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美麗心計 結果共4筆

  • 影后出道30年像女兒姐妺 全靠5招「美麗心計」

    ​​​​​​​看看剛滿43歲的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過去20年的照片,會發現她幾乎沒老。妳會說:一定是花大錢靠整形、名牌健身教練和營養師。其實瑞絲薇絲朋數十年如一日的美貌和體態,秘訣在於大量運動、健康飲食、喝足夠的水,還有隨時讓自己開心。
    2019/04/04 12:40
  • 美國演員工會獎揭曉 妮可基嫚再奪視后

    第24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澳洲女星妮可基嫚憑著《美麗心計》勇奪迷你影集類視后。她說,好萊塢必須力挺女性,才能讓她們繼續發揮影響力。
    2018/01/22 14:24
  • 三百餘好萊塢女星:反性騷 金球獎呈現

    奧斯卡金像獎的風向球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300位女星都穿上黑色禮服來支持反性騷運動,碰巧今年問鼎金球獎的多部強片也都是以女性為議題,這讓上台領獎的女星們更有機會為女性發聲。像是女星妮可基嫚在電視影集《美麗心計》一片中飾演遭家暴的婦女,獲得電視劇集影后殊榮;另外,今年金球獎劇情片的女主角之爭,影后常勝軍梅莉史翠普敗給了電影《意外》的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本片也是今年金球的大贏家,共獲得4項大獎。今年金球獎也把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表揚她為電影的奉獻,歐普拉致詞時回應了反性騷的議題,她的演說也獲得全場起立致敬。
    2018/01/08 20:59
  • 氣氛迥異的艾美獎 連結美國政治味濃

    今年的艾美獎的典禮,美國總統川普反倒成了最大主角,主持人和得獎者幾乎都要挖苦他一番,常為川普辯護的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雄辯滔滔的模樣,也成為悶鍋秀最愛模仿的對象,史派瑟本尊突然現身頒獎典禮,為典禮帶來的高潮,今年得獎的影星們不少都沾了政治和大選的光,像是模仿川普的男星亞歷鮑德溫,就獲得喜劇影集最佳男配角獎,女配角則是被模仿希拉蕊克林頓的喜劇女星給抱走,整場艾美獎充滿了濃濃政治味。
    2017/09/18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