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美麗妄娜 結果共7筆

  • 【今晚熱搜】陳紫渝/蔡壁如/美麗妄娜/義民祭/原子少年演唱會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紫渝」。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為跟隨媽媽的腳步投入選舉,希望以年輕的幹勁,為里民服務。競選照一曝光,甜美長相加上陽光笑容隨即讓網友暴動,紛紛直呼「想遷戶籍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3 21:35
  • 台韓混血美麗妄娜不忍了!傳「赴美被包養」霸氣回嗆:靠自己

    台韓混血YouTuber「美麗妄娜」因火辣身材、姣好容貌擁有大批死忠紛絲。而日前他赴美唸書,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近況,卻慘遭網友懷疑「在美國做X被包養」。事後,她決定不再忍受這些不實指控並拍攝影片自清,怒嗆「不能只有我被噁心到。」
    2022/08/13 14:02
  • 「赴美唱KTV」確診 真理女神曝:在場所有人都中鏢 

    YouTuber「美麗妄娜」在1月初透過影片指出因為自己遇到撞牆期,所以決定離開台灣前往美國深造,在那之後就不再更新任何訊息;昨(11)日她總算更新影片,不料卻透露了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
    2022/02/12 18:26
  • 火辣網紅約「沒放頭貼男」到旅館!竟見前任現身當場嚇呆

    網紅「美麗妄娜」擁有姣好容貌及火辣身材,豪爽個性收穫不少忠實粉絲,她先前在直播時無尺度與網友互動,承諾只要「抖內」就可以下指令讓她服從,連脫衣都沒在怕,相當敬業。美麗妄娜近日更新一支影片,實測在交友軟體上不靠外表是否能吸引到對象,沒想到成功後,約出來見面的男性居然是她的前男友,意外的發展掀起熱議。
    2021/12/25 13:08
  • 網友最愛混血YouTuber是她們!校園女神也上榜

    混血正妹底加啦! 很多混血兒是高顏值,散發出迷人的魅力!不論是知性、搞怪或是性感,都有著深邃的五官、水汪汪的大眼睛,姣好的容貌讓人目不轉睛,捨不得移開視線~
    2021/10/20 22:55
  • 【今日熱搜】颱風假/賈靜雯/美麗妄娜/颱風/許維恩

    今(1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颱風假」。第18號颱風圓規(Kompasu)來了,今(11)日下半天至明(12)日上午,將是最接近台灣南端的時候,其中北部、東半部地區可能將有大量、致災性降雨,放颱風假機率曝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11 12:57
  • 美麗妄娜開直播「重操舊業」 乾爹斗內百萬禮物結局嗨翻

    火紅YouTuber美麗妄娜在近日驚喜開播,更無尺度的與網友互動,承諾只要抖內就可以下指令讓她服從,有人抖內約15萬元禮物,要求美麗妄娜必須邊直播邊進行「倒立喝飲料」她敬業地嘗試,更傻眼說:「我現在跟2年前直播根本沒有差別,我以為我長大了可以靠胸賺錢。」
    2021/10/10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