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美觀 結果共596筆

  • 粗暴防震! 西門50年華廈驚見整排「倒V支架」

    7.2強震讓不少老屋出現龜裂、歪斜等狀況,但現在出現新的「老屋補強術」了嗎?台北市西門町有棟屋齡50年的老華廈,在外牆掛上「制震器防震」,但不只房屋出現整排「倒V」支架很突兀,結構技師也坦言,通常是新建案才會在房屋內部裝「制震器」,裝在牆外效果差又不美觀,價格也不斐,單支要價15萬到20萬元,平均一層樓就要60萬起跳。
    2024/04/12 19:31
  • 趨勢!國際藥廠股價飆升 減肥藥成關鍵

    肥胖不僅有礙健康,也影響著美觀,很多人想減肥,會注射抑制糖尿病的注射藥物,來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專家估計在2035年全球會有一半的人,有肥胖的問題。減重商機興起,也讓國際製藥大廠的市值增加,兩大國際藥廠近來的市值,就超越了亞馬遜跟微軟。
    2024/04/11 22:10
  • 老外也這樣做!台北人目睹「1行為」驚呆 網直呼:入境隨俗

    台北市的街頭上、公車亭,及捷運站裡面,幾乎都能看到公共垃圾桶,除了提供市民與遊客丟棄隨身的垃圾,還能幫助提高市容的美觀,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竟然有外國人利用公共垃圾桶,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讓不少人直呼連外國人「都被台灣人帶壞了。」
    2024/03/31 14:57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沒化妝差很多!男突上門驚見女友「素顏」秒提分手

    在現今社會中,外貌經常被視為是重要的第一印象,許多人會透過化妝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也透過化妝讓自己的外表更符合社會大眾的審美觀,然而,一位女網友因為素顏,竟然遭到現任男友狠分。
    2024/02/05 15:46
  • 脂漏性皮膚炎導致「這部位」發炎角質異常剝落 醫:速就醫治療!

    不少人都深受頭皮屑困擾,每當季節交替,氣候溫度與乾濕變化大的時候,頭皮屑問題出現尤其頭皮屑的如雪花般飄落在肩膀上,影響美觀,也會引起搔癢感,事實上造成頭皮屑的原因相當多,可能是生活習慣,或是疾病導致,皮膚科醫師指出在洗髮精的挑選上,建議使用單效洗髮精。
    2024/01/31 22:55
  • 和菓子店「有問題的蛋糕」比較貴? 網見真相笑:只能買了

    糕點鋪在製作蛋糕、麵包時常會有「副產品」,雖然造型較不美觀,但食用上沒有問題,因此秉持著不浪費的觀念,有些店家會選擇以比較便宜的價格,販售這些外表不太成功的瑕疵品。不過近來日本有家蛋糕店卻反其道而行,推出「有問題的蛋糕」,還以比正常版更貴的價格販售,卻仍然銷售一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2024/01/31 13:53
  • 伯朗大道驚見「一排帳篷」!民眾怒:毀美景 鄉公所回應了

    因咖啡爆紅的台東伯朗大道,美麗街景每年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也是台灣著名景點之一。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在伯朗大道入口處突然出現一排帳篷,疑似是招商擺攤,此現象也引發許多當地民眾討論,有人認為很不美觀,有人則覺得可以促進經濟很好,不同看法也掀起兩派論戰。
    2024/01/29 22:34
  • 太逼真!變電箱成「販賣機」網大讚:神超越

    路上的變電箱,常常都是暗色系為主,有時候還會被貼上廣告字條,甚至惡意塗鴉,影響美觀,但在桃園中壢的一個五叉路口,就有電信業者將變電箱彩繪,改造成自動販賣的外觀,逼真的細節栩栩如生,讓許多民眾慕名前往拍照。
    2024/01/15 14:44
  • 嗨跨年隱眼戴整夜!她突「視力模糊」罹症候群 患者恐增3成

    2024跨年假期各地人潮壅擠,許多人為了美觀更會配戴隱形眼鏡一整晚,甚至通宵戴超過一般建議的八個小時。日前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配戴隱形眼鏡的隔天,發現眼睛出現紅腫與視力模糊現象,就診發現是「隱形眼鏡過戴症候群」。三軍總醫院眼科部一般眼科科主任呂大文說明,在元旦時已經接到多名年輕人的家長打來詢問,明後兩天預估因該症狀前來就診人次,將比平常增加兩到三成以上。
    2024/01/02 12:03
  • 臉上「危險三角區」冒痘不能擠 醫示警:恐血栓、腦膜炎

    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或吃油炸、辛辣食物都會狂冒痘痘,而一旦出現在臉上便會影響美觀,不少人會忍不住想動手擠掉,對此,皮膚科主治醫師沈孟暵警告,若擠了「危險三角區域」的痘痘,恐引起血栓、腦膜炎等嚴重問題。
    2023/12/28 23:16
  • 「這部位」發炎千萬別做「這件事」 醫師:細菌若入侵下場慘!

    臉上一出現痘痘不只破壞美觀,也讓很多人忍不住都會想要把痘痘擠掉,皮膚科醫師指出,其實一般擠粉刺,如果把皮膚放到顯微鏡下放大來看,其實清完粉刺之後的空腔,大概在兩週就開始有角質細胞、皮脂的累積,多數的粉刺大概在一個月內就會恢復到原樣,如果很用力、擠得很乾淨,其實就會看到凹一個洞,就是會留疤了,再來也要注意情況嚴重可能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敗血症,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遺症!
    2023/12/22 23:00
  • 「頸紋」好明顯怎麼辦?醫曝6大成因 多防曬、矯正姿勢可改善

    紋不僅影響美觀,也會使人顯得老氣,讓不少民眾都十分困擾。醫師指出,頸紋很深有6個原因,包括自然老化、太陽曝曬、日常習慣、皮膚乾燥等,平時可選用適合頸部皮膚的保濕產品保養,或是矯正日常姿勢,改善頸紋問題。
    2023/12/15 22:55
  • DIY染髮過敏「感染流膿」 專家授撇步:3事要先做

    不論是為了美觀或是蓋掉惱人白髮,不少民眾會選擇上髮廊染頭髮,有的人則習慣自行購買染劑DIY。不過,自己買染劑有風險,曾有消費者自行染髮造成過敏,最後感染、流膿。對此,食藥署提醒,染髮有5撇步,請購買經核准染劑,且要先進行皮膚測試。
    2023/12/13 15:54
  • COS超商妹遭館長噴「賣肉騙選票」 黃捷:自己穿搭是審美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因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引發熱議,但此舉卻讓網紅館長(陳之漢)開噴,批評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2日)回應表示,自己如何穿著打扮,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並沒有傷害誰,也沒有消費別人,反倒是侯友宜消費葛來儀,用了葛來儀的合照還被本人抗議,丟臉丟到國際,這種消費他人的行為才是不可取。
    2023/12/12 13:56
  • 隱眼戴久「角膜全是洞」!坑疤像被啃過 醫認4警訊恐失明

    隱形眼鏡雖然戴著美觀,但長期下來卻也容易造成負擔;中國大陸一名35歲的趙姓女子,在配戴了20多年的隱形眼鏡後,決定要透過手術矯正,卻在檢查過程中,意外發現自己的角膜都是「像被啃過」的坑洞,導致最後連手術都做不成。
    2023/12/12 11:25
  • 女性最愛男「1類型」外貌!他嘆:太man沒市場 掀網論戰

    現今最受女性歡迎的男生外貌是什麼類型的呢?有網友就分析長得乾乾淨淨的「書生型」男生是主流,反之,外型粗曠的人較不受歡迎,原PO好奇詢問是不是「很man」的男生,已經快沒市場了?有網友就點出,一堆台男「自以為很man其實是不修邊幅」,才是真正沒市場的族群。
    2023/12/01 11:28
  • 滿街都在穿!「1潮流翻紅」挨轟醜爆 一票人揭買單原因

    有句話說「潮流大概20年會回歸一次」,細數過往至今掀起暴動的熱門單品,包括喇叭褲、牛仔裝以及Polo衫等,兒時每個小朋友都會有一雙的厚底洞洞鞋,更重返時尚趨勢。不過,卻有網友直呼看不懂,批評洞洞鞋非常醜,難以理解多數人搭配襪子的「潮流災難」。
    2023/11/25 10:41
  • 日本新宿播「桃園3D觀光宣傳片」 議員酸:超中華美學像君悅排骨

    桃園市政府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裸視3D螢幕投放廣告,播放觀光旅遊局的宣傳影片,不過卻引來不少負面聲浪,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狠酸此廣告「超~中華美學」,讓人相當羞恥,直呼「一共1000多萬的標案搞成這種樣子,國民黨主政之下的審美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2023/11/22 10:29
  • 社會審美變狹隘?靠「整型」改善容貌焦慮 網友正反議論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整型」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整型正反議論焦點。
    2023/11/05 09:53
  • 浴室水垢刷不掉!專家曝「日常2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水垢是浴室中常見的問題,水垢斑點和污漬不僅會降低浴室美觀,還可能對環境衛生有不利影響。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分享自家除浴室水垢祕訣,讓你家浴室也能重現光潔!
    2023/10/15 09:52
  • 全聯「去霉神物」一噴秒潔白 婆媽:用在1處還能防蟑螂

    台灣溼氣重,浴室、磁磚縫隙、流理台等,這些較潮濕的地方容易孳生霉斑,一塊塊黃黃的,嚴重影響美觀外,看了也非常不舒服。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一名人妻分享全聯一款日製的去霉劑,在不用刷的狀態下,只要噴上幾分鐘,再用清水一沖,就能還你一片潔白。貼文曝光後,許多使用過的網友也紛紛大讚「非常好用」,更有人加碼教學,噴在一處還能防蟑螂。
    2023/10/12 17:28
  • 苗市貓裏山風雨球場完工 客庄禾埕精神多用途

    苗栗市貓裏山公園多功能客庄禾埕(風雨球場)完工今天啟用,頂棚設計美觀且能提供雨天從事籃球運動、廣場舞、大型聚會等多功能使用,營造客庄禾埕的友善互動空間。
    2023/10/12 16:06
  • 「鼻孔幾根毛」得搞笑諾貝爾獎 醫揭鼻毛關鍵功能:太少害過敏

    鼻毛或許會影響臉部美觀,實際上也有其至關重要的功能,才因此存在。日前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就指出,過去研究發現,鼻毛若稀少可能更容易過敏,或是造成上呼吸道感染;至於鼻毛應該要有多少?研究結果顯示,1個鼻孔平均要有120至122根鼻毛。
    2023/10/11 17:46
  • 從刮毛刀到雷射!5大網友推薦除毛方式 「這方法」適合孕媽咪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除毛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除毛方式排行。
    2023/10/11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