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群眾 結果共3,871筆

  • 北海道夯景點遊客亂闖 孤獨聖誕樹周邊居民喊苦

    提起日本北海道美瑛的風景,相信很多人會直接想到紅遍網路的孤獨聖誕樹。特別是有著銀白雪景的冬季,如畫景致、更是吸引遊客不遠千里來看它一眼跟拍照留念。只不過遊客帶來人氣跟觀光財,群眾聚集衍生的亂象,也讓當地人傷透腦筋。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4/04/22 12:32
  •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2024/04/14 15:35
  • 這水量太驚人! 醉男大鬧廟會警「辣椒水」歪樓

    高雄市旗山區1名男子喝醉了,竟然在廟會現場大聲咆哮,跟民眾大吵,勸不聽,警方到場他還作勢要打人,員警祭出了辣椒水噴灑,沒想到,這辣椒水是新的,還沒用過,一噴,猶如消防水柱一樣,把群眾嚇了一大跳!但男子仍然不停叫囂,最後被壓制在地。
    2024/04/14 13:58
  • 汪小菲「未婚妻爆懷孕」?張蘭笑賀喜 保母1反應遭疑露餡

    經歷過民宅鬧事、警局風波後的汪小菲,在宣布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後爭議漸息,似乎終於回歸自己的生活步調,看戲群眾也坦言「過好生活」才最重要;而汪小菲才證實求婚成功、準備再當台灣女婿近半個月,微博突有爆料指出Mandy似乎已懷有身孕,傳聞來自於隨汪小菲返陸的保母小楊阿姨,對此號稱「最強狗仔」的葛斯齊也透露自己的消息。
    2024/04/14 13:34
  • 板橋上演逃難潮!網見「全員百米狂奔」嚇歪:要跟著跑嗎?

    走在鬧區街頭,如果身邊的人突然都卯起來跑,你會嚇到嗎?新北市板橋就出現了這樣的場景,每天上午總會有固定的時段,能夠看到群眾拔腿狂奔,一路衝刺穿過斑馬線、人行道的「百米賽跑」畫面,讓不少人嚇壞以為出現「逃難潮」,還有網友自我懷疑「我要跟著跑嗎?」,現在終於有在地人出面解惑。
    2024/04/08 16:51
  • 孟耿如道歉挨轟!林雨宣心疼「被社會逼的」:她只是嫁錯人

    藝人黃子佼深陷 #MeToo 風波後淡出演藝圈,雖期間數度傳出回歸消息,但皆被認為短期可能性不高,然而在其正式復出之前,再被爆出長期瀏覽非法平台、手持大量未成年不雅影片引起軒然大波,妻子孟耿如也連帶被推上風口浪尖,發聲致歉的同時遭憤怒群眾圍剿、質疑為何還不離婚,對此藝人林雨宣也心疼緩頰,盼社會大眾「留餘地給沒犯罪的人」。
    2024/04/06 15:24
  • 美女助理告知420%投資獲利大計畫 男險遭詐騙50萬

    台北市42歲王姓男子日前去銀行打算匯款50萬元,被機警行員察覺異狀報警,經警方細心詢問才知,王男遇上典型的投資詐騙。刑事局今(6)日表示,投資詐騙慣用「假APP」虛偽股市圖表、匯款「人頭帳戶」等手法,把肥羊拉入客串樁腳「學員」組成的投資群組,利用群眾心理慫恿你「投資」,而且會有「美女助理」,結果一定讓你穩賠不賺。
    2024/04/06 14:51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2024智慧城市展 走進桃園館探訪城市美學 穿越參展群眾 發現一片美學角落 「智匯桃園」亮眼奪目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到26日接力在台北及高雄兩地展出,集結了國內外廠商、新創業者在智慧城市與永續淨零的創造力,其中台北場更是政府機關展現智慧願景與美學的一大競技場。桃園市政府運用具有設計感的繽紛色彩以及立方體的幾何主題,成為本次展場一大吸睛亮點,短短4日活動期間便吸引超過2萬人次參觀,網美牆的設計與IG濾鏡的結合,更引來國內外觀展民眾的讚美與狂殺底片。
    2024/04/04 08:00
  • 進房撞見「老公爬上別人的床」 楊麗音不忍了吐心聲

    華視、LINE TV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最新集數播出在45歲至54歲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61,劇中司機阿溪(游安順飾)因胃癌住進醫院,華麗車行一家人立即到醫院探視,阿三哥(郭子乾飾)因心疼好友憔悴模樣,爬上阿溪的病床躺在一起互相安慰,然而面對這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境不佳的阿溪嫂不知所措,曾受阿溪救命之恩的柏翰伸出援手,買下阿溪的車子解決燃眉之急,阿三哥則為好友送上舒服的鞋,讓他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2024/04/01 16:17
  • 萬人等不到人質獲釋上街抗議 要疝氣開刀的以色列總理滾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在加薩(Gaza)地區的武裝衝突,戰火至今已經延燒近6個月時間,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其政府卻以要殲滅對方為由,遲遲不願達成停火或處理被俘人質的問題,讓國內民怨愈來愈不滿。《衛報》報導,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海法(Haifa)等大城同時間,有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要求政府即刻設法營救人質,並將納坦雅胡本人視為「最大障礙」,不排除將持續抗爭到他下台滾蛋為止。如今的納坦雅胡除了得面對上街群眾的怒吼,外加最高法院日前要求撤除免服兵役特權,據外媒消息指出,他在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疝氣問題,被醫師要求緊急動手術,手術期間相關政務,將由副總理兼司法部長李文(Yariv Levin)​​​​​​​代理執行。
    2024/04/01 11:00
  • 離婚鬧劇成焦點!他批汪小菲「死要面子」:從娶大S就開始

    即便早就於2021年離婚,汪小菲、大S(徐熙媛)間的「風波」仍時不時躍上版面引起關注,日前男方更因情緒失控、直衝女方住處鬧事被帶往警局,後面對大眾媒體的暴走行為,也無疑成為不少看戲群眾的笑柄;而從當年的神仙眷侶,到如今「離婚擂台」的怨偶,兩人的分手之所以鬧得如此難看,知名作家苦苓則認為,一切的關鍵都在男方家太好面子。
    2024/03/29 17:37
  • 汪小菲來台鬧大S 國台辦:盼失敗婚姻當事人「好聚好散」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但近期仍頻因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男方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有網友批汪小菲「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呼籲國台辦採取措施,對此,國台辦今(2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希望失敗婚姻的當事人好聚好散。」
    2024/03/27 11:24
  • MLB/幫水原還賭債?大谷衰捲風波 爆最糟「在加州恐無球打」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衰捲風波,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遭爆涉入非法簽賭,甚至挪用大谷銀行帳戶的資金用以投注多項賽事,引起全球粉絲熱議;而事件也在台灣論壇《批踢踢實業坊》帶動討論,網友大致還原前因後果,並透露目前看戲群眾已經分為兩派,且如果調查結果是「大谷知情」,最糟恐落到在加州無球可打的局面。
    2024/03/21 09:23
  • 浪犬逛街「叼人類斷臂」!血肉畫面曝 印醫院:病患手被偷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一條流浪狗引起群眾注意,並不是這隻狗有明顯攻擊性、或是親人受到關注,只是單純被發現其口中「叼著人類手臂」,讓所有人瞬間看傻眼,後來才知道竟是鄰近醫院的病患斷肢。
    2024/03/18 19:37
  • 反送中闖立法會!港星判刑6年2個月 港警: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大批示威者闖入立法會,破壞多項設施、被控暴動罪。香港法院16號最新宣判,包括港星王宗堯和多名民主派人士在內的12人暴動罪成立,刑期4年至6年10個月不等。
    2024/03/17 18:07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2024/03/17 14:38
  • NBA/比賽競爭性不足!布克認「發脾氣不值得」:彼此交情太好

    無論是隨著球風的轉變,還是比賽性質的差異,不少球迷對於「競爭性不足」的賽場現況越發有感,無論是明星賽的大型秀場,還是例行賽中衝突場面的逐漸減少,都讓熱愛「血流成河」大場面的看戲群眾感到有些無聊;對此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則在節目中坦承,主要關鍵在於球員之間私交甚篤,以至於就算有摩擦、也會覺得「發脾氣不值得」。
    2024/03/14 09:28
  • 虐童案社工淪箭靶!過來人嘆「保母隱匿真相」:真的無能為力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群眾的怒火也隨著事件延燒,將事件源頭指向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簽約之兒福聯盟甚至是負責個案的陳姓社工,其中陳女更於12日當晚被移送地檢署,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除了社工工會、網紅蔡阿嘎等人陸續發聲外,亦有同業過來人道出無耐心聲。
    2024/03/13 13:44
  • 點名兒盟、衛福部!女社工遭上銬 工會4點聲明「勿讓一人扛」

    台北市虐嬰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1歲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夥同胞妹長期虐待,最終不治身亡掀起軒然大波,群眾怒火也從劉姓姊妹延燒到兒福聯盟、負責的社工上,該名陳姓女社工更因遭疑造假報告,於12日傍晚移送北檢後,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台北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則提出四點聲明,籲勿將責任全丟給社工承擔。
    2024/03/13 07:45
  • 加薩救援站槍響近千死傷!加薩民眾控:以軍開火

    加薩走廊再發生重大悲劇,位在加薩城的國際物資救濟站,爆發槍響,造成112人死亡和760人受傷。加薩民眾控訴,是以色列軍人朝群眾開槍,不過以色列辯駁說,是發生群眾踩踏跟車輛輾壓事件。法國跟德國先後呼籲,要針對這起慘案,進行獨立調查。
    2024/03/01 22:27
  • 石川6.7震災滿2個月 能登半島仍如廢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元旦地震,至今日(3/1)滿2個月,7.6強震已造成241死、7人失蹤。當地因災情嚴重,外部協助無法輕易抵達,使得重建進度相當緩慢;石川縣供水系統尚未全面修復、1萬多人仍居住避難所,災後生活依然困苦。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和倉溫泉」持續對外關閉,多數旅館受創甚深,重新開放期間難以確定。
    2024/03/01 20:00
  • 解放巴勒斯坦!以色列使館外 美國現役軍人自焚抗議

    儘管以色列國內要求納坦雅胡下台的聲浪依舊,甚至以水柱強制驅離示威群眾,還逮捕至少18人,在美國華府還有一名空軍現役士兵自焚,呼籲解放巴勒斯坦。目前最新消息傳出以巴有望在3月10日,伊斯蘭齋戒月前停火6週,好交換40名人質。另一方面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堅持必須對拉法採取地面攻勢,才能取得完全勝利。
    2024/02/26 19:41
  • 阿跨面募資出輯被罵爆!他不忍揭艱難真相 電競冠軍爆哥出手了

    嘻哈歌手阿跨面雖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但表面風光,其實走得很辛苦,推出新專輯《心》的他,當時為了籌措發片基金,節目送的冠軍休旅車賣掉,另外透過募資平台,發想各種企畫及週邊進行群眾募資,卻遭酸民砲轟。
    2024/02/22 17:54
  • 晚安小雞「被抓前還在演」!喊話粉絲沉住氣 LINE群訊息曝

    爭議網紅「晚安小雞」探訪柬埔寨,聲稱勇闖詐騙園區遭毆出逃引起軒然大波,經當地警方迅速介入調查,證實其變造影片以博取流量的尷尬真相,前者也在記者會上下跪懇求網開一面,不過最終仍被判處2年刑期;而在晚安小雞被判刑、看戲群眾均認為事件落幕之際,再有網友爆出事發當下的粉絲群組訊息,驚訝發現晚安小雞甚至還不惜「演到最後一刻」。
    2024/02/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