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美空雲雀 結果共4筆

  • 女星獲封「台語戴佩妮」美成這樣 陪老公賣有機肥創作靈感噴發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睽違1年推出新歌〈蘋果人生〉,MV今(18)日曝光,不僅唱腔獲讚,粉絲更發現她的造型和戴佩妮(Penny)相當相似,甚至有人以為自己看錯臉書,笑說:「根本台語戴佩妮!」她則表示「Penny比我漂亮又有智慧多了!我也很喜歡戴佩妮的音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時尚又有個性的戴佩妮看齊!」
    2023/06/18 20:47
  • AI復刻歌姬美聲 「深度學習」原音重現

    AI人工智慧,隨著深度學習的進化,能做到的事情越來越多。日本科技商利用AI的學習功能,成功復刻了「一代歌姬」美空雲雀的歌聲,在她逝世30年後,仍能開口唱新歌。而AI重現原聲的能力,也幫助漸凍症患者繼續貢獻所長,日本一名罹患漸凍症的英文老師,就透過大量錄音提供人工智慧學習,以保留自己的聲音,未來由AI來發音,讓教學工作能延續下去。
    2020/07/27 20:00
  • 美空雲雀逝世紀念 大牌歌手獻唱

    席捲日本昭和時代的國民歌姬美空雲雀,逝世23年的紀念慈善演唱會,昨天在東京巨蛋舉行,吸引4萬5千人參加,包括小林幸子、鄉廣美、放浪兄弟、AKB48等,日本老中青三代知名歌手齊聚一堂,接力翻唱美空雲雀的經典歌曲,因為今年年初發生的311東日本大地震,這次演唱會部分收入,也將會捐給東北災區,作為重建經費。
    2011/11/12 19:35
  • 美空雲雀逝世20年 日本不死歌姬

    6月24日是日本老牌歌星-美空雲雀,逝世20週年的日子,即使她已經離開了這麼久,粉絲還是很想念她,用看電影的方式,一起回憶美空雲雀;美空雲雀出道40年,唱過上千首歌,她在日本的地位,就像鄧麗君在華人的世界,雖然已經過世20年,唱片依舊熱賣,因此也被稱做「不死的歌姬」。
    2009/06/25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