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美軍驅逐艦 結果共47筆

  • 防共軍趁兩會後蠢動 美軍與自衛隊軍演、部署驅逐艦到石垣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表示,大陸解放軍會繼續用武力恫嚇臺灣等周邊國家和地區。恰好美軍跟日本自衛隊,正在沖繩周邊舉行「鐵拳」聯合軍演,加上又有美軍驅逐艦,周一部署到沖繩的石垣島。為了防範共軍在大陸兩會後有行動,美軍似乎已經提前做好準備。
    2024/03/12 13:07
  • 中共兩會召開、美軍驅逐艦例行通過台海 前日防衛官員不認同「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中國大陸「兩會」召開之際,美軍第七艦隊證實「芬恩號」飛彈驅逐艦5日例行由南向北通過台灣海峽,強調航行自由,共軍東部戰區隨即批美方「公開炒作」。
    2024/03/05 20:08
  • 美F-18戰機擊落10架無人機 胡塞破美艦首道防線

    葉門胡塞叛軍不斷攻擊紅海商船,美國再度動手,派出F-18戰鬥機,擊落胡塞組織正準備起飛攻擊的10架無人機。不過胡塞依然存在威脅,一度朝美軍驅逐艦發射巡弋飛彈,甚至穿越第一層防衛,最後在艦外不到5公里處,才被攔截。
    2024/02/01 19:40
  • 美2海豹隊員登陸任務墜海 胡塞叛軍襲美驅逐艦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美軍驅逐艦「拉盟號」,週一又在紅海,遭遇葉門叛軍「胡塞」襲擊,美軍成功擊落一枚反軍艦飛彈。另外,美國兩名海豹部隊成員,在「亞丁灣」執行登船任務,不慎墜海失蹤,生死未卜。
    2024/01/15 18:51
  • 伊朗軍艦兩度劫持油輪! 美軍驅逐艦出動攔截

    伊朗軍艦在阿曼灣,兩度是扣押國際油輪,美國第五艦隊緊急出動攔截,成功阻止伊朗的劫船行動,另外美國無人機,在中東出任務時,遭到三架俄羅斯戰機攔截,最後掉頭返航。
    2023/07/06 20:22
  • 美艦遭共艦「不專業」逼近 中:反對他國在台海生事

    針對美國、加拿大軍艦通過台灣海峽國際水域時遭共艦不專業逼近,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聲稱,這是「美方滋事挑釁在前,中方依法依規處置在後」,中方堅決反對「有關國家」在台海地區「製造事端」。
    2023/06/05 17:26
  • 共軍環台軍演後 美艦米利厄斯號穿行台海

    就在中國大陸高調舉行環台軍演之後,美國第七艦隊今天在推特上公布了一艘美軍驅逐艦昨天通過台灣海峽的消息,並且提供相關照片,解放軍東部戰區隨後批評美軍是在「公開炒作」,並強調大陸軍方全程跟監。
    2023/04/17 20:21
  • 剛宣布南海軍演38天 解放軍控美艦擅闖西沙遭驅逐

    中共解放軍昨(22)日宣布將從24日開始於南海舉辦為期38天的軍演,有鑑於時間剛好與美菲「肩並肩」(Balikatan)聯合軍演時間重疊,相互嚇阻的意味頗濃厚。不過如今軍演還沒開始,中共解放軍今(23)日就指控美軍驅逐艦擅闖西沙水域,並出動海空兵力跟監驅離。
    2023/03/23 14:34
  • 拜習會後消息才曝光!美驅逐艦11/5曾穿越台海

    日本媒體報導,美軍驅逐艦「班福特號」,曾經在11月5日穿越台海,美國這次相當低調,沒有第一時間公布訊息,是擔心拜登會會添增變數。另外台灣大選逼近,CNN找來專家討論台海局勢,台灣年輕人越來越「獨」,已經跟中國漸行漸遠。
    2022/11/21 21:41
  • 美海軍驅逐艦26日航經台灣海峽 國防部:全程掌握

    國防部今天表示,1艘美海軍驅逐艦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國軍全程掌握周邊海空域動態,狀況均正常;美軍也表示,勃克級驅逐艦桑普森號26日通過台灣海峽,此為符合國際法在國際水域的例行航行。
    2022/04/27 10:32
  • 中國航艦山東號通過金門外海 台、美軍艦全程緊盯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在即,共軍航空母艦「山東號」現蹤金門外海,今天上午約10點30分通過台灣海峽,時機敏感,我國與美軍驅逐艦也全程監控。
    2022/03/18 16:17
  • 美第七艦隊驅逐艦通過台海 展現對印太承諾

    中國智庫、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PI)」今(26日)在微博發布消息指稱,美軍驅逐艦勞夫強生號( USS Ralph Johnson)早上「正在穿越台灣海峽」,還聲稱美國海軍一架EP-3E電子偵察機也在台灣海峽南口提供情報支援。美國海軍證實「芮爾夫強生號」驅逐艦(USS Ralph Johnson,DDG-114)今天通過台灣海峽,並表示此舉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區域的承諾。
    2022/02/26 14:40
  • 美軍驅逐艦來了!稱「自由航行」台海 國防部:全程掌握

    美國第七艦隊表示,美國海軍伯克級驅逐艦「米利厄斯號」(USS Milius DDG-69)於今(23)日通過台灣海峽。對此,國防部稍早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國軍全程掌握我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均正常」;而這也是自美國總統拜登今年1月上任來,美國軍艦第11度通過台灣海峽。
    2021/11/23 13:15
  • 陸稱美軍驅逐艦擅闖南海 第七艦隊斥說法錯誤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驅逐艦「班福特號」(USS Benfold, DDG-65)8日駛入中國聲稱擁有主權的南沙群島水域,中國批此舉違反中國國家主權,第七艦隊反駁,稱中方說法錯誤。
    2021/09/09 08:56
  • 美軍艦+海巡艦27日經台海 拜登任內第8次!共機擦邊中線尾

    美國第七艦隊公布照片,證實一艘美軍驅逐艦以及一艘海巡艦穆洛號,27日由北向南行駛通過台灣海峽,國軍也表示全程掌握。這艘海巡艦也被發現是8月開始支援印太司令部,專家也分析不排除將與我海巡交流!
    2021/08/28 13:36
  • 快訊/美軍驅逐艦+海巡艦27日經台海 國軍:全程掌握

    美國第七艦隊公布照片,證實一艘美國驅逐艦紀德號以及一艘美國海巡艦穆洛號,27日由北向南行駛通過臺灣海峽,國軍也表示全程掌握我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均正常。
    2021/08/28 09:20
  • 共軍擾台新戰略? 頂尖戰機、骨董老鳥都出籠 美軍驅逐艦穿台海示威

    美軍驅逐艦6/22再度穿越台灣海峽,聲稱維護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承諾。而共軍最近也動作頻頻,適逢中共百年黨慶前夕,共軍最精銳的殲20罕見以大編隊飛行,陸媒還聲稱這款軍機已裝列多支部隊,而共軍服役超過半世紀的殲7,日前則首度參與擾台任務,專家分析,他們可能在測試把老舊戰機,改裝成無人機。
    2021/06/23 22:53
  • 美艦魏柏號通過台海 大陸:蓄意破壞地區安全

    美軍驅逐艦「魏柏號」(USS Curtis Wilbur,DDG 54)22日再度通過台海。共軍東部戰區批此舉蓄意破壞地區安全局勢,指美國是地區安全風險的最大製造者。
    2021/06/23 12:12
  • 快訊/拜登上任後第6度 美軍驅逐艦通過台海

    國防部稍早發新聞稿表示,美國海軍驅逐艦魏柏號昨天由南向北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拜登今年一月上任以來,第六度有美國軍艦經過台海,美軍第七艦隊也在官網發聲明,這是美方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
    2021/06/23 09:38
  • 美軍導彈驅逐艦昨再穿台海 拜登任内第6次

    美國第七艦隊導彈驅逐艦「威爾伯號」(USS Curtis Wilbur)繼上月18日後,時隔一個多月,昨日(22日)再度通過台灣海峽,此為美國總統拜登1月20日就職後,5個多月來美軍驅逐艦第6次航行台海。
    2021/06/23 06:15
  • 美軍驅逐艦通過台灣海峽 拜登上任後第5次

    美國海軍驅逐艦18日航行通過台灣海峽,此為美國總統拜登1月下旬就職以來,4個月內美軍驅逐艦第5次航行台海。此外,雷根號航空母艦也正在菲律賓海演訓。
    2021/05/19 08:03
  • 美艦監控遼寧號編隊 國防部:充分掌握台周邊狀況

    根據長期追蹤船艦的推特帳號OSINT-1,美軍驅逐艦昨天混入中國遼寧號航母編隊緊追。國防部今天表示,台灣周邊海空域狀況,國軍都有充分掌握。
    2021/04/27 14:05
  • 馬侃號驅逐艦通過台海 美國防部重申航行自由

    對於美軍驅逐艦馬侃號台北時間7日通過台灣海峽一事,美國防部發言人柯比重申,美國在全球執行航行自由,傳達依循國際法進行航行、作業與飛行自由。
    2021/04/08 09:02
  • 台灣將成陸頭號目標 美國防部嚴肅看待

    美軍驅逐艦在昨天通過台灣海峽,這是過去35天來的第三次!美軍印太司令戴維森表示未來5到10年內,大陸頭號目標是台灣,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強調美國嚴肅看待對台灣的責任,面對可能的台海危機,前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指出,回顧歷史,當台灣遭受戰略威脅美國都有做出反應。
    2021/03/11 10:42
  • 快訊/拜登上任第三度 美驅逐艦通過台灣海峽

    根據美國第七艦隊官方新聞指出,旗下神盾驅逐艦《芬恩號》,在台灣時間10日航行通過台灣海峽,也是拜登上任以來,美軍驅逐艦第三度通過台灣海峽,新聞稿聲明,這項行動符合國際法規,芬恩號通過台灣海峽,展現了美國支持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並表示美軍將持續在國際法允許下,在任何地區執行飛行、航行等相關任務。
    2021/03/11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