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美髮廳 結果共15筆

  • 改頭換面愛心義剪 日照中心打造復古風理髮廳體驗

    彰化福興秀和苑日照中心為了讓長輩們可以享受美好的時光,今天舉辦一場愛心義剪活動,要讓長輩們「改頭換面」,為了讓長輩們有新的體驗,現場還改造成類似年輕時理髮廳的氛圍,日照中心特別製作了傳統美髮廳招牌和設置紅白藍旋轉燈等裝飾,歡迎長輩們在這次活動中享受專業的義剪及美膚服務。
    2023/08/29 17:01
  • 陸小芬息影20年重出江湖! 金馬影后因她變「巷弄阿姨」

    陸小芬息影逾20年,以《本日公休》重返大銀幕,飾演經營40年男士家庭理髮廳的「阿蕊」,今(22)日釋出超前導預告,只見陸小芬頂著一頭媽媽味大捲髮,手執美髮剪刀為客人做造型,細膩詮釋職人精神;她以《看海的日子》榮獲第20屆金馬影后,也演過許多前衛女性角色,例如《上海社會檔案》、《瘋狂女煞星》的女殺手,這次化身平易近人的理髮阿姨,她興奮表示期待很久了:「老天爺終於給我打開一個門,讓導演的眼睛有看到我!」
    2022/12/23 10:28
  • 才假釋出獄2天就繼續偷 竊賊落網稱「幫兒子籌學費」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接連發生2起竊案,早餐店、美髮廳連續遭到同1名竊賊闖入行竊,總計損失將近6萬元。中山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鎖定涉案的45歲何姓男子,日前將他逮捕到案。何男辯稱,因為剛出獄沒工作,為了幫愛子籌措學費才犯案,警方依法偵辦。
    2022/08/20 11:46
  • 驚恐!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

    愛慕用錯手段,男子攜帶武器跟蹤!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曾到理髮廳剪髮,對美髮師有好感,先假藉手機壞掉,攀談被拒絕,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跟蹤被害人,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和警方合力壓制,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就然是確診!
    2022/05/10 13:54
  • 不甩理髮師建議慘變「河童」 網笑翻:為何不信專業?

    走在街上,時常能夠看見富有不同風格的美髮廳,許多民眾皆會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髮廊、設計師,希望能夠藉此剪出自己最想要的髮型。日前,就有一名理髮師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遇見的剪髮趣事,客人告知想要剪上面蓋下來且裡面要剃光的髮型,僅管原PO不斷勸阻客人打消念頭,並向對方直言「沒有按照建議的步驟的話,整個會變得奇怪喔!」不過此名客人仍不受影響,始終堅持自己的想法,最後導致自己變成了「河童頭」,不論有多後悔髮型也暫時無法彌補回來。
    2021/07/27 22:23
  • 東京奧運不閉門!開放最多一萬人入場觀賽

    日本目前唯獨沖繩仍發布緊急狀態,其餘部份行政區今天(21號)解除宣言,改為實施重點措施。開放民間自行辦理的「職場接種」,也在周一正式執行,企業、大學紛紛開始替員工、學生施打疫苗。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會同樣在今天舉行5方會談,決定開放入場觀眾上限一萬人,且客座率不超過各場館50%。另外,東京奧組委也公開選手村設施,疫情關係,選手嚴禁外出,因此日本政府將各項民生需求搬進選手村,包括咖啡店、銀行、美髮廳等等,日常生活所需都能在選手村裡解決。
    2021/06/21 19:59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野人理髮急切割:他2月已離職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進行檢測,發現方男酒測值明顯超標。事後,方男遭起底曾經在中部地區的連鎖理髮廳「野人理髮」任職,「野人理髮」怕被牽連,連發2篇聲明切割,強調方男已於今年2月離職,如有不實指控,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05/06 11:24
  • 「蒙面賊」闖美髮店 撬門窗竊24萬元員工薪

    新北市有美髮店遭竊,員工薪水一夕全沒了!三重這間美髮廳昨天凌晨4點多,嫌犯竊開鐵門窗,爬進店內偷走24萬元,老闆上班發現包包內現金不翼而飛,調了監視器發現遭人闖空門,不過嫌犯相當小心,不僅長相全部遮住,還戴手套穿厚襪,這下有畫面想抓賊也很難,只能靠警方追蹤他的逃逸方向。
    2018/09/08 12:19
  • 屏東三寶開車暴衝!撞碎美髮廳玻璃  網友:頭皮太癢?

    根據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昨(15)日下午有名女子開車突然暴衝,撞進美髮廳造成玻璃破碎,所幸無人傷亡,不過三寶再次闖禍,讓不少網友笑回可能是頭皮太癢想趕快洗頭,才會整輛車開進店家。
    2017/08/16 14:37
  • 美髮競爭出招 理髮邊喝咖啡、吃下午茶

    台中美髮業競爭激烈,有業者把咖啡吧檯搬進理髮廳,讓客人邊剪髮、邊享用現煮咖啡,還有業者推出輕食飲料服務,只要到店裡消費,染、燙、護就會贈送免費輕食,讓人理髮同時享用下午茶,甚至還有業者,在理髮廳打造兒童遊戲區,讓小小孩等爸媽造型的時候可以玩耍,美髮業者各出奇招,要留住消費者衝高業績。
    2016/11/13 18:12
  • 穿著單薄夜騎 疑「心肌梗塞」撞路邊停車

    這幾天,彰化夜晚低溫下探12度,一名54歲的機車騎士,穿著單薄,夜晚騎車,突然撞上路邊停車,被撞的這台車女駕駛,路邊臨時停車,準備下車去美髮廳剪頭髮,突然被撞上,嚇的直發抖,警方表示,機車騎士沒有明顯外傷,顱內也沒出血,懷疑是心肌梗塞致死
    2014/12/23 20:16
  • 〈獨家〉百元剪髮夾擊! 西門町老店求存戰

    台北東區的頂級美髮沙龍,用高檔服務搶客,對省錢族來說,100元的「快速剪髮」也很有吸引力,這麼一來,中價位的美髮業者面臨夾擊,要保住業績只能鎖定學生客,像在西門町鬧區,洗加剪可以低於400元,風格強調年輕、新潮,就算開店超過3、40年的美容院、理髮廳也得遵循這套生存法則,作出改變。
    2011/10/21 19:24
  • 「艋舺」佈景將拆! 演員重溫現場不捨

    電影「艋舺」當初在萬華剝皮寮的拍攝場景,在影片已經下片1年多後,依舊持續吸引民眾到現場拍照觀光。不過明天星期一,老舊的店面佈景,像鐘錶行和美髮廳,就因為空間重新規劃,要先被拆除。下午有不少影迷把握時間,拿起相機重回剝皮寮的老巷弄拍照,連在電影中飾演太子幫成員的黃鐙輝,重回到拍攝現場,都說真的好像回到家一樣,很捨不得。
    2010/12/05 18:31
  • 〈獨家〉「主人,水溫舒服嗎」? 女僕理髮新噱頭

    男性的觀眾朋友通常花多少錢剪頭髮?像一般家庭理髮廳,通常1、2百元就能解決,現在有一種新噱頭,洗加剪要價1200,還得採預約制。原來是美髮業者推出新噱頭,推出「女僕」理髮,店裡員工的制服就是女僕裝,所以設計師清一色都是女性,而且年齡都在25歲以下,鎖定想要改頭換面的宅男和科技新貴;要是客人想跟女僕合照,不算在洗加剪的費用,得另外收費。
    2009/12/30 21:05
  • 行動理髮廳 到府剪髮只要200元

    現在美髮院到處林立,有時候想剪個頭還得排隊,但在桃園地區有位67歲的老先生,還維持古早味的行動理髮廳,騎車到府幫人剪頭髮,最遠還到新竹,這樣剪了33年,不過老先生只收200元,當作交個朋友,意思意思就好。
    2003/12/29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