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美照 結果共1,659筆

  • 還是那棵桃樹!劉嘉玲堅持合影拜年 背後原因竟「與張國榮有關」

    正逢新春佳節,藝人相繼透過社群紀錄嶄新的一年,香港女星劉嘉玲昨(10)日也連曬3張美照向大家拜年,不過,有眼光網友發現,劉嘉玲賀年照每次都在家中桃花樹下取景,是否對這棵樹情有獨鍾?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區幫忙解答,其實一切和已故男星張國榮有關。
    2024/02/11 17:51
  • 長瀨昆妮辣曬戰袍!胸前挖空「側身露美臀」 拜年甜喊:大吉大粒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因甜美面孔和魔鬼身材,被粉絲譽為「最美日文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農曆春節也不忘給粉絲福利,穿上「戰袍」火辣拜年,瞬間引起粉絲暴動,「女神老師太美啦!」
    2024/02/11 17:15
  • 武陵農場櫻花怒放 大媽為拍美照「學猴爬上樹」誇張畫面曝

    農曆春節不少民眾把握難得假期外出走春,不過正逢櫻花季的武陵農場卻出現大媽爬上櫻花樹拍照的亂象,誇張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痛批「太扯!」對此,武陵農場也在臉書嚴厲譴責「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呼籲遊客拍照不要爬上樹,若破壞花木可依《國家公園法》開罰。
    2024/02/11 15:41
  • 來爬網美山!親子同行 捷運、公車近登山口

    近年來爬山的人越來越多,網路上常能看到拍出來的美照,但想出門,是否又擔心自己沒辦法挑戰,帶您來看雙北地區,搭捷運就能爬的網美山,不只適合親子同行,難度沒這麼高,交通也很方便。
    2024/02/10 20:19
  • 詩情畫意!落羽松加造景 復古裝扮拍美照

    秋冬許多樹葉逐漸轉紅,其中,近年來很熱門的落羽松,有別於一般樹木,筆直高聳的樹幹排列在一起,讓人感覺身處異國。全台各地都能欣賞到,不過桃園知名的踩點秘境,就有七到八個,有的搭配人造小橋、有的種植在水岸旁,還有一些甚至是整排林道,各式各樣的落羽松秘境,讓遊客有更多出遊選擇。
    2024/02/10 13:59
  • 過年穿古裝走春!盤點全台「5大古裝變身」去處 邊玩邊拍美照

    過年您去哪裡走春呢?全台各大遊樂園、風景區、觀光景點通通擠滿了人,不少古裝業者也搶攻過年商機,推出旗袍、韓服、浴衣等等服裝,搭配頭飾和妝法,還有專人打理造型,讓愛美的民眾過年能穿越時空拍出美照,《TVBS新聞網》盤點全台5大古裝變身去處,提供您參考。
    2024/02/10 10:59
  •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後,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在台人氣瞬間飆漲,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讓粉絲很期待。如今恰逢農曆春節,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21:33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16億名媛攜兒遊船河!大曬內部超豪華 3層外觀曝光了

    現年67歲的名媛謝玲玲曾與富商林建岳有過一段婚姻,有指她在離婚後獲得4億港幣(約16億台幣)贍養費,甚有商業頭腦的她更投資房地產,成功將身家愈滾愈大。而謝玲玲近年不時相約好友聚會,出外旅行等等,生活寫意,她更不時大曬行頭,當中更不乏Hermès、Chanel等名牌,相當富貴。日前謝玲玲坐遊艇出海,她在IG大曬美照,並寫道:「我真的好喜歡海!大兒子陪我遊船河。」
    2024/02/08 09:14
  • 老婆私拍「火辣肉照」賺斗內!他幫送修手機 驚見一票乾爹狂私訊

    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老婆的拜託下,特地幫忙把手機送修,然而就在過程當中,他卻意外發現老婆不但有另外一個「秘密」臉書帳號,且裡面不但存放大量火辣美照,甚至還獲得眾多乾爹的斗內(donate),讓男網友當場傻眼,不曉得該如何面對老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07 21:24
  • 「最美議員」同框鄭弘儀遭P成壯陽廣告 重振雄風3小時!網傻眼

    「最美議員」顏翎熹是現任嘉義市無黨籍議員,她經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美照,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去(2023)年底顏翎熹才將那超長名字「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改回原名引起熱議。今(5)她在Threads分享和鄭弘儀合照,仔細一看,上頭竟被P成壯陽藥廣告,甚至稱「重振雄風3小時,阿公房事樂不疲」,相當令人傻眼。
    2024/02/05 15:23
  • 血庫告急!最美議員辣曬「豪火球」籲捐血 眾人看暈:可捐鼻血嗎

    被譽為「最美議員」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火辣美照,故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由於全台血庫近期存量偏低,顏翎熹也特地於今(3)日下午發文呼籲,希望有餘裕的朋友可大方捐血。不過,眾人卻都被她照片中的「豪火球」吸走目光,紛紛直呼「我需要輸血」。
    2024/02/03 17:11
  • 美國男峽谷拍美照「腳下岩石突崩裂」 跌90公尺慘死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前往猶他州景點時,不慎失足墜入逾90公尺深的峽谷。當地警方指出,男子為了拍照,踩在峽谷邊緣突出的岩石上時,腳下的石頭突然崩落,導致他失足摔死。
    2024/02/03 11:36
  •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2024/02/02 12:30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恭喜!「昆凌最美伴娘」孫睿登記結婚 喊話老公:娶我要很大勇氣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30歲女星孫睿,因電影《KANO》走紅,近來跨界歌壇,去年更接受圈外男友求婚,今(1)日她宣布升格人妻,在社群開心分享登記結婚的美照。
    2024/02/01 19:11
  • 日本奇蹟雙胞胎姐妹暴紅 妹妹悄來台!合影西門町逆天胴體網暈爛

    近期日本一對雙胞胎姐妹憑美照在網路上爆紅,宛如洋娃娃的精緻五官輪廓,更令人嘖嘖稱奇。而兩人的身分也在近日被起底,分別名為森風花(森ふう花)與柊琪琪(柊きき),並以地下女團身分出道。妹妹柊琪琪在日前曾來握台灣旅遊,還分享了一系列西門町的照片。
    2024/02/01 13:24
  • 林襄只剩皮包骨!做瑜珈「肋骨瘦到凸出」 粉絲心疼:請多吃飯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不過,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6:04
  • 三上悠亞無修正照片曝光!粉絲驚呼整太大 陳沂:一度懷疑是假的

    「暗黑天后」三上悠亞已在2023年8月正式從AV界引退,「上岸」後的她多角化經營事業,除了原本就有的服裝品牌,還來台灣開球、上日本綜藝大聊戀愛觀。28日三上悠亞來台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網紅陳沂公開當天跟她的合照,沒想到竟意外讓三上悠亞「無修圖」真實面貌曝光,不少粉絲驚呼似乎跟在她Instagram上的美照差很大。
    2024/01/31 13:40
  • 天冷真會鬱悶!「日常5習慣」趕走壞心情 拍網美照也有用

    冬季天冷,你有覺得心情也受影響嗎?心情為什麼會被天氣影響?這和太陽光線有關。如何讓大腦開始製造快樂的「血清素」?書心健康管理診所院長許書華教你改變情緒魔法,擊退壞心情!
    2024/01/31 10:39
  • 網美女友嫌「拍照技術爛」喊分手!男勸世:已放生各位小心

    情侶間踩點餐廳或是出遊玩,都想要拍照記錄甜蜜點滴,尤其是女生們費盡心思打扮,為了就是能拍到美照,但很多男生偏偏就是敗在這關,拍出來的照片頻頻被另一半吐槽。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因為網美女友很喜歡拍照,每次幫忙拍完照,都被嫌棄拍得不好,還因此吵架多次,沒想到女友依然決定跟他分手,讓他感到非常的錯愕!
    2024/01/30 21:04
  • 45歲小S脫了!比基尼「炸出渾圓雙峰」 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全家前往沙灘度假,旅程中曬出和女兒們的合照,鮮少露面的許老三這次也引起了話題,成熟的模樣直逼姊姊的美貌,讓不少網友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小S這會加碼PO出了比基尼美照,直呼「有點肉還是挺性感啊」,沒想到貼文PO出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
    2024/01/30 17:45
  • 丫頭好身材藏不住!自爆「激瘦10公斤」:每天還是吃得很開心

    現年35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這幾年成功轉型位老闆,事業蒸蒸日上。生活相當忙碌的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近日,她透露自己瘦下了10公斤,坦言「每天還是吃的很開心」,美照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30 16:16
  • 韓韶禧「咬筆蓋簽名」畫面瘋傳!美到網友狂查這些夯劇

    南韓女神韓韶禧近日出席Dior在巴黎舉辦的「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一身緊身薄紗黑洋裝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除了令人驚豔的內場美照,韓韶禧在場外進行「粉絲福利」,咬著筆蓋親切的簽名,一舉一動都引起全網熱議。
    2024/01/30 12:50
  • 正妹數學老師脫了!「穿比基尼滑雪」辣曬超兇渾圓 粉絲嗨翻:太猛

    IG網美凱莉老師,甜美外表下藏著火辣身材,自稱過去曾教過數學的她,經常分享生活中的美照,擁有超過19萬粉絲追蹤。而凱莉老師日前也公開滑雪系列美照,只見她外套裡只穿比基尼,讓粉絲驚呼,「老師太猛了!」
    2024/01/30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