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美網 結果共664筆

  • 早付款!旅美球員控情人節花沒來 還漲6倍

    旅美網球選手陳觀宇,情人節前夕在一間網路花店,訂購玫瑰花束要給女友,刷了三千元,也有收到訂單信件,14日當天卻沒到貨,詢問店家,表示他因為沒有用LINE確認,訂單未成立,當天要花的話,價格漲到1萬8,最後還叫他自己去找銀行退款。對此,被指控的花店回應,表示是消費者未按照店家規則下單。
    2024/02/22 19:22
  • 又一個虎媽?孩子「逃家找鄰居討食」 美網紅遭控:環境如集中營

    最近「虎媽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引起兩派爭議,不過美國真的有虎媽出事了!美國知名YouTuber露比法蘭克(Ruby Franke)過去曾經營育兒頻道,時常分享親子日常、教養觀念等,追蹤人數一度接近250萬,近日卻傳出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遭逮捕,警方更重話形容孩子生活環境「有如集中營」。
    2024/02/22 11:47
  • 好市多推「神似星巴克款」三明治 價格少1/3美網瘋搶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內部品牌Kirkland Signature去年底在美國推出全新「早餐三明治」(Breakfast Sandwich),由可頌麵包、煙燻培根、雞蛋和起司片製成,吸引忠實顧客瘋搶。有人發現,這款產品似乎神似星巴克(Starbucks)熱賣的一款三明治,不過好市多的價格僅2美元(約62新台幣),比星巴克的 6.13美元(約190新台幣)價格少1/3。
    2024/01/14 15:51
  • 罕見!世界第二毒蛇現蹤球場 布里斯本網賽急喊停40分鐘

    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29日開跑。2020年曾奪下美網冠軍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30日險勝澳洲選手麥凱布(James McCabe)。然而在比賽中,卻傳出「世界第二毒蛇」闖入球場、靠近球僮,使比賽一時中斷的意外。
    2023/12/31 13:47
  • 「手機拿反拍」真有效?攝影師實測曝:成就網美好身材

    現代人喜愛經營自媒體或是個人社群,其中吸睛的照片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除了人物主角的穿搭造型為亮點,背後的藏鏡人「攝影者」更是最強推手,而路上不時會看見有網美網帥「手機拿反拍照」的現象。對此,手機攝影師、攝影老師牧絲塔就給出此作法的五項原因,認證該方法真的有效果。
    2023/12/06 15:23
  • 惡整外送員遭開槍!拍片慘濺血 美網紅「內臟貫穿」秒倒地

    以惡整影片出名的美國YouTuber庫克(Tanner Cook)在今(2023)年稍早,因為頻頻糾纏的舉動惹怒路人,慘遭槍擊後子彈貫穿內臟,一度重傷住進加護病房,所幸傷勢痊癒後並無大礙;時隔半年初步裁決也出爐,當時開槍的外送員科里(Alan Colie)遭到定罪,提出上訴後將於10月19日再次出席聽證會,事發當下的槍擊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3/10/04 05:40
  • 偷放閃?凱莉珍娜手機桌布「與甜茶臉貼臉」 超羞畫面曝光

    有著大片女性粉絲的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日前被捕捉到與「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在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上熱吻,坐實了謠傳已久的緋聞,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凱莉更是被抓包手機桌布就擺著與甜茶的「親密合照」。
    2023/09/22 19:05
  • Hello Kitty萌界霸主來啦!幸福物語聯名口罩 可愛第一名滾輪壓紋 一盒漸層五色心臟爆擊

    明基醫(4116)明基健康生活與日本精品品牌Sanrio(三麗鷗)再度可愛聯手啦!一次推出「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四款漸層口罩,直接少女心大噴發,超級卡哇咿,Hello Kitty萌界霸主再一次寵壞鐵粉的心;漸層式粉彩紅、粉彩紫、粉彩奶、粉彩灰夢幻搭配,深淺交疊,每一刻都充滿了可愛的魔法。 不同於火熱的夏天,淡淡的秋意,最適合配戴Sanrio(三麗鷗)正版授權超Q萌滾輪壓紋「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精緻線條讓終年不敗的主角Hello Kitty及配件迷你小口紅、萌萌噠化妝鏡、QQ泰迪熊熊更加活靈活現,栩栩如生,任何角度都充滿優雅童趣,最重要的是有五種主色做層次變化,透過不同色彩,在濃淡之間更顯出俏皮可愛之美。 三麗鷗正版授權「Hello Kitty平面口罩系列」推出夢幻漸層系列,共計五款: l 夢幻粉彩紅-可愛穿搭風 彷彿難以抗拒Barbie魅力,可愛又美麗,勇敢又獨立,稚嫩的粉色透過層次變化,帶來柔順的氣息,濃郁的粉色透露出堅毅的個性,內斂又自信。
    2023/09/22 10:00
  • 回瀋陽探親迷上打麻將!「英國甜心」遭網友酸:別打網球了

    2021年驚奇拿下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冠軍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年5月選擇動刀後持續休戰,不過她近期回中國探親時接觸並迷上「麻將」,不過拉杜卡努自美網奪冠後的慘淡表現也讓網友諷刺稱「搞不好打麻將也會受傷」。
    2023/09/15 11:53
  • 被抓包使用禁藥! 女網前球后哈勒普面臨4年禁賽

    來自羅馬尼亞、曾經是女網單打球后的哈勒普(Simona Halep),近日遭到國際網球反禁藥組織指控,認定她曾在2022年美網公開賽(US Open)期間,蓄意使用違規禁藥,將對哈勒普求處4年禁賽懲罰,《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勒普被質疑使用抗貧血藥物roxadustat,能幫助人體增生紅血球。去年美網期間,她的生理護照就因此出問題,雖然哈勒普向法院表示,自己是使用被「汙染」的補充物品受影響,但此一解釋卻無法說服監管組織。
    2023/09/13 11:32
  • 金恩盃缺賽遭疑「詐傷」 謝淑薇忍劇痛爆黑暗內幕:都是噩夢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9日與中國小將王欣瑜,在美網女雙4強戰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冠軍賽。她今(11日)在臉書發文告別美網,透露在美網期間,受傷的腳趾甲終於脫落,更接露7月底代表台灣出戰的金恩盃缺陣內幕,直言:「每天都像是一場新的噩夢」。
    2023/09/11 21:50
  • 跨足國際教練掌兵符 盧彥勳執教兩岸球王

    剛落幕的美網公開賽,最大黑馬就是大陸選手張之臻,他在第二輪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魯德,刷新大陸網壇紀錄。而台灣大滿貫男單紀錄保持人盧彥勳,正是張之臻的教練團員之一。2021年退役的盧彥勳,現在重心就是把自己的經驗和資源傳承給年輕球員。TVBS規劃"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就先來看盧彥勳和哥哥在台南打造的網球學院。
    2023/09/11 18:56
  • 硬地雙雄激戰!喬帥美網四度封王.生涯第24座大滿貫

    美網男單決賽,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擊敗、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第四度在美網封王,讓他生涯拿下第24座大滿貫,追平澳洲女子網壇、傳奇球星寇特的紀錄。喬帥賽後還特別穿上、印有已故NBA球星柯比合照的衣服,向他致敬。另外女單決賽,則是由美國19歲天才少女、高芙,逆轉擊敗白俄羅斯球后莎芭蓮卡。
    2023/09/11 16:47
  • 美網/爭冠失利太沮喪?新任球后「怒砸球拍丟垃圾桶」畫面曝

    今年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女單決賽的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確定登上球后寶座,不過她在美網決賽輸給地主選手高夫(Coco Gauff)、無緣雙喜臨門,莎芭蓮卡賽後回到休息室才將情緒釋放、猛砸球拍,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1 12:33
  • 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冠軍 「穿上Kobe」致敬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11)日在美網決賽直落3盤擊退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奪下生涯第4座美網冠軍,也是第24座大滿貫金盃,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一,他賽後穿上印有他和已故NBA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合照的T恤,向這位摯友致敬,而Kobe生涯後期的背號正是24,彷彿冥冥之中為喬帥帶來助力。
    2023/09/11 11:41
  • 喬科維奇美網封王!第24座大滿貫到手 奪平歷史紀錄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美網男單決賽以直落三擊敗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奪下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追澳洲傳奇女將寇特的紀錄。
    2023/09/11 08:13
  • 逆轉扳倒準球后 高夫美網首奪大滿貫冠軍

    美國19歲小將高夫今天丟失首盤後,頂住壓力連拿兩盤,逆轉擊敗即將成為球后的25歲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摘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金盃。
    2023/09/10 10:02
  • 「地主小將」美網女單逆轉勝!拍下準球后 首奪大滿貫冠軍

    地主小將高夫(Coco Gauff)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逆轉擊敗白俄羅斯的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
    2023/09/10 08:50
  • 就差1勝! 喬科維奇拚第24座大滿貫決賽對手是「阿梅」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即將重登球王寶座的【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晉級冠軍賽。只要再贏一場,喬科維奇就能捧起第24座大滿貫金盃,成為男網史上第一人。此外,美網場邊還有一位焦點人物,就是官方找來的美髮師。而且球員之間還流傳,只要找這位美髮師剪頭髮,就能帶來好運。
    2023/09/09 16:57
  • 美網/喬科維奇直落3擊敗謝爾頓 第10度挑戰男單決賽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直落三擊敗美國網球選手謝爾頓(Ben Shelton),生涯第10度打進美網決賽。
    2023/09/09 08:49
  • 美網/「海峽組合」止步4強 謝淑薇大滿貫16連勝中斷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與中國選手王欣瑜搭檔,今天在美網女雙準決賽以1比6、6比7(4比7)敗陣,大滿貫16連勝中斷,無緣3連冠,但打進4強仍是生涯美網女雙最佳成績。
    2023/09/09 08:16
  • 極端天災頻傳!環保人士怒炸 派砸航空業CEO、大鬧美網比賽

    希臘中部在24小時內,降下一整個秋季的雨量;南半球的巴西,也遇上40年來最嚴重水災,已經造成至少39人死亡。極端氣候帶來的天災不斷,也讓環保人士在各地發動抗議。去年碳排量最大的瑞安航空CEO,被人拿奶油蛋糕砸臉;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比賽,也有人鬧場。
    2023/09/08 19:18
  • 美網遇環保人士抗議!女單4強賽一度中斷 延誤50分鐘

    地主好手高夫(Coco Gauff)和捷克女將穆霍娃(Karolina Muchova)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今天打到一半突然喊卡,因為賽中遇到氣候議題環保人士在場邊抗議。
    2023/09/08 13:33
  • 有片/「把腳黏地上」抗議! 環保人士闖美網中斷賽事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大會第6種子、地主女單選手高夫(Coco Gauff)在4強賽對上捷克選手穆霍娃(Karolína Muchová),比賽過程中卻出現環保人士抗議、甚至將腳黏到場館的地板上,導致賽事中斷約45分鐘,最終警方將抗議人士帶離才結束這段插曲。
    2023/09/08 10:50
  • 謝淑薇重返美網女雙4強 紐約太熱俄將喊「會死人」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大陸搭檔王欣瑜,在美網擊敗地主隊,時隔11年再度闖入四強。今年美網舉辦期間,美東剛好遇到秋老虎,氣溫飆到攝氏32度,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夫抱怨說,熱到根本看不到球,再這樣打下去可能會死人。
    2023/09/0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