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美白貼片 結果共7筆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坊間多「樹脂貼片」美白齒 不貼齒型恐蛀牙

    牙齒美白是近年一大商機,看準現代人愛美連牙齒都要顧到,業者推出一系列的美白產品,但牙醫生表示美白貼片,雖然所含漂白藥劑成份低,但若常使用恐怕也會傷到琺瑯質;另外最近也流行替牙齒做美齒貼片,但要注意必須得在合法的牙醫診所,和由牙醫親自執行,否則不但可能沒效過,還會傷到牙齒。
    2019/07/29 20:58
  • 白牙貼片夯! 醫:若「酸鹼超標」恐傷琺瑯質

    坊間有許多美白牙齒的貼片,使用上要特別注意!醫師表示,美白牙齒手法大部分為透過磨平牙齒上凹凸不平的地方,腐蝕琺瑯質屬於正常情況,但如果酸鹼原料濃度過高,就會大量破壞琺瑯質導致牙齒受損,嚴重者甚至要拔牙,醫師提醒,琺瑯質是難以恢復的物質,平常多刷牙,就可以達到維護效果。
    2018/03/22 18:15
  • 〈獨家〉市售牙齒美白有用嘸? TVBS實測6熱門款

    到診所美白牙齒花費難免較高,很多人會買居家型牙齒美白產品自己DIY,不過這些東西效果如何?TVBS實際買來6種熱門產品,像牙托式、美白貼片、牙粉、橡皮擦筆等,找民眾試試看,結果幾乎都不是立即見效型,要花1週到1個月,比較能看出差異。
    2014/10/08 19:27
  • 〈獨家〉「美白」過頭!氧化物傷牙 齒癌恐上身

    許多人深信一白遮三醜,不只皮膚要美白,連牙齒也不放過,只要有標上美白兩個字的產品,都很熱銷,一年商機上看50億,但使用上可要小心,一位民眾覺得自己的牙齒偏黃影響外觀,天天使用美白筆、美白貼片,希望擁有潔白的牙齒,半年下來,不料裡頭的氧化物成份,讓她牙齦發炎、牙齒琺瑯質脫鈣,差點變成牙周病、齒癌。
    2011/10/22 19:34
  • 裴帥「白」牙熱 過氧化氫過量恐中毒

    想要展現燦爛的笑容,露出雪白牙齒,現在很多人流行所謂的牙齒美白,尤其網路上更是出現琳瑯滿目的相關產品,像是牙齒美白貼片、美白橡皮擦等等,其中的成分,主要就是所謂的過氧化氫的氧化劑,可以分解牙齒上的色素,這些含藥的化妝品,必須要有生產或輸入的許可證明,而台北縣政府衛生局就查到一家業者,生產的美白貼片沒有申請許可證,已經要求下架。
    2010/01/1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