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美聯MVP 結果共79筆

  • 大谷翔平罕見沒帶翻譯英文致詞獲盛讚 網笑:一平要失業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28日在紐約參加「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頒獎典禮,他在獲頒美聯MVP獎項時罕見以全英文致詞,沒有帶上平時形影不離的翻譯兼摯友水原一平,大谷也在約2分鐘的致詞中感謝球迷、經紀人、家人、前東家天使隊與現在效力的道奇隊等。大谷以英文致詞的舉動也獲得美國媒體盛讚,球迷們感到十分驚喜,還有網友幽默調侃水原一平:「這代表以後道奇隊要把一平開除了嗎?」
    2024/01/30 14:14
  • 有片/5年來首出席!大谷穿帥氣燕尾服領MVP 全英文致詞謝天使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帥氣出席,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他領取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時,不僅全英文致詞2分鐘,也不忘感謝前東家洛杉磯天使:「感謝天使隊讓我有機會到大聯盟打球。」
    2024/01/28 12:00
  • 預測國聯MVP不選大谷翔平 竟與道奇新隊友有關

    美國大聯盟(MLB)即將在2024年迎來全新賽季,官網記者也為明年各大獎項的得主進行預測,不過確定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卻沒有被列為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引發討論,撰文記者卡斯楚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也解釋原因。
    2023/12/30 12:23
  • 日薪613萬!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10年219億合約超越梅西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超級球星「大谷翔平」,究竟花落誰家?現在答案終於揭曉!洛杉磯道奇以10年7億美元,也就是219億新台幣的天價,成功網羅大谷。有日本網友計算,大谷的平均日薪是613萬新台幣,這也讓他成為全球體壇身價最高的男人。
    2023/12/10 19:02
  • MLB/大谷翔平「年度最佳DH」3連霸 老爹歐提茲後首人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繼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銀棒獎(Silver Slugger Award)後,1日再度獲頒「年度最佳指定打擊」,這已經是他連續3年獲得此殊榮,成為繼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tiz)後首位能在這個獎項達成3連霸的球員。
    2023/12/01 09:57
  • MLB/東山再起獎得主出爐 白襪抗癌鬥士、小熊前MVP獲獎

    美國大聯盟(MLB)2023球季的「東山再起獎」(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得主出爐,美聯是由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的抗癌鬥士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獲獎,國聯得主則是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的前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
    2023/11/29 12:47
  • 大谷翔平當「新手毛孩爸」愛犬爆紅 廠商秒製作紀念球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一致肯定,奪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他得知喜訊時,抱著剛飼養沒多久的愛犬,還與牠擊掌,溫馨的畫面立刻在網上瘋傳。大聯盟官方X(前推特)現在也宣布,Topps將會把大谷翔平與愛犬一起的畫面,製作成紀念卡。
    2023/11/18 11:10
  • 邊玩狗邊領獎! 大谷翔平兩度「全票美聯MVP」史上第一人 

    不負眾望!大谷翔平拿下今年球季的美國聯盟的年度MVP,而且他還是史上第一位,兩度以「全票通過」拿到這項榮譽的球員。大谷透過視訊,收到自己的得獎通知,而且他還抱著愛犬入鏡,甚至跟狗狗擊掌慶祝,讓不少網友說,想當他身邊的那隻狗。
    2023/11/17 14:36
  • 大谷獲獎開心與毛孩擊掌  狗狗才是MVP變「最有價值小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公佈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人選,正如外界所預料般,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第二次拿下30張全票榮登美聯MVP。有趣的是,大谷在鏡頭前抱著自家毛小孩等待的畫面,再次吸引數十萬粉絲朝聖,大聯盟官網甚至打趣表示,這隻小狗給了MVP獎項新的定義,它也能是「最有價值的小狗」(Most Valuable Pupper)的縮寫。
    2023/11/17 09:45
  • 大谷翔平再奪美聯MVP!兩度「全票當選」史上第一人

    大聯盟年度四大獎項,今(17)日公布由「二刀流」大谷翔平再度拿下美聯年度MVP殊榮,成為史上唯一兩度以「全票當選」獲獎的選手,本賽季成績,單季打擊率衝上3成04,排名美聯第4,以44轟的成績登頂美聯,成為第一位搶下全壘打王的日本選手。
    2023/11/17 08:05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MLB/才剛創紀錄!賈西亞、薛澤「確定報銷」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

    MLB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遊騎兵在昨(31)日的第3戰中以3:1險勝,但新科美聯冠軍賽MVP賈西亞(Adolis Garcia)、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卻都因傷提前退場,並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評估後,確定2人都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也讓遊騎兵的封王之路增添變數。
    2023/11/01 10:39
  • MLB/「日職棄將」翻身!賈西亞7戰15打點 獲頒美聯冠軍賽MVP

    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4)日的美聯冠軍賽第7戰中,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終場是以11:4擊敗衛冕軍太空人,睽違12年再度晉級世界大賽。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曾被日本職棒「退貨」的遊騎兵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更是靠著系列戰5轟、灌進15分打點的史詩成績,榮獲美聯冠軍賽MVP。
    2023/10/24 15:49
  • 大谷列傷兵本季報銷!天使總管:右手肘將動刀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被列入傷兵名單,本季確定報銷,天使總管表示,大谷將會進行右手肘手術,恢復期最少9個月起跳,同時也澄清,大谷置物櫃突然被清空,「沒有任何惡意」,而是大谷做完檢查後就決定打包,儘管接下來無法出賽,大谷仍然是美聯MVP大熱門。
    2023/09/17 14:51
  • 受傷缺席不影響人氣 美聯MVP預測大谷獲全票「當選」

    美國職棒(MLB)官網日前舉行網路票選民調,由54名專業評論人和記者,提前預測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可能人選,分別有5名候選人。其中在美聯(AL)方面,雖然列出5位優秀球員,但最終民調結果卻非常殘酷,受傷又連續缺席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眾人第一選擇,一口氣拿下54張專家第一指名投票,完全不給其他對手留臉面。至於在國家聯盟部份,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和道奇貝茲(Mookie Betts)高居一、二名,分別獲得28和26票。
    2023/09/09 11:56
  • 超狂梅西踢出「世界波」 率「邁阿密國際」驚險奪冠

    阿根廷球星梅西,7月份從「巴黎聖日耳曼」轉會到美國「邁阿密國際」後,率領球隊谷底翻身,今天更是成功拿下「北美聯賽盃」冠軍。這場決賽精采絕倫,比到23分鐘,梅西還踢出一球「世界波」,PK大戰也為球隊踢進第一球,最終以10比9驚險獲勝,除了拿下冠軍盃,梅西也奪得聯賽得分王,及MVP兩大殊榮。
    2023/08/20 18:42
  • MLB/胖卡布後第二人 大聯盟官網看好大谷挑戰「三冠王」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打擊表現超乎預期,被粉絲和媒體認定,他能二度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但看在大聯盟(MLB)官網眼中,他們還認為大谷能做到更多。綜觀他目前所有打擊數據表現,打擊率、全壘打數和打點都高居聯盟前三名,只要保持現有的火燙手感,大谷翔平有機會挑戰「三冠王」(Triple Crown winner)這個榮譽頭銜,成為繼老虎看板球星卡布雷拉之後,近11年第一位拿下這個殊榮的球星。
    2023/08/09 10:15
  • MLB/美聯單月MVP還是大谷 兩度連續獲獎創歷史紀錄

    美國職棒(MLB)日前公佈7月最有價值球員(MVP),國家聯盟(NL)由小熊巨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獲得,美國聯盟(AL)的得主則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連莊,連續兩個月拿下這個殊榮,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四度獲獎,已經刷新美職日籍選手紀錄,也大幅追趕隊友「神鱒」楚奧特5度獲獎的成績。按照他目前火燙手感,超越神鱒的時刻指日可待。不過,大聯盟官方聲明中還提到一點,大谷翔平生涯4度拿到單月MVP,分別在兩個年度的連續兩月,前一次獲獎要回溯到2021年球季的6、7兩月,當年大谷獲得美聯年度MVP,他也同樣在這兩個月,連續獲得單月MVP獎項,此紀錄是目前大聯盟歷史第一位。
    2023/08/03 10:14
  • MLB/打擊稱霸美聯 美媒:大谷有望二度全票獲MVP

    球迷與媒體除了關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下一球季會在哪裡落腳外,這位二刀流超級巨星,能否再次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AL MVP)獎項,也是各界熱議的話題之一。《富比士》(Forbes)報導,綜觀大谷當前的打擊表現,無論是全壘打數、上壘率、三壘安打或是攻擊指數(OPS),都是美聯數據領先者;此外,打點排名第3、打擊率排名第7的表現,更讓美媒非常信心地認定,大谷翔平將很可能二度以無異議方式,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
    2023/08/02 09:47
  • 逆轉砲助國聯止對戰9連敗 迪亞茲奪MVP淚喊:我很驕傲

    一年一度的大聯盟明星賽於今(12日)登場,國聯明星隊靠著洛磯捕手迪亞茲(Elias Diaz)8局上的2分砲,成功以3比2逆轉美聯明星隊,並中止對戰的9連敗,賽後奪下MVP的迪亞茲,更激動落下男兒淚,直喊「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2023/07/12 16:49
  • 厭倦輸球!天使連8季低迷 19冠王大谷:越來越想打季後賽

    美國職棒(MLB)這2天進行明星賽,上半季告一段落,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目前累積大聯盟最多的32轟,成為美聯MVP大熱門;然而儘管個人表現亮眼,天使戰績卻始終不見起色,本季前甚至已連續8年無緣季後賽;由於大谷即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隨著交易大限將至,他的交易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今(11)日他在明星周媒體日上受訪,坦言「不喜歡輸球的感覺」,且「一年比一年想打季後賽」,將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
    2023/07/11 10:06
  • 大谷翔平5度獲單週MVP 追平一朗並列日籍球員之冠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6月繼2021年7月後第5度獲美聯單週最有價值球員(MVP),追平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創下的日籍球員最多紀錄。
    2023/06/21 17:09
  • 時代的眼淚!飽受傷病、身手退化 前美聯MVP唐納森萌退意

    37歲的前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本季狀況奇差無比,雖然出賽17場就敲出6發全壘打,但打擊率低到只有1成51,加上他近幾年飽受傷勢困擾,適逢合約年的他,近日受訪時卻語帶保留地坦言,自己尚未決定明年是否繼續征戰賽場。
    2023/06/20 15:58
  • MLB/近七戰6轟!大谷24發全壘打出爐 助天使逆轉勝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今天(19日)作客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主場,進行系列賽第三戰,皇家今天派出曾經的「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但依舊無法壓制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與天使打線,全場被敲9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其中包含大谷翔平本季第24轟,以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背靠背全壘打,最終讓天使以5比2打敗皇家。打者翔平最近手感非常嚇人,近7場比賽就有6次開轟,包辦12分打點、4成35的打擊率,也讓大谷再次當選美聯MVP的希望大增。
    2023/06/19 09:35
  • 連13場敲安! 皇家教頭認了:無法壓制大谷翔平

    目前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周五天使對皇家,第一局就打出一支二壘安打,這是他連續第13場有安打的表現,也讓皇家總教練承認,他不知道該怎麼壓制大谷翔平。而大谷目前總共有13項投打數據,高居全隊第一,已經有美國媒體認為,美聯本季MVP,非他莫屬。
    2023/06/1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