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美福超市 結果共4筆

  • 砰!以為賣場放鞭炮 救護繞路避人潮

    槍擊案就發生在美福超市的七樓會議室,周邊不少賣場跟銀行,不少人聽到槍聲墜樓嚇一跳!目擊者說當時聽到槍聲以為是鞭炮聲,沒多就看見美福大樓靠近停車地方就是大片血跡,才知道發生命案,當時警消也擔心嚇到民眾以及大樓內逛超市的消費者,從七樓將人抬下樓時刻意繞路。
    2015/11/05 18:32
  • 家族爭產!兄弟鬩牆 美福集團弟槍殺兩兄長

    台北市內湖知名美福超市,爆發槍擊案!原本一度傳出是警匪對峙槍戰,不過之後證實,是美福集團家族兄弟開會,四弟黃明德不滿會議結果,衝動對著二哥黃明煌開槍,三哥黃明仁阻止,頭部也中彈,黃明德自知鑄下大錯,在警方趕到後朝自己開了一槍,隨即跳樓。三兄弟全都不治身亡。
    2015/11/05 15:01
  • 快訊/美福家族槍擊案 老四、老二宣告死亡

    最新消息,美福集團同父異母六兄弟,上午在內湖美福超市開家族會議,其中老四失控,開槍射擊老二黃明煌跟老三黃明仁。剛剛醫院宣告,老二黃明煌頭部中彈,重傷不治;老四黃明德開槍後,疑似自己也開了一槍再輕生墜樓,送醫後也宣告死亡,目前黃明仁還在搶救中。
    2015/11/05 12:59
  • 快訊/弟弟衝進內湖賣場 槍擊兩胞兄後墜樓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民善街大賣場附近剛剛發生槍擊案。現場一度傳出是警匪對峙槍戰,但根據了解,是一名男子持槍闖入美福超市,朝自己的兩個哥哥往頭部各開一槍,再衝到大樓往下跳。目前總共有2人頭部中彈、1人墜樓,傷者分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台北分院,跟內湖三總急救當中,警消已經封鎖現場蒐證,現場消息。
    2015/11/05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