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美朝關係 結果共17筆

  • 北韓下一步核試? 官方海報「核彈頭」排排站

    北韓最近兩天不斷發射飛彈,美日韓三國警告,北韓可能進行第7次核試驗。其實美朝關係急速惡化,在今年9月,北韓就通過新的核武法律,讓他們能預防性先制發射核武,而從那時候開始,北韓就在官方海報,畫上可以搭載核武的各式飛彈,種種跡象都暗示,最新一次核試驗,很可能即將發生。
    2022/11/04 22:09
  • 嗆拜登你錯了! 北韓:美國將面臨失控危機

    美國總統拜登四月底的國會演說,指北韓核武對國際構成嚴重威脅,北韓外交部發聲明譴責拜登鑄下大錯,表明北韓會有所回應,不只美朝關係緊張,現在脫北者的傳單攻擊,又讓南北韓情勢升溫,金與正怒嗆南韓當局控管不力,後果自行負責。
    2021/05/03 22:06
  • 金正恩下密令 禁止非親屬男女稱呼「歐爸」

    北韓勞動黨第八次代表大會的第三天日程, 焦點放到思想改造, 認為年輕人模仿南韓的用語, 已經成為社會問題。
    2021/01/12 16:08
  • 美朝關係原地踏步 美副卿:金正恩浪費掉機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現在仍沒恭賀拜登勝選。美國的北韓特別代表「畢根」,卸任前特地到南韓訪問,畢根說,川普很努力要跟北韓修復關係,但過去兩年,機會都被北韓浪費掉了。由於北韓曾經罵拜登是「瘋狗」,拜登上任後,美朝關係不容樂觀。
    2020/12/11 23:02
  • 川金板門店三會 首位美國總統踏上北韓領土 

    4個多月前,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河內峰會,破局收場,但近期兩人透過親筆信交流,關係回溫,今天在川普的邀約下,川金兩人竟然在板門店 見面了,閃電川金三會進行了快1小時才結束,川普要秀給外界看,美朝關係在他的帶領下,好的不得了。
    2019/06/30 20:58
  • 快訊/金正恩收川普信件 大讚內容「非常棒」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收到一封來自美國總統川普的信。金正恩表示這封信非常棒,他會慎重思考信件內容,顯示美朝關係可能回溫。
    2019/06/23 09:37
  • 美駐韓大使:美國準備改變與北韓關係

    美國駐南韓大使哈里斯(Harry Harris)今天(7日)表示,美國準備好採取具體措施改變與北韓的關係,總統川普與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的對話談判之門仍然敞開。
    2019/06/07 21:00
  • 四度見習.商「二次川金會」金正恩順道過生日

    北韓領袖金正恩在今天傍晚的時候離開北京了,結束為期三天的大陸訪問。這是金正恩近10個月來的第四次到訪,也是今年度第一個外訪的國家。抵達北京的1月8號,又剛好是他的生日,上任後,從沒高調慶生過,今年卻選在北京過生日。種種舉動凸顯了,金正恩對中朝關係相當重視。尤其是今年元旦,金正恩跟美國總統川普都對外表態,要再舉辦第二次的川金會,因此,這趟中國行,跟習近平的主要話題,勢必主軸就是二次美朝。
    2019/01/09 20:11
  • 罕見! 金正恩向平民鞠躬 川普「如墜愛河」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有驚人之舉,在鏡頭前幾乎快90度彎腰,向一般民眾鞠躬,這打破過去北韓最高領導人絕對威權形象。外界分析,可能和不久前,南韓總統文在寅訪問平壤,對北韓民眾鞠躬致意有關;另外,金正恩也可能想藉此塑造國家正常化形象。在外交上,也讓美國總統川普心花怒放,金正恩親筆寫信推動川金會,身段柔軟,快速拉近美朝關係,讓川普直呼猶如與金正恩墜入愛河。
    2018/10/01 19:52
  • 川金會喊安可? 白宮證實金正恩致函川普求見

    美朝關係又有回暖跡象,北韓國慶閱兵沒有展示洲際彈道飛彈、金正恩也沒有發言挑釁,讓美國總統川普看了好高興,狂發推文感謝金正恩。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也帶來好消息,對外透露已經接到金正恩的來信,希望安排川金二度峰會。
    2018/09/11 23:08
  • 金正恩國慶重申去核 致信川普提議川金二會

    美朝關係又有新進展,白宮出面證實,金正恩再度寫信給川普,提議再辦一場川金會。
    2018/09/11 11:49
  • 川金會談順利落幕 川普自誇大讚進展

    川金會正式落幕,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影片報告川金會進展,強調現在全世界不必再擔心核武問題,還說美朝關係解凍破冰,他也和金正恩建立好友誼,甚至也交換了電話號碼隨時都能互相通話。
    2018/06/16 14:42
  • 川金會重申北韓棄核決心 終戰協定暫落空

    川金會落幕,川普和金正恩2人還簽了一份共同文件,說要開啟新的美朝關係,只是在這次同意的框架當中,並沒有原先期待的終結韓戰協定;由於缺少南韓和大陸的參與,難以正式簽署終戰協定。
    2018/06/12 23:46
  • 北韓核武技術發展快 美朝關係起伏不定

    北韓在60年代開始積極發展核武,找蘇聯跟中國大陸幫忙但都吃了閉門羹,後來自立自強並找了其他國家技術支援成為核武國,而美國跟北韓也依據它擁有核武的程度,雙方關係時好時壞。
    2018/06/11 22:44
  • 全力搶救川金會! 南韓積極協調美朝關係

    原定6月登場的川金會是否如期舉行,外界宛如霧裡看花,扮演協調角色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全力拉攏美朝關係,週末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度會面,並在記者會上表達北韓願意會談的堅強意志,強調相信川金會會如期舉行,還期許美韓朝三方建立友好關係。
    2018/05/27 20:24
  • 【新新聞】處女出訪給中國 習大讓金正恩當靠山

    金正恩此時訪中對雙方都有重大意義。其訪中主要有兩個目的:短期內,爭取中國支持應對未來的美朝會談;中長期內,鞏固中朝關係。北韓穩住傳統靠山中國,增加自己的底氣;中國則在美國鷹派虎視耽耽下,手上多了一付好牌。
    2018/04/02 17:00
  • 簽了 啟動301條款美國對付中國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美國總統川普簽了一份行政命令,對中國大陸啟動301條款展開貿易調查,美國的理由是,每年智慧財產權遭侵害,造成高達6千億美金的經濟損失,中國大陸應負一半責任,簽字後的川普強調這還只是剛開始,但各界都認為 這個時間點上,重啟301條款是在逼迫中國大陸,加大對北韓的施壓;而此時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打從上次高調公布攻打關島之後,人間蒸發至今2個禮拜了,比照上一次7月28日,發射飛彈前的神隱如出一轍,美朝關係緊張局勢升溫。
    2017/08/15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