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美濃區 結果共64筆

  • 快訊/高雄兩車路口相撞 醫療接駁車側翻6人受困受傷

    高雄市美濃區清水街與忠孝路二段路口今(4)日11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53歲宋姓男子駕駛醫療接駁車(廂型車)在路口與31歲小貨車宋姓男駕駛相撞,不料廂型車翻覆導致車上6人受傷且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已送往旗山醫院救治,肇事原因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4/01/04 14:01
  • 鞭炮爆裂聲不斷!美濃金香鋪大火 濃煙1公里外可見

    高雄市美濃區一早7點多傳出鐵皮屋火警,一家金香鋪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店裡存放大量金紙與鞭炮等易燃物,火光熊熊還不斷傳出爆裂聲響,火勢迅速蔓延,濃煙遠在1公里外就看得到,消防局緊急出動25車55人前往灌救,1小時內控制火勢,連棟鐵皮店鋪總共延燒6間。
    2023/10/20 12:17
  • 快訊/黑煙竄天際!高雄香舖店「全面燃燒」爆炸聲不斷

    高雄市美濃區中正路二段一間金香舖,今(20)日早上07時許49分傳出火警,消防獲報後隨即出動出動22車40人前往灌救,由於金香舖堆滿金紙等易燃物品,火勢非常猛烈,經消防搶救後火勢在09時06分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受困。
    2023/10/20 09:17
  • 20:16美濃規模4.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高屏4級

    地牛翻身!今(12)日20時16分,高雄市美濃區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深度僅15.1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根據中央氣象署的地震報告資訊,本次震央位於北緯22.93度、東經120.56度,即在高雄市政府東北方42.5公里處。本次地震各地最大震度:高屏4級。
    2023/10/12 20:32
  • 超扯!高雄某國中師吸毒睡倒車內 教育局開第一槍重懲

    日前屏東警方查獲一起吸毒案件,49歲的林姓男子把車停在車道上,人竟然昏昏欲睡,嚇壞經過的民眾,警方到場了解後,目視車上疑似有毒品,經喚醒林男查緝後,確認為9包安非他命等相關物品,將其移送法辦。據了解,林男為一名教師,任教於高雄美濃區一所國中內,消息傳出,震驚教育界,對此,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目前已停聘該名教師。
    2023/07/20 15:29
  • 落單花鵝遭魚鉤「穿脖」 鄉民PO網心疼傷勢曝

    PTT有鄉民前(1)日到美濃區中正湖畔遊玩時,赫然發現一隻花鵝,遭魚鉤鉤傷,釣線的另一端還綁著鉛塊,覺得不忍心將畫面拍下PO網,引發熱議,所幸後續有動保團體得知,前往營救受傷的花鵝。對此,高雄市水利局表示,雖然無明文規定禁止於中正湖釣魚,目前也在研議相關規範。
    2023/04/03 15:15
  • 年初五天人永隔!遊覽車出遊遇逆向對撞 釀1死1傷

    高雄美濃區發生逆向死亡車禍,一輛滿載30多人的遊覽車,南下要前往茂林風景區,途中遭一部自小客車逆向對撞。小客車上一對夫妻,妻子重傷身亡,大年初五天人永隔,至於遊覽車上乘客,只受到驚嚇無礙。
    2023/01/26 23:20
  • 台南7旬翁出門「剪頭毛」! 騎50公里迷路已在高雄

    高齡73歲的台南楊姓老翁,13日中午頂著豔陽「翻山越嶺」,獨自從台南歸仁區騎乘機車至高雄美濃區,卻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老翁面對警員的詢問,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卻無法完整表明身分,也不記得自家住址,為保護老翁人身安全,警員先護送劉翁返回派出所休息、提供茶水餐點,近一步查詢身份,才知老翁遠從台南歸仁迷路而來,經聯繫家屬後,家屬又驚又喜,將老翁接回後十分感謝警員熱心救助。
    2023/01/15 22:58
  • 機車擦撞!女騎士送醫不治 22歲保五警遭過失致死送辦

    路口搶快真的很容易出事,高雄的美濃、大寮以及新興區,都發生路口搶快的機車擦撞事故,其中美濃區這起,一名洪姓員警,跟一名女騎士擦撞後,對方還送醫不治,目前也被依過失致死遭到送辦。
    2022/12/17 20:21
  • 藍綠港都PK!陳其邁打總統牌 柯志恩當在地母雞:綠有國家資源

    高雄選情周末也很精彩,藍綠在星期六,議員都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扮演在地母雞輔選,她預告韓國瑜11月會到合體,但希望會是有別於以往的形式;至於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天跑了將近160公里,遠征內門區和美濃區,下午又回到市區輔選綠營議員,再出席自己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蔡英文總統蒞臨加持。
    2022/10/22 18:34
  • 高雄國中生釣魚「踩空」溺水 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今(28)日下午1點左右,在高雄市美濃區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在廣福街雙溪橋下的河流中,一名14歲的利姓男國中生,因與2名同學在該地釣魚,不慎踩空滑落溪中,而不見人影,經通報後,美濃消防隊人員前往搜救,在2點20分,在距離落水約30公尺處尋獲利男,送往旗山醫院急救,在3點9分宣布急救無效。詳細的發生原因,將由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28 15:38
  • 高美大橋前重大車禍!轎車、曳引車卡水溝 七旬翁命危

    高雄市美濃區高美大橋前,今(5)日下午3點53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載著70歲的陳姓老翁,沿著美濃區龜山街往東左轉進復興街二段,不明原因和牟姓女曳引車司機發生碰撞,整台砂石車衝到田邊,將電線桿撞斷,2台車都卡在水溝邊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時,牟女未受傷,駕駛陳男自行爬出車外,坐在副駕駛座的陳翁則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搶救,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2/03/05 18:01
  • 假吹打臉又裝哭無效!醉漢喝到下班 騎車拒測仍罰18萬

    別以為白天喝酒就不會被發現,高雄左營一名陳姓男子上班喝酒,到了下班已經騎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查,另外美濃區也有人從上午就開始喝酒,結果想到下午要餵魚,外出買魚飼料,結果被警方查獲,魚飼料還沒買到,先吃上好幾萬元的罰單。
    2022/03/05 13:54
  • 邪不勝正!通緝犯燒香求「別被警察逮」 轉身曹操就到

    說曹操,曹操到!高雄市美濃區一名53歲楊姓男子,疑似不願面對司法,每天上香祈求神明保佑,希望不要被警察逮到,不過巡邏員警眼尖發現,楊男看到警察時神情緊張,急著牽腳踏車走,員警越看越眼熟,認出他就是日前遭橋頭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立即上前盤查,將他逮捕歸案。
    2022/02/10 12:26
  • 偷貨車藏30公里外 搭公車又步行 換4種交通方式仍被逮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為了偷載漂流木,竟然在美濃區偷了一部小貨車,然後開到30幾公里外的荖濃溪河床偷藏,為了製造斷點,還變換四種交通方式,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偷竊現場,剛好被拍到他一個人,騎車抵達開著贓車離開的畫面,成了關鍵證據。
    2021/12/24 17:59
  • 2巧合門前喪命!疑P打成R檔 誤踩油門暴衝男捲車輪下

    高雄美濃區一名70多歲男子,跟朋友到三地門出遊,開車回到住家準備下車,以為車子停好了,卻疑似將P檔打成R檔,他又誤踩油門,兩個巧合之下,車子往後暴衝,駕駛被捲到車輪下,送醫不治。
    2021/11/21 13:03
  • 撞死自己!翁誤打倒車檔秒暴衝 下車「捲進前輪」離奇亡

    高雄市發生駕駛撞死自己車禍事故!昨(20日)晚美濃區一名老翁偕友人開心出遊返家,停車時疑似誤將P檔打成倒車R檔且沒拉手煞車,下車前又不慎踩到油門,一連串失誤導致車輛暴衝,駕車的老翁接著就遭捲入輪下。不幸的是,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回天乏術。
    2021/11/21 09:51
  • 就是他偷的!每次做案都戴 冷氣賊栽在「迷彩漁夫帽」

    高雄市旗山區近日出現一名冷氣賊,專偷冷氣店外待修的機子,一共犯下4起竊案,偷走了8台冷氣,讓旗山、美濃區的冷氣業者相當害怕,警方接獲報案後擴大追查發現,犯案的黃姓嫌犯偷竊時習慣戴上迷彩漁夫帽,警方利用這個特徵,循線找到在三民區出屋的黃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2021/09/27 12:47
  • 小偷出沒!美濃人注意 賊鑽車底專偷排氣管「觸媒轉換器」

    高雄美濃區,最近有小偷出沒,半夜鑽進汽車底盤下,拔除排氣管的消音器,主要就是要偷觸媒轉換器,因為這含貴金屬可賣錢,而受害車主是隔天要出門,啟動引擎發出巨響才知道消音器被拔了,他請朋友幫忙Po上社團提醒當地人,結果有好幾個人回應,原來苦主不只一人,而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身分。
    2021/08/28 19:04
  • 高雄連日大雨 男子修水管疑失足沖刷至美濃湖亡

    高雄連日大雨,美濃區梁姓男子2日上山修水管,但疑因失足滑落摔下,結果被大雨沖刷至美濃湖,消防人員今天下午在美濃湖畔發現遺體,初判為意外死亡,後續報請司法相驗。
    2021/08/04 16:43
  • 南台灣豪大雨來襲 水利署發布台南、高雄淹水警戒

    中央氣象局下午發布雲林、嘉義、台南等地大雷雨即時訊息,水利署也針對台南市六甲區、後壁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高雄市美濃區列二級淹水警戒。
    2021/07/15 16:26
  • 新北確診個案有高雄足跡 匡列32接觸者採檢

    高雄市今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但1例新北市確診個案有高雄足跡,曾到過美濃區農會超市、統一超商月光山門市,還在美濃診所就醫,已匡列接觸者32人採檢追蹤。
    2021/07/02 18:09
  • 國家警報響 高市清晨雷擊豪雨釀多處積水災情

    滯留鋒面過境,高雄市清晨豪雨不斷,國家警報2次通知所在地有大雷雨;包括彌陀、岡山一帶累積24小時雨量逾200毫米,最大累積雨量在美濃區。大雨接力,高屏堰川流量飆高。
    2021/06/06 09:09
  • 空總派46趟次支援「美濃火燒山」 陳其邁赴火場關切

    高雄市美濃區紫林寺後山今天發生火警且火勢蔓延,打火弟兄全力滅火,至晚間8時燃燒面積侷限至1公頃左右,仍持續周界防護。市長陳其邁赴現場關切火勢災情並慰勉救災人員辛勞。
    2021/03/15 08:18
  • 美濃旱象!水井抽嘸水 吉洋里民一度溪流洗澡

    旱象未解,高雄美濃區有四個里,因為沒有裝設自來水管,靠水井供水,現在水情吃緊,水井不夠深的住戶無水可用,還沒接臨時管線應急之前,有民眾還到溪邊洗澡,也有人用貨車運大水桶,去載灌溉用水回家沖馬桶,在這時候屋漏偏逢連夜雨,美濃的山林發生火燒山,好幾架直升機到美濃中正湖提水救火。
    2021/03/1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