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美睫師 結果共5筆

  • 跟蹤?男偷置物箱財物 疑又潛進美睫師家

    屏東一名美睫師,平時都把車,停在加油站內,疑似遭人鎖定,男子竟當街偷走,置物箱的貴重物品,損失近七萬元,但讓當事人害怕的是,懷疑竊賊掌握她的個資,假借新客預約,想約她出來見面,再趁機跑到店裡行竊,好在女子警覺性高,店面大門鎖早已換新,才沒被得逞。
    2020/04/17 19:02
  • 九零後儲蓄兩樣情! 月光族vs.兼差3份存錢

    網路曾有分享,58%的年輕人拿不出10萬塊應急,像是27歲的美睫師,月收入2萬5還要養小孩,加上進修費,一個月幾乎是零存款,甚至有民眾,賺4萬塊但光花在吃飯、娛樂費,就占2萬,每個月爸媽金援他6千塊,不過也有人選擇大學期時間3份差,能存就存。
    2019/05/20 12:45
  • 21歲正妹直播「太子起乩」 甩刀起舞破159萬點閱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三重協聖宮日前在臉書直播一段「蓮花太子起乩」影片,點閱率超過159萬,而主角竟是一位21歲的美女乩童,不過她的正職是名美甲美睫師,兩種身分形成強烈對比。
    2018/08/17 16:31
  • 扯!奧客沒預約想插隊 美睫師拒絕竟被安全帽砸

    奧客真是很敢開口!沒預約想插隊,店員告知還有其他時間可以,她仍不滿飆罵,最誇張的是還拿了手中的安全帽往店員砸去。惡劣的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影片放上網後,引發不少人撻伐!
    2017/02/09 23:14
  • 創業「睫」出!護士轉行 月薪多2倍

    很多醫療院所都面臨護士荒,根據統計,今年1~5月護士缺高達5881人,補不滿,現有的護理師又爆出走潮,讓留下來的工作更重,1人頂3人用,吃不消,惡性循環下只好離職,而不少人選擇轉行,像是31歲的劉怡伶,之前曾在教學醫院工作,如今轉行做美睫師,月薪比之前多2倍以上,還不用輪大、小夜班,現在和朋友合夥開店,從護理師變身老闆,創業成功,也找回生活品質。
    2013/06/2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