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美波 結果共28筆

  • 松嶋菜菜子驚曝白髮老態! 西島秀俊5月退社「親吐22年心聲」

    Hami Video日前宣布將在4月陸續獨家播出朝日電視台特別篇系列,其中《黃金之刻》由日本影帝西島秀俊蓄鬍演出,他化身為「東洋鐘錶之王」,飾演Seiko鐘錶創辦人服部金太郎,並找來松嶋菜菜子飾演一路上支持著服部金太郎事業的賢妻,搭配「靈魂歌姬」米希亞特別為該劇譜寫的主題曲,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組合」!許多劇迷看完後大讚:「太享受這個故事了!」、「想要連續看下去,結果一集就結束了,時間也過太快!」
    2024/04/19 19:46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 張育成帶傷結束小聯盟賽季 27日返台「回家過中秋」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月初出賽守備時與跑者相撞,出現輕微腦震盪,之後被放入傷兵名單,月中還是有頭暈想吐的感覺,張育成預計於27日返台。
    2023/09/23 21:08
  • 當「職業女友」月賺2百萬!美魔女迷倒一票網公 被列遺囑等領錢

    英國有一名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2萬名粉絲的40歲網美波莉(Char Borley),近年除了擔任健身教練外,還長期擔任「職業女友」,平均每個月可以從中賺進高達5萬英鎊(約198萬元新台幣)的收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波莉甚至還曾被一名客戶「寫入遺囑」,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09/15 13:33
  • 劉致榮中繼4局飆9K勝投 鄧愷威拿本季3A第6勝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2A投手劉致榮今天中繼登板,投4局飆出9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舊金山巨人隊3A投手鄧愷威今天先發5局投出8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勝投。
    2023/09/11 20:02
  • 歐陽娜娜開學大解放!穿「激短白色Bra」曬美波 火辣身材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影視歌三棲,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結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不過她今(1)日轉發好友的IG限動,意外曝光她的穿衣有著大尺度突破,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9/01 16:16
  •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跩哥馬份喊開鎖咒剪綵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日本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今(16日)正式開幕,對亞洲地區的《哈利波特》鐵粉無疑是個好消息,各地「麻瓜」們未來將可以在影城中,身歷其境感受電影經典場景、魔法道具和特效,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也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女星濱邊美波等人在剪綵儀式上,高喊開鎖咒「阿咯哈呣啦(Alohomora)」,象徵影城開幕。
    2023/06/16 15:52
  • 張育成手感開始升溫時受傷 坦言很沮喪也哭了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手感開始升溫時受傷,左手鉤骨骨折、已經完成手術,張育成接受美媒訪問坦言,傷勢來的不是時候,受傷後很沮喪、也因此哭了。
    2023/05/01 14:37
  • 台南激美波士頓派!每日現做限量販售 滿滿草莓超吸睛

    這家位在台南的「波士頓派專賣店」,擁有4.9星的超高評價。現在更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白白胖胖又軟綿的蛋糕,內藏大顆飽滿的爆汁草莓,細緻綿密的口感,搭配酸甜交織的滋味,幸褔到要飛上天了~
    2022/12/16 14:03
  • 艾美獎明登場!首波頒獎人《魷魚遊戲》李政宰、鄭好娟再合體

    2022第74屆艾美獎®(74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9月13日上午舉行,頒獎人名單,包含艾美視后珍史瑪特Jean Smart、人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演員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人氣當紅的韓星李政宰及鄭好娟、脫口秀主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以及典禮常客喜劇演員艾美波勒Amy Poehler等,紅毯將於上午7點開始。
    2022/09/12 17:38
  • 看不出是2寶媽!日女星揭維持體態秘密:日常習慣裡挖掘

    日本知名女演員菅野美穗戲路寬廣,無論正邪兩派都能演得很出色,近期也在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飾演單親媽媽,在劇中她纖細的身材和散發的成熟氣息可以說和飾演女兒的濱邊美波是姐妹,但其實已經44歲的她已是兩寶媽!對於體態的維持她曾分享自己獨特的小撇步:吃飯先吃蔬菜、喝氣泡水、不間斷運動!
    2021/09/22 23:02
  • 美波士頓市長初選 台裔吳弭、阿拉伯裔喬治勝出

    200年來首次,美國波士頓選民選出兩名有色人種女性,讓她們在11月的大選互爭市長寶座。
    2021/09/16 11:31
  • 挺過視網膜剝落、骨折!日跳水失誤錯失獎牌 選手場邊痛哭

    東奧27日舉行女子雙人10公尺跳水項目,日本隊的板橋美波和荒井祭里組合在第4次跳時原本排名第三,但最後一跳失誤入水時濺起超大水花,兩人痛失獎牌排名第六,轉播時還捕捉到一旁的墨西哥選手狂笑,可憐的兩個小姑娘在比賽結束後躲在角落痛哭,讓人看了相當不捨,而中國大陸網友更抓緊機會嘲諷兩人,諷刺是「日本國恥」,當天在網路上以「日本跳水失誤」進熱搜引發話題。
    2021/07/30 10:59
  • 水俁病:汞毒水排入海 美國攝影名師赴日揭真相

    核廢水用稀釋的方式直接排入大海,這算是一種謀殺嗎?日本政府針對福島第一核電廠核廢水的處置方案,引起國際譁然,附近漁民和居民剉咧等。不過呢,早在65年前,熊本縣就有一間肥料廠,將含汞的毒廢水全部排進大海,汙染了海洋生物,並先後讓將近2300名居民染上水俁病,這家公司當時死不認錯,也不願善盡賠償與照顧受害者的責任。幸好,一名美國攝影大師尤金史密斯無畏惡勢力,遠渡重洋,用鏡頭揭露真相,這段故事被改編登上大銀幕,強尼戴普詮釋自己的偶像尤金史密斯。
    2021/04/30 20:00
  • 林子偉被紅襪移出40人名單 未來動向受關注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野手林子偉今天被球團移出40人名單,經過讓渡程序下放小聯盟3A,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0/10/27 14:48
  • 美波特蘭猶如香港 記者也遭橡膠彈伺候

    美國種族抗爭還在繼續,而且在波特蘭還傳出有記者表明身份後,依舊遭到警察以橡膠子彈回敬,而且子彈還打中他的左眼。
    2020/07/31 15:19
  • 林子偉8日向亞錦中華隊報到 大聯盟身分成壓力

    明天向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報到的旅美波士頓紅襪隊野手林子偉4年前打亞錦賽時是小聯盟球員,今年成了受矚目的大聯盟球員;林子偉今天笑說:「(比賽)還沒打就開始緊張」。
    2019/10/07 17:28
  • 林子偉跑回追平分 何特開轟助紅襪逆轉勝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今天在對戰多倫多藍鳥比賽中,第7局上場代跑,靠著何特3分砲,跑回追平分,助紅襪隊以7比2逆轉勝,成為大聯盟本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球隊。
    2018/09/12 12:11
  • 林子偉中斷連20場先發敲安 朱立人單場2安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3A野手林子偉今天出戰坦帕灣光芒隊3A打擊熄火,5打數無安打,吞2K,中斷連20場先發敲安;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2A捕手朱立人對戰大都會2A,單場2安打。
    2018/08/17 12:46
  • 最快5年後問世! 美波音投資電動飛機

    不只地面上現在有特斯拉電動車,天空中也快要出現電動飛機,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和捷藍航空兩大金主,共同投資新創公司,預計5 年後,就會推出第一架小型油電混合動力飛機,為運輸業再掀一波新革命。
    2017/10/18 14:20
  • 陸製地鐵車 駛入美波城、芝加哥、LA與費城

    大陸在國內積極發展高鐵,總里程數已經達到2.2萬公里,5年內累計50億人次搭乘高鐵,在上海虹橋最繁忙的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鐵,大陸高鐵創造出驚人數據,而大陸地鐵近年則是在海外市場下苦心,特別是北美,包括芝加哥洛杉磯費城,波士頓都向大陸地鐵下訂單,其中要出口波士頓的地鐵車,已經正式完工亮相,車廂裡配備許多高科技設備,像是紅外線探測儀能監控客流量,還有無線網路系統,連接每節車廂8個監視器,可以提供實時監控畫面,12月底新地鐵車就會運抵波士頓,明年年底在美國波士頓就能搭到大陸製造的地鐵。
    2017/10/17 20:28
  • 世界棒球經典賽美波爭冠 宛如美職世界大賽

    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最後賽事,今晚由地主美國與波多黎各爭冠,兩隊陣中不乏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現役球員,看美波爭冠,猶如搶先體驗季末才開打的世界大賽。
    2017/03/23 10:02
  • 美波音客機於跑道起火 乘客驚逃8傷

    美國航空一架客機,在芝加哥歐海爾機場跑道上起火,火勢非常猛烈還不斷冒出濃煙,機上乘客驚慌逃出,傳出至少8人受傷。
    2016/10/29 07:57
  • ​美波士頓醫院槍擊!1醫師重傷 槍手自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波士頓驚傳槍擊案!槍手闖進當地一間醫院,對著一名醫生開槍,醫生傷勢嚴重,而這名槍手則是飲彈自盡
    2015/01/21 08:11
  • 美波音747貨機 降錯機場擺烏龍

    美國一架波音747貨機,原本應該降落在堪薩斯州的空軍基地,結果卻錯降在15公里外的小機場,迷糊的駕駛直到塔台提醒,才發現自己飛錯地方,而且小機場的跑道長度太短,讓龐大的運輸機重飛相當困難,幸好最後還是成功起飛,到達正確的目的地。
    2013/11/2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