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美韓高峰會 結果共6筆

  • 美韓高峰會提台灣 拜登、尹錫悅:台海是印太安全基礎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和南韓剛上任11天的總統尹錫悅,在首爾龍山總統府舉行美韓高峰會,90多分鐘的會談中,針對中國大陸和北韓,兩人強調,確保台海穩定是印太安全的根本,對於停滯的美朝去核談判,拜登說不會放棄外交,但必要時,會聯手南韓武力震懾。
    2022/05/21 20:07
  • 美韓聯合宣言!深化半導體合作 確保能源供應鏈安全

    美韓高峰會於今(21)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在稍早的高峰會中除了提及區域安全問題外,也將會談核心議題著重在美韓經濟合作上。據悉,雙方在聯合宣言中承諾將深化在半導體、環保電動汽車電池、人工智能等新興科技和網路安全領域的合作,並根據開放、透明和包容的原則,透過「印太經濟框架」(IPEF)密切合作。
    2022/05/21 16:44
  • 韓美高峰會登場!拜登又口誤 糗把尹錫悅叫成文在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日抵達南韓正式開啟亞洲出訪行程,雖然第一場行程發表的演說就不小心失誤,把新任總統尹錫悅叫成前總統文在寅,不過拜登也馬上更正。雙方預計在今(21)日下午舉辦韓美高峰會,期間將提及北韓核議題、經濟安全及區域合作等議題。雙方也計畫在會後的聯合記者會中,發表「韓美聯合宣言」。
    2022/05/21 12:39
  • 拜登傳訪韓會新任總統尹錫悅 有望參觀南北韓非軍事區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1)傳出有計劃在5月中旬前往日本參加「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QUAD)領導人峰會前,提前出訪南韓3天,並且將與新任總統尹錫悅共同舉辦美韓高峰會,訪韓期間還將參觀南北韓非軍事區及美軍駐韓基地,以及總統府新址。不過尹錫悅辦公室官員拒絕證實該消息,表示「尹拜會」目前仍在協調當中。
    2022/04/21 15:26
  • 用半導體換疫苗? 文在寅將向拜登「先借疫苗」

     南韓總統文在寅,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面,這次美韓高峰會除了討論北韓議題,南韓可能提出,用半導體技術,交換美國的疫苗。因為南韓疫苗交貨延遲,文在寅可能向拜登,先「商借」疫苗。
    2021/05/20 22:04
  • 南韓第一人! 李明博抵達大衛營

    正在美國訪問的南韓總統李明博,接受布希邀請,周末前往馬里蘭的美國總統度假地「大衛營」,2人將舉行美韓高峰會談,針對北韓核武問題、美韓雙邊自由貿易,跟安全結盟的議題進行協商。
    2008/04/1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