界並未證實羥氯奎寧可以治療這種疾病。
    2020/06/01 11:30
  • 世衛檢視羥氯奎寧抗疫安全性 結果預計6月中出爐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承諾會快馬加鞭審視羥氯奎寧資訊,可能6月中旬作出最後決定。世衛昨天以這種抗瘧疾藥物有安全顧慮為由,暫停將其用為2019冠狀病毒疾治療藥物的臨床試驗。
    2020/05/27 15:01
  • 川普愛推銷:奎寧藥治新冠 世衛試驗喊停

    在全球找新冠肺炎解藥,美國總統川普不斷吹捧的瘧疾用藥羥氯奎寧,現在遭世界衛生組織打臉,因為安全問題,決定暫停新冠患者的奎寧類藥物試驗。醫學期刊也刊登大型研究指出,新冠患者使用這類藥物,死亡和心律不整的風險都大幅上升。找不到治療藥,不少人把希望放在疫苗身上,美國馬里蘭州一家生技公司,宣布新冠疫苗進入人體試驗;但原本最有希望的牛津大學研究團隊,現在領軍的學者表示,成功機會恐怕只有50%。
    2020/05/26 19:59
  • 羥氯奎寧抗疫有疑慮 世衛中止試驗巴西照用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宣布暫停羥氯奎寧用於治療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臨床試驗。美國和巴西官方都提倡拿這種藥抗疫,即使世衛宣布暫停試驗,巴西衛生部仍執意使用。
    2020/05/26 12:04
  • 羥氯奎寧治病毒安全堪慮 世衛暫停臨床試驗

    (中央社日內瓦25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現已「暫停」在一些國家將羥氯奎寧(hydroxychloriquine)用作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治療藥物的臨床試驗。
    2020/05/26 07:42
  • 美國重開經濟 公廁成病毒傳播高危險區

    美國重開之後,目前有17個州傳出在過去一星期感染人數增加,總統川普樂觀以對,認為這是篩檢數量增加後的好現象。美國肉品市場供貨吃緊,但又傳出有雞肉加工廠因為員工確診,一周內二度關門;另外,雞蛋廠也因為不堪虧損將人道銷毀10萬隻雞,加州動物庇護中心伸出援手,搶救下1千隻雞。美國各地的商業活動開始恢復,公衛專家也提出警告,公廁將成為病毒傳染的高風險場所,尤其是馬桶和烘手機是傳播病毒利器。麥當勞已經宣布,旗下店面每半個小時就清掃廁所一次,美國機場廁所的大門也拆掉,避免門把成病毒溫床。
    2020/05/20 19:56
  • 無視FDA警告 川普自曝每天吃「瘧疾藥」抗疫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自曝天天吃瘧疾藥「羥氯奎寧」來對抗武漢肺炎,儘管政府專家表示,這種風濕免疫用藥可能造成武漢肺炎患者出現嚴重心律問題等副作用,並不適合用於抗疫。
    2020/05/19 11:10
  • 研究:羥氯奎寧治武漢肺炎重症 無顯著療效或傷害

    紐約醫院執行的研究發現,沒有證據顯示以抗瘧疾藥物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來治療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重症患者,會產生任何療效或傷害。
    2020/05/08 11:13
  • 新病徵?養老院員工曝:病患皆出現「紅眼」

    美國總統川普23日做出重大指示,加速氯奎寧(Chloroquine)及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等藥物,對抗新冠肺炎的研究,這是根據法國一份2月底的研究,認為奎寧類藥物和其他藥物合併使用下,對抑制新冠病毒產生效果。但川普總統沒說的是,這項研究只進行6天,實驗對象只有26個人,對醫界來說這只能算是相當初步的數據,不能代表藥物有效。不過,紐約州因為疫情嚴重,州長宣布24日開始使用這兩種藥物的實驗治療。外界擔憂的是,新冠肺炎疫情至今,我們似乎還有太多未知的領域,華盛頓州爆發群聚感染的安養中心,醫護人員就出面表示,她發現所有的病人不一定會咳嗽,但會出現「紅眼症狀」;英國研究也發現,患者的味覺、嗅覺會喪失。但這些症狀並不具備指標性,美國CDC官網還是強調,民眾要注意的就是發燒、咳嗽和呼吸困難這三大病徵。
    2020/03/24 19:51
  • 武漢肺炎藥將臨床試驗 川普急著誇效果引憂心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紐約州很快會展開武漢肺炎潛在療法臨床試驗,並重申他相信抗瘧疾藥羥氯奎寧加上抗生素阿奇黴素有望壓制疫情。但專家警告,未經證實就誇大藥效很危險。
    2020/03/24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