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群聚烤肉 結果共11筆

  • 他譏城中城大火「群聚烤肉」 網炸鍋怒轟:台灣教育病了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在14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是近30年來台灣最致命的火災事故之一,沒想到事故發生後,卻有網友在網路上針對一事開玩笑,嘲諷「群聚烤肉」,惡質留言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不滿,砲轟「台灣教育真的病了」。
    2021/10/15 08:00
  • 有鄰居「串門子」群聚烤肉! 2天內檢舉15起

    開心「團圓」之餘,也要注意防疫規範!今年中秋節桃園中壢警方實在好忙,從連假第一天(9/18)到昨天,就接獲15起民眾檢舉,有鄰居「群聚烤肉」,但到場發現,只有少數是在社區大樓等公共空間,其餘則都是在自家範圍內,加上也沒有超過室內50人規定,先以勸導為主。不過員警也提醒,就算是在合法地點烤肉,非飲食期間還是要配戴口罩,否則最高可開罰1萬500元。
    2021/09/20 13:16
  • 烤肉片泛金屬綠光! 專家曝鮮肉3元素:這樣就該丟了

    中秋佳節將至,因應疫情有升溫跡象,許多民眾將群聚烤肉、剝文旦活動改為外帶餐飲或自家烹調,至於烤肉最不可或缺的肉品該如何挑選?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如果遇到肉品產生「綠色光澤」先不要緊張,掌握選購要訣就能避開新鮮的食材。
    2021/09/12 16:03
  • 不斷更新/Delta打亂中秋 各縣市活動指引一次看

    繼華航機師淪防疫破口後,近日再度傳出長榮機師(案16119、16120)完整接種疫苗後,仍感染新冠肺炎;此外,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案擴大,昨(6)日一口氣新增9人確診,今(7)日再爆出2名幼兒、3位家長染疫,共有15人染疫。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不少民眾擔憂會因家庭群聚烤肉、返鄉人潮等,導致本土疫情再次爆發。許多縣市的首長紛紛宣布取消中秋戶外烤肉及防疫措施,目前僅剩連江縣尚未公布。《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提供參考。
    2021/09/07 22:31
  • 不斷更新/防堵疫情破口 各縣市中秋防疫措施一覽

    繼華航機師淪防疫破口後,近日再度傳出長榮機師(案16119、16120)完整接種疫苗後,仍感染新冠肺炎。此外,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案擴大,確診女教師加上學童及家長,目前共有10人染疫,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很多人也擔憂會不會因家庭群聚烤肉、返鄉人潮,本土疫情再次爆發。對此,桃園市率先宣布停辦中秋烤肉後,陸續也有縣市跟進。以下為《TVBS新聞網》所整理出各縣市是否取消中秋烤肉,以及相關防疫指引整理。
    2021/09/06 19:42
  • 快訊/嘉義市中秋節禁社區烤肉 家人BBQ不受限

    嘉義的民眾要注意了,嘉義市衛生局今天宣布,禁止社團、社區中秋節群聚烤肉等活動,不過,家人烤肉不在此限。
    2021/09/06 18:35
  • 飯店騎樓BBQ竟是諾魯醫療團 影片揭無奈

    台中有民眾投訴,飯店騎樓竟然有人群聚烤肉和抽菸,讓附近居民好緊張!原來這是邦交國諾魯的國民來台醫療,因為疫情,有轉機點關閉,他們飛不回自己零確診的家鄉,在飯店已經住了兩個多月,但語言不通、飲食不同,餐廳又無法開放內用,所以偶爾在騎樓烤肉,但遭民眾檢舉後,外交部也趕緊請飯店幫忙,新增一處區域,讓他們能在廚房料理,也特許這50多人,分批在室內用餐!
    2021/07/08 20:17
  • 最貴端午節!4女6男揪團室外群聚狂歡 恐遭開罰30萬元

    花蓮近幾天新增的確診個案,幾乎都跟家庭群聚有關,所以警方現階段加強稽查、嚴格執法,端午節(6/14)當天,在吉安鄉明義二街民宅外,有4女6男深夜群聚烤肉,喧嘩太吵而被檢舉,這10人因為一場聚會,面臨高額罰單。
    2021/06/16 12:14
  • 太誇張!疫情期間竟「群聚烤肉」 警:室外僅5人無法罰

    昨(22)日晚間11點多,有民眾發現住家樓下突然聚集了一大堆人,竟然是在疫情期間「烤肉」,而且直到將近12點,還放起音樂開派對,鄰居直呼太誇張了,指稱是某YouTuber所以都不會被開罰,痛罵「是不是嫌新北市染疫的人數還不夠多?」不過轄區警方到場了解時,烤肉群眾就立刻把口罩拉起來戴好,而且他們在室外聚集只有5人,未違反規定,當下就馬上被員警勸離,經查烤肉的民眾,也並非民眾指稱的YouTuber。
    2021/05/23 11:39
  • 半露天洗車場群聚烤肉! 開罰「模糊地帶」

    從這個月18日開始,警方針對民眾在外沒配戴口罩,都會加強勸導,要是不配合,就能馬上開單。就有民眾發現,在洗車場外,一群親朋好友群聚烤肉聊天,人數明顯超過十人,馬上報警。但因為這裡,屬於半露天空間,模糊地帶,員警也只能依規定抄登資料。
    2021/05/20 20:12
  • 中秋烤肉吃什麼? 韓式、日式、美式全攻略

    不知從何時開始,中秋節被大家說是烤肉節,每到這時候總要約三五好友群聚烤肉才有過節的感覺,不過在台北其實很難找到可以烤肉的景點,如果找不到地方烤肉又覺得麻煩,烤肉店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2015/09/16 0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