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美食評論家 結果共24筆

  • 《營業中》沈玉琳「撩妹金句」連發 狂撩鬼鬼甜喊:我有點喜歡你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最新一集餐廳迎來新客,來賓不僅有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潘君侖,還有搞笑藝人沈玉琳。沈玉琳一進場就表明自己是為了看工讀生鬼鬼才來,看到鬼鬼本人後,更是撩妹金句連發,惹得旁邊的庹宗康、潘君倫紛紛拳頭硬了起來,表示:「好想打人。」
    2022/04/17 16:11
  • 「這種蛋」台灣超少見 網:敢吃的都說超好吃

    鴨仔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可以補腦、補腎,養顏美容,是東南亞一帶婦女坐月子的聖品,更有人稱之為「食補的威而鋼」。味道鮮美且價格便宜,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但因賣相不佳,也曾被美食評論家列為「全球最恐怖的美食」。
    2021/11/02 04:55
  • 人人都是美食家!臉書社團搜佳餚 米其林非餐廳終極目標

    持續追蹤米其林爭議!進入網路時代,大家都是美食評論家,對不少餐廳來說,米其林的評鑑成了「加分」的一環,但不是終極目標,因為一旦入選,廚師與餐點,也將承受高標準審視,甚至還要承擔「掉星」的壓力。
    2021/08/04 21:00
  • 加州公路旁甜甜圈 大草莓塞爆沒在客氣

    美國南加州,有一家超過40年的甜甜圈老店,人氣最高的草莓甜甜圈,用料沒在客氣,每一份光用目測,就塞滿8顆以上,又大又新鮮草莓,好味道還獲得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掛保證。
    2019/10/23 18:55
  • 盼烤鴨行銷鴨母王故鄉 潘恆旭:邀亞洲烤鴨PK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再拋出計畫行銷高雄,在臉書上PO文說希望透過舉辦亞洲烤鴨大賽來行銷高雄,預計在明年六月,邀請亞洲世界城市名店參賽,後續也將找來美食評論家評比,不只飯店競賽,網友也推薦許多在地高雄業者參加。
    2018/12/31 18:01
  • 夢幻工作?「米其林密探」5天吃9頓 還不能變胖

    美食評鑑權威《米其林指南》昨(14日)天公布首份台北版星級餐廳評鑑結果,共有20間餐廳得獎,總計摘下24顆星,但為了保證客觀、公信力,這一群評鑑的「秘密客」都得保持神秘,不但身分不能被揭穿,甚至體態還不能過胖!
    2018/03/15 11:14
  • 遊港必敗!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8月快閃台北

    被許多美食評論家推薦為造訪香港《必買No.1》,人氣伴手禮糕餅名店「曲奇四重奏」,今年8月將快閃來台,將與飯店聯名推出限量版禮盒,以愛心造型的蝴蝶酥,呼應七夕情人節,酥脆甜蜜的滋味,可望成為今年情人節熱門的禮物選項!
    2017/07/28 19:06
  • 台灣刈包走紅英國 美食家給予五星肯定

    台灣的道地小吃刈包紅到了英國,一間由台灣人與港裔英國人共同經營的刈包店,在倫敦開幕後立刻引發話題,成為當地的排隊美食,吃過的英國人都讚不絕口,更獲得美食評論家五顆星肯定。
    2016/11/14 16:22
  • 《唯一繼承者》演員赴濟州島料理PK 朝聖韓劇《All In》拍攝教堂

    繼澳門行後,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演員再次搭乘復興航空赴韓國濟州島拍攝,本週劇情走到張睿家和宋芸樺要在濟州島當地參加廚藝比賽,這趟旅程乾德門乾爸和姜育花花姐也一起同行,兩人分別飾演台灣、韓國料理評審,在劇中互看兩相厭,頻頻鬥嘴笑料不斷,而姜育花本身是韓國華僑,又跟弟弟姜育恆在台灣合開知名韓式料理餐廳,對韓國料理聊若指掌,這次在劇中飾演韓國美食評論家「金奶奶」,姜育花坦言第一次拍戲很緊張,評論韓國料理的精隨對她來說很容易上手,但電視劇的拍攝方法比較難適應,因為一場戲要有不同的鏡位,同一句台詞往往要重複好幾次,她笑說:「不知道為什麼,講到最後都忘光了!
    2015/11/13 16:13
  • 讓「地獄廚師」難堪 澳記者反遭回嗆糗爆

    知名廚師戈登拉姆齊,也是料理實境秀主持人,他常在節目上,毫不留情批評參賽者,因此擁有「地獄廚神」稱號。沒想到澳洲的記者,刻意拿著美食評論家,在戈登餐廳用餐的不愉快經驗想要讓他難堪,沒想到卻被戈登拉姆齊當場打臉,還回嗆記者問的問題實在太愚蠢,直接轉身走人。
    2015/10/09 17:26
  • 眼神閃爍! 美食家吳恩文二度攜毒被抓

    知名美食評論家吳恩文,驚傳二度持有毒品被抓!26日下午警方接獲檢舉,吳恩文將前往復興北路立刻到附近埋伏,果然,發現他搭計程車戴著口罩,眼神閃爍,員警表明身份,吳恩文隨即交出安非他命,強調毒品是網友給的,向警方訴苦,上次落網通告全沒了,生活過得很苦,希望身份不要曝光!
    2015/10/02 12:26
  • ​廚藝+口才好! 阿基師成名卻也敗在說話

    阿基師形象正面,走紅好幾年,其實剛出道的時候,他專注在廚藝上,是美食界公認的名廚,也拿過好幾座廚藝獎,美食評論家分析,阿基師因為口才好,很有大眾魅力,加上他時常鏡頭前對妻子示愛,形象好吸引大批粉絲愛戴,如今也因為自己的口才,一手把自己辛苦建立的形象毀滅
    2014/12/12 19:25
  • 20公升雞湯熬6小時 法餐堅持厚工料理

    正統的法式料理,最堅持的,就是要用最原始的樣貌,把肉類蔬果做結合,厚工呈現食物美味,光一道餐前湯雞高湯,就要熬煮6小時才能使用,而20公升的雞湯光食材費就超過1萬8千元,找來擁有亞洲最佳女廚之稱的法餐女廚陳嵐舒,她就提到法國菜的堅持,就是要用時間去料理食材,呈現美味,而這個天然的食物鮮甜,美食評論家說,是調味粉調出的強烈風味無法模仿的。
    2014/03/18 18:48
  • 搶年菜大餅! 超商找名廚站台拚折扣

    再1個月就接近農曆春節,國內4大超商龍頭,也紛紛推出年菜預購,搶佔一年一次的年菜市場,每家超商特色不同,有的超商找來阿基師等名廚掛保證,還有人則是找美食評論家背書,或是乾脆就找知名餐廳配合,至於折扣方面,各家也都有不同,但同樣都是買越多,折扣越多,有民眾說年菜就是要自己煮才會到味,但也有人懶得花時間,到超商預購就能宅配到府,非常方便。
    2013/12/15 19:30
  • 老饕槓名廚! 胡天蘭嫌兩筋一湯「臭酸」

    江浙名菜「兩筋一湯」,以湯頭餡料濃郁細滑著稱,但吃在知名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嘴裡,卻被說成「臭酸味」!事情就發生在四星級大飯店餐廳裡,胡天蘭認為「兩筋一湯」使用的豬絞肉不新鮮,導致臭酸味,主廚也當面解釋,應該是「冰箱味」才對,堅持不可能有臭味,但胡天蘭還是堅持要送驗;主廚對處理態度不佳出面致歉,堅持料理方法沒問題,由於胡天蘭和這名簡姓主廚,2人在餐飲界都頗有名氣,雙方是互不相讓,各執一詞。
    2012/02/19 13:31
  • 「素」造新勢力! 行銷台北「素食」入榜

    台北小吃讓許多外國遊客一定要嚐鮮,現在市政府就希望能用「美食」,來向國際行銷台北,還要進一步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申請為「美食之都」,在眾多美食之中,最後入選的是小吃、辦桌和素食,但美食評論家就覺得,實在和「台北」的連結性還不夠強,不過引人注意的,是「素食」首度以黑馬之姿入圍,市府解釋是因為素食料理精緻多樣化,連生魚片、滷肉飯甚至是牛排,都能做成「素菜」,吸引觀光客上門一探究竟。
    2012/02/06 12:29
  • 美食書遭偷印? 胡天蘭怒告出版商

    知名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受出版商邀請出書,事後發現對方不但遲付版稅,還涉嫌偷印1500本書籍,因此告上法院,一切爭議交由司法,回頭看「美食」這回事,真是近幾年大竄紅,2006年起,不少美食部落客從網路興起,紅到出書,之後美食相關書籍,每年都出版超過100本,更有美食作家,從寫書還HOT到開起「食材雜貨舖」。
    2011/12/06 12:49
  • 「機場悶鍋組」 韓良露、王偉忠齊把脈

    桃園機場從牛肉麵既貴又難吃,到手推車太爛,甚至還爆發員工紀律敗壞,交通部成立「機場改善小組」,今天召開第一次會議,還許下3年內,要讓機場全球排名進步到前10名。與會除了飛航專家外,還包括當初踢爆的立委羅淑蕾,下個月開始,還打算請美食評論家韓良露,以及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也加入,一塊替機場把脈,韓良露說當初是她對機場開了第一槍,欣然接受。
    2010/07/13 11:58
  • 來五星飯店種田! 宜蘭飯店業搶客

    母親節要帶媽媽去哪度假呢?宜蘭幾家五星飯店推出活動引客,其中一家還在飯店裡開闢農田,讓住宿民眾親手插秧,體驗農村樂,還請來作家黃春明和美食評論家韓良露,講解春耕、夏耘、秋收和冬藏的文化,其實,業者這一招,為的就是讓遊客種完稻苗後,其他季節也都會來看看,他種的稻米收成的模樣。
    2010/04/14 19:18
  • 生活好事兒見面會 送1萬5千元鍋子

    TVBS生活好事兒節目,到台中辦見面會,活動現場擠進1百多名觀眾,主持人郁方炒熱現場氣氛,現場來賓有美食評論家吳恩文,及料理達人和觀眾互動,主辦單位還出美食相關考題,有獎徵答,送出一堆獎品,包括一組1萬5千元電鍋。
    2010/02/06 19:50
  • 「神祕食客」 餐廳又愛又怕的美食家

    對紐約餐廳業者來講,有一群人讓他們又愛又怕,那就是美食評論家,這些美食評論家,常常匿名,到處品嚐各家餐廳的美食料理,為了不被商家認出來,有時還得戴假髮喬裝,他們下筆後的影響力很大,往往一篇文章,就可以讓餐廳大紅或徹底翻黑,據說為了應付這些美食專家,很多餐廳還列出所謂的「通緝名單」,一看到這些美食家上門,三更半夜都要把最好的主廚,叫回來。
    2009/10/19 22:43
  • 1碗250元! 五星牛肉麵駐桃航搶客

    還記得之前美食評論家投書報紙,桃園機場的牛肉麵又貴又不好吃嗎?後來業者馬上把價錢從一碗250元降到210元,沒多久又有一家業者,引進北市知名牛肉麵來競爭,一碗只要150元。今天又出現第三家業者,也就是晶華酒店,他們推出號稱高檔牛肉麵,每碗要賣250元,強調牛肉麵李都有3片無骨牛小排的牛肉,湯頭要熬煮8小時,會不會大受歡迎?還是又被嫌貴?就看消費者的考驗了。
    2009/08/06 19:24
  • 更貴! 280元五星牛麵進駐桃航

    一直飽受抨擊的桃園機場飲食品質,因為是國家的門面,也一直被大家拿出來檢驗。牛肉麵要賣250元,一度被美食評論家痛罵難吃又貴,另一頭立刻引進一碗150元,而且拿下牛肉麵節冠軍的牛肉麵,現在五星級飯店即將進駐,但價格不降反升,牛肉麵套餐要賣280元,飯店業者強調,保證會用品質得到消費者認同。
    2009/05/06 18:35
  • 桃園機場餐廳 遭批A咖價D咖水準

    知名美食評論家韓良露,痛批桃園機場的餐廳飲食又貴又難吃,讓她覺得沒面子,還在報紙上寫了一整篇的評論文章,要求馬政府改善,事實上去年已經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機場的貢丸湯只有2顆貢丸,卻要收100元,不過美食評論家公開為此對政府喊話,這還是第一次。
    2009/02/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