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美駭客 結果共6筆

  • 美駭客竄改油價變零元 打出「半價促銷」偷油賣

    美國油價伴隨高通膨,讓許多民眾每去一趟加油站都好心痛,沒想到這時卻有人動起歪腦筋偷油賣!維吉尼亞州一間加油站,遭到兩名男子駭入系統,短短幾小時內將單價設定為「零元」,然後趁加油站晚間打烊時間,在社群媒體宣傳半價加油促銷,自己跑到加油站開門幫民眾加油,用零成本大賺油錢。目前兩人已經被逮捕,而警方表示搶到好康的民眾也算觸法,將一併送交法辦。
    2022/06/17 19:57
  • 美駭客得15萬監視數據 驚見陸特斯拉廠房

    美國駭客取得中國大陸特斯拉廠房的監視器數據,引發大陸媒體關注!大陸的特斯拉已將所有監視系統切斷跟網路的連接,避免再有數據被看光光。但是,在北京的餐飲業卻流行在私人包廂內安裝監視器,引發爭議。
    2021/03/13 13:27
  • 北韓舞水端飛彈頻失敗 疑為美駭客搞鬼

    北韓在重要的太陽節隔天馬上發射一枚飛彈,韓國媒體懷疑可能是舞水端中程飛彈,結果它升空沒幾秒就爆炸。現在據傳北韓的舞水端飛彈失敗率會那麼高,是因為美國派出駭客,故意讓飛彈試射失敗。
    2017/04/20 22:20
  • 北韓射彈失敗 金正恩調查疑美駭客搞鬼

    未來的戰爭,將由進入網路戰嗎?北韓4/16試射飛彈失敗,外界認為,有可能是美國駭客搞的鬼,據說,金正恩已經在調查飛彈試射失敗的原因,如果真的是駭客入侵破獲,北韓恐怕也會發動駭客還擊。
    2017/04/20 17:09
  • 北韓試射飛彈失敗 傳美駭客可能建功

    北韓最近1次試射飛彈失敗告終,部分觀察人士揣測美國在駭客攻擊上的努力或許發揮了作用,但也有軍備專家認為言過其實。
    2017/04/18 10:38
  • 陸駭客成立聯盟 鎖定美全力網攻

    根據美國國防部最新公布的2013中國軍力報告,大陸政府和軍方企圖利用駭客入侵美國網站,竊取國家機密,尤其是國防方面,根據網路公司統計,33%網路攻擊是來自中國大陸,CNN走訪大陸駭客「中國鷹派聯盟」總部發現,大陸的愛國駭客曾經不滿美國太強盛,發動網路攻擊,癱瘓白宮官網,引爆中美駭客大戰,但是網路學者也發現,美國同樣發動駭客活動,攻擊其他國家的網路。
    2013/05/16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