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美鳳有約 結果共11筆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成921地震受災戶 同框陳美鳳曝近況

    「甜心女王」陳秀美新歌〈情定一生〉,成為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成為家喻戶曉的唱片新人,日前受邀上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宣傳新歌,曾說過馭夫金句:「要抓住男人要先討好他的胃」的她,廚藝精湛,她現場一試身手,烹調拿手菜「梅子豬腳」,讓陳美鳳和製作單位讚不絕口,現場搶成一團。
    2024/03/19 07:00
  • 陳美鳳報喜「有桃花」遇見第一次! 堅持24年他突現身探班

    「時尚天后」陳美鳳主持民視《美鳳有約》長達24年,是全台灣最長壽的美食節目,節目於今(5)日開工錄影,電視台贈上桃花要讓陳美鳳「桃花朵朵開、業績滾滾來」。 陳美鳳感動直呼:「每次在攝影棚錄影都是開心又歡樂,很有家的感覺。」
    2024/03/05 18:48
  • 陳美鳳自爆飛日本談戀愛 「過程起雞皮疙瘩」:感受到滿滿愛

    由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日前飛日本青森出外景,她帶著《娛樂超skr》的主持人小鹿大啖青森美食,讓大家看得相當過癮。日本青森必吃的特產就是帆立貝,兩人品嚐了當地新鮮美味的帆立貝涮涮鍋,陳美鳳說:「每一個帆立貝都大顆鮮甜肉質細緻,下鍋涮2秒就好吃。」讓對吃很節制的陳美鳳讚不絕口,吃完滿滿一整盤。
    2023/07/20 17:19
  • 李炳輝出生4月失明!喪母、痛失搭檔金門王 2度中風市場駐唱維生

    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爆紅,近年因受疫情影響,只能靠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李炳輝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做公益,聽聞「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任理事長,他樂觀地說:「我常看《美鳳有約》啦!《夜市人生》我也每天都看,雖然我的眼睛看不到,但我的心很廣,社會上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老人,我能幫就幫啦!」
    2023/07/10 17:17
  • 不是歐陽菲菲!「鍋具女王」菲姐昔年收8億 消失螢光幕近況曝光

    73歲歐陽菲菲拿下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她領獎時清唱一段〈感恩的心〉,並深深鞠躬向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們致謝,畫面相當感人。有許多網友誤以為歐陽菲菲之前在《美鳳有約》做菜、賣鍋具的「菲姐」,但其實是兩位不同的人。
    2023/07/03 16:22
  • 陳美鳳和「主持男星」同遊日本! 坐包廂幸福喊:離不開的視線

    陳美鳳主持的民視《美鳳有約》睽違3年出國錄影!陳美鳳這次還帶著《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再次到日本青森縣出外景,體驗夢幻鐵道Resort白神號。陳美鳳介紹白神號電車的包廂,透過大玻璃欣賞無敵山海景觀,直呼:「不到青森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個就是離不開的視線。」
    2023/06/13 11:36
  • 藍心湄素顏沒被認出!直接出招大喊 陳美鳳爆閨密糗事笑翻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主持《美鳳有約》23年,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於昨(21)日開工錄影,製作單位送上青森蘋果口味的可頌來祝賀開工大吉,讓陳美鳳大呼幸福。陳美鳳開心分享年假行程,她在大年初五到日本京都吃限定鰻魚飯,隨後與好友藍心湄在東京會合,幸運遇到難得一見的東京大雪,她更爆料藍心湄素顏的糗事。
    2023/02/22 12:51
  • 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將於大年初二、初三中午12時30分播出,主持人陳美鳳日前帶領梁佑南、方琦、Terry(江振愷)、羅美玲、亞美將以及《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阿甘在節目同歡。陳美鳳說,很開心可以錄過年節目,分兩隊玩遊戲,來賓們的反應快又超會玩。
    2023/01/19 11:00
  • 陳美鳳化身火辣貓女 緊皮衣洩「邪惡深溝」超誠意拜年

    農曆春節到來,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稱號的65歲女星陳美鳳發文回顧過去一年的精彩生活、向粉絲拜年,還加碼曬出日前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穿著的「性感黑貓裝」,緊身皮衣大秀渾圓半球,讓粉絲驚呼「黑貓女神!根本最美模範生!」
    2022/01/31 12:58
  • 63歲陳美鳳親揭「凍齡秘訣」:XX是我的防腐劑

    63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凍齡的外貌加上姣好的身材,使她被冠上「最美麗的歐巴桑」之名。近日陳美鳳在Facebook分享和養母的合照,意外曝光她常保年輕的秘訣。
    2020/01/07 17:05
  • 蔡英文下廚架式十足  揪陳美鳳「小孩」赴官邸減重

    總統蔡英文日前到民視關心電視產業的現況與發展,除了參觀收視率全國冠軍的八點檔《大時代》實景棚,更撥空參與民視招牌節目《美鳳有約》錄影,親身感受陳美鳳的主持功力,也難得下廚做拿手好菜。現場更與陳美鳳的愛犬「妞妞」相見歡,總統看到體重過重的妞妞,當場邀約妞妞到官邸,笑說要進行體重控管,讓陳美鳳驚喜直說「妞妞太幸福了!」
    2019/09/12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