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美美 結果共372筆

  • 來彰化賞花正對時 黃花風鈴木 花旗木 木棉花正盛開

    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美美的賞花照片,彰化各地花種競相綻放,包括黃花風鈴木、苦楝花、蜀葵花、二水粉紅花旗木、埤頭、二林及竹塘等地的木棉花,經過一年的等待,賞花季節已拉開序幕,為了吸引全國遊客到彰化賞花,各鄉鎮也陸續推出花季限定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邀您春暖花開來彰化就對了,來一趟彰化賞花賞景輕旅行。
    2024/03/11 12:07
  • 牛排館很紅的那瓶 美美辣醬製造商「這款」產品急下架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又有廠商受牽連,製造成1萬7112罐「B.B十三香辣油」流入各縣市全聯,已通知全面下架回收,而這家廠商是位在台南的慈光食品工廠,另外也有產品相當知名,就是家喻戶曉,牛排館蠻常使用的「B.B.美美辣醬」,但這款商品不在下架產品列,業者也發聲明書,強調美美辣醬使用新鮮辣椒製成,至於要下架回收的十三香辣油,一早還是有賣場貨架上還有。
    2024/03/09 12:56
  • 盤點陸劇「美胸」女星!44歲秦嵐擁傲人雙峰 這位可甜可辣

    在妳心目中妳最喜歡哪位美胸的陸劇女星呢?一直以來都有「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的說法,而許多女明星具備精緻的臉蛋與完美的身材,當然美美的胸更是不可或缺的!這次就為大家盤點7位美胸陸劇女星,每一位都身材太好了吧!
    2024/02/28 15:58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怎切出美美生乳捲? 日人天才小撇步教你免用刀切出完美斷面

    生乳捲受到大人及小孩歡迎,但是許多人都有切生乳捲時,一不小心切得一蹋糊塗的經驗,有時候餡料和奶油還會擠出來,沾得到處都是。日本媒體《Grape》分享了一種不用刀子也能切出完美生乳捲的方法,答案是用縫紉線,即使不是專業的蛋糕師傅,還是能吃到漂亮的生乳捲切片。
    2024/02/11 13:00
  • 陳芳語寒流低溫穿超辣!透視薄紗白嫩胴體全看光 凍到發抖也甘願

    陳芳語 (Kimberley)睽違兩年半即將推出最新創作專輯,今(22)日首波單曲〈自己愛情自己愛〉MV釋出,在MV中也首度以她出道以來從沒嘗試過的「意識形態」拍法進行,陳芳語與純淨赤裸男女舞者吊鋼絲進行拍攝,為了精準呈現導演的要求,身懷懼高症的陳芳語必須吊至3米高的高度,拍攝時寒流來襲,體感溫度接近零度,但為了美美登場,身穿白色薄紗禮服的她雖凍到發抖,衣服很透她主動說不貼暖暖包,就是要跟鏡頭拼了,又冷又懼高的她,升起又放下超過50次,只為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
    2024/01/22 19:43
  • 知名美妝網紅爆心臟驟停!疑與「1皮膚病」有關 嚴重恐器官病變

    35歲的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米拉(Mila De Jesus)總是在社群軟體分享美美的影片和照片,未料竟傳出她疑似心臟驟停離世的消息。她的女兒在IG發文證實她的死訊,據傳米拉2023年10月曾於IG中自曝自7月起發現罹患皮膚病「牛皮癬」,不只皮膚出問題,身體80%都受影響。醫師表示,牛皮癬就是自體免疫疾病的「乾癬」,不只會影響皮膚,身體關節、器官都會受影響。
    2024/01/19 15:56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這段時間她積極治療,更獲頒十大抗癌鬥士殊榮。唐玲前陣子因發文談及自己莫名全身過敏長紅疹,讓粉絲相當擔心,她今(19)日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第17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透露紅疹還沒好,會一直發癢,為了美美出席,在臉部、手和腳都特別遮瑕,坦言出道23年來一直與三金無緣,首次獲獎就是「抗癌鬥士獎」。
    2023/11/19 15:04
  • 女星驚爆秘戀4年!無預警認愛「閃婚天菜男星」 絕美婚紗曝

    韓國男團MBLAQ出身的天動(朴相鉉)和前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今(2023)年7月無預警在節目《Second House》認愛,驚爆早已秘戀4年,準備結婚,震驚演藝圈。MIMI近日曝光絕美婚紗照,引發熱議。
    2023/11/02 09:15
  • 隱形眼鏡「安視優、愛爾康」都漲 日拋1年多花5千

    想要脫下眼鏡美美的出門,隱形眼鏡成了不少人的必需品,但不論國外或國內的廠商,都紛紛宣布要調漲價格,漲幅平均5至10%,甚至有的30片裝,一個就漲了220元,換算下來,一年多花5千多元,眼鏡行表示,因為原物料和運費的關係,才會導致隱形眼鏡都跟著漲價。
    2023/10/31 20:36
  • 鄭浩均另類安慰 張祖恩喊話:最後一次鏡頭前落淚

    中職中信兄弟隊19歲投手張祖恩昨天登板中繼沒能穩守,退場自責落淚,隊友「美美」鄭浩均另類安慰法,要他哭好看一點,張祖恩霸氣喊話:「這是最後一次在鏡頭前面落淚。」
    2023/10/22 17:00
  • 隱眼戴整天「太乾拔不下來」!醫提2招神解:輕鬆又安全

    出門玩打扮美美的,常常隱形眼鏡一戴就是一整天,有時等到要拔下來,卻發現眼睛太乾拔不下來。對此,眼科醫師就分享2妙招,方便民眾遇到困難時,可以輕鬆又安全拔下隱眼。
    2023/10/17 08:42
  • 許富凱好運爆棚!靠超萌「幸運星」加持 宣布明年有好消息

    金曲歌王許富凱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最近更以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MV〈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也在法國獲獎,事業運再創巔峰。他笑說自從愛貓「美美」來到家裡,有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邀約,每天他都會摸摸愛貓並鏟「黃金」,讓自己好運,更說美美就是他的超級幸運星。另外他也分享喜訊,是明年將回到家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年底也將有新作品曝光。
    2023/09/25 16:12
  • 亞運棒球/鄭浩均輕鬆傳球很正常 被韓國情蒐激發鬥志

    杭州亞運成棒隊安排練球,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美美」鄭浩均今天嘗試輕鬆短距離傳球,他表示感覺很正常,期待正式賽投韓國,「他們派人情蒐我、我就做好準備」。
    2023/09/23 17:24
  • 亞運棒球/鄭浩均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 已向中華隊報到

    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美美」鄭浩均昨天先發出賽僅投11球就提前退場,球團回報檢查狀況為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休息3至5天後可傳接球;鄭浩均昨晚賽後也向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報到。
    2023/09/22 16:55
  • 冰品這樣吃不發胖!醫曝「4撇步」低卡配料口味一次看

    炎熱的天氣總是讓人想來碗刨冰,或是吃枝冰棒消暑。家醫科醫師蕭伶茲指出,聰明的選擇消暑冰品,才不讓快樂吃冰的過程成為潛在的增胖陷阱,才能讓自己美美的度過高溫。
    2023/09/02 16:17
  • 唱紅〈不怕不怕〉!郭美美拆封18年前專輯 41歲太凍齡美成這樣

    41歲新加坡歌手郭美美18年前憑著〈老鼠愛大米〉、〈不怕不怕〉知名度爆棚,如今時光飛逝,她翻找出當年收錄這2首夯曲的專輯,更放上社群和粉絲分享,讓大批歌迷紛紛陷入回憶殺之中,同時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30 16:44
  • 宜蘭免費新景點!盪鞦韆遠眺龜山島 絕美日出吸引攝影好手

    宜蘭全新看海景點+1!擁有自然生態美景的宜蘭濱海自行車道,近日在旁邊規畫了新亮點「大福觀海旭日平台」。平台上打造了「大福」字樣的純白框景地標、美美的鞦韆座位,讓民眾可以盪鞦韆、遠眺龜山島,在天色漸亮時捕捉美美日出,或是騎單車飽覽絕美海景第一排,來到宜蘭旅遊千萬別錯過這個新地標啦~
    2023/08/29 22:32
  • 蘇晏霈曾一餐嗑2便當「暴肥8公斤」 5年沒放長假許願遠離台灣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今(14)日出席冠軍生醫新品代言記者會,她表示過去的食量很大,曾經一次吃完2個便當還不飽,半小時後還想吃麵,最後暴肥8公斤。後來靠代言的產品花3個月時間瘦回來,「那陣子覺得怎樣都吃不飽,後來是因為戲服穿不下,長官也打來關心,才知道自己不能繼續這樣吃了,對於工作要盡責,觀眾也想看美美的我」。
    2023/08/14 17:44
  • 超狂造景!不滿公所徵收 地主路中舖草植樹

    彰化員林車站後方,近日被民眾發現一處最狂造景,美美的草皮上種了羅漢松,還擺了桌椅,只是這造景,直接凸出到馬路上,還擋住雙黃線,讓經過車輛都得逆向繞路通過;原來地主不滿,這條路原本規劃12米寬,但公所卻只拓擴6米,放著對方的房屋不拆,卻要收走他4坪大的角地,為了表達不滿,才會打造這處「馬路中間的庭園造景」。
    2023/08/09 13:49
  • 54歲美魔女何如芸大秀鉛筆腿 曝4秘訣瘦出最美體態

    女人50+最美美腿代表絕對是何如芸!一雙又細又長的腿,穿起短熱褲比20來歲妹子還辣,不知讓多少女生羨慕!日前何如芸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自己的美腿保養和瘦身秘訣,兒子都比自己高了、身材還如此少女,一定要看!
    2023/08/07 10:48
  • 韓團情侶+1!天動祕戀MIMI已4年 明年步禮堂:終於鼓起勇氣

    韓國偶像情侶又一對!MBLAQ成員天動與9人女團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最近一起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在節目預告片中暴露其實兩人已經祕密交往4年,甚至還準備要結婚,讓許多粉絲超驚喜!
    2023/07/14 15:18
  • 老宅變花坊 花藝加友善農作變出美好食物

    雲林斗六市ㄧ間老宅,看起來就像花店,還是一間下午茶店。屋內是展演空間,也有輕食下午茶,花藝老師把食材,空間,美美的結合,取材友善農作的產品,製作的飲品甜點,也像花藝創作一樣,美麗上桌。
    2023/06/30 17:54
  • 林莎見習婚禮感動噴淚 感性認「想婚了」連婚紗款式都想好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日前播出第15集,星之沙龍兵分兩路,一組前往桃園義剪,一組進行婚禮任務,由林莎、蔡朕與孟維前往婚禮現場,協助新娘造型搭配,看到新娘美美的走上紅毯,蔡朕難掩激動,驕傲地說:「新娘太美了!她今天造型是我們做的!」林莎更是被現場氣氛感染,直喊「有想結婚的感覺!」
    2023/06/12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