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美津濃 結果共5筆

  • 傻眼!市面「美津濃眼鏡」全假貨日商跨海告

    日本最大的運動品牌「美津濃」,來台跨海提告!他們發現有眼鏡印上「美津濃」商標販售,但他們明明是運動品牌,根本沒製造眼鏡,指控商標遭侵權,警方調查,產品聲稱是日本製造,其實都從大陸進口,而且居然在合法的眼鏡行,也買得到。
    2021/11/10 13:29
  • 攏系假!陸製「美津濃眼鏡」稱日產侵權百萬 業者跨海告

    日本知名運動品牌美津濃(MIZUNO),不只有生產運動用品、服裝、也有眼鏡和墨鏡等商品,但業者都是在國內生產製造,未將商標提供給其他人做使用。不過先前他們發現,竟然有人在網路和實體店面,販售自稱是「日本製」的美津濃眼鏡和墨鏡,憤而提告。北市保大員警仔細追查後發現,這個疑似侵權的業者,是台灣老字號眼鏡進口代理商,他們宣稱是美津濃在台代理商,自2018年就開始販售仿冒、大陸製的美津濃眼鏡和墨鏡,侵權市值超過700萬。
    2021/11/10 10:27
  • 盯上象迷!趁王光輝過世 詐騙集團推假「七龍珠聯名手套」

    「一頁式網頁」詐騙近期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以為撿到便宜,但下單後寄來的商品卻和實際商品不符,甚至有可能直接沒下文。近期竟有詐騙集團將歪腦筋動到職棒上,近期有網頁主打動漫《七龍珠》聯名手套,還拿2018年中信兄弟和七龍珠官方合作的舊照來釣粉絲上鉤,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指出,自從球星王威晨父親王光輝過世後,中信兄弟就被詐騙集團盯上。中信兄弟今(9)日在臉書社團發出聲明,「中信兄弟沒有推出七龍珠限量聯名商品」要民眾不要誤信不明銷售通路。
    2021/09/09 18:31
  • 打擊兇猛「球」太會飛 中職送檢「實驗曝光」

    中華職棒本季創下不少打擊紀錄,中信兄弟的張志豪更是打破開季連續安打場次,四隊的全壘打量產也暴增不少,有球迷質疑,是不是這「球」的恢復係數增加,變得更容易彈飛彈遠,中華職棒為了消除疑慮,日前將球送到棒球檢驗室檢查,做詳細檢查,TVBS獨家進入實驗室,帶您了解全部的檢驗流程。
    2016/05/11 19:11
  • 立委身上穿的中華隊運動外套要去哪買?

    Q:您好!!請問一下!!有關報導亞洲棒球錦標賽,立委諸公要前去加油,身上穿著那件藍色中華隊的美津濃運動外套,哪裡買的到呢??大概多少錢??謝謝!!!!!
    2003/11/0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