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美慧孜 結果共9筆

  • 柯震東曖昧有夫之婦 身份曝光竟是香港影后

    由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金錢男孩MONEYBOYS》,兩人在片中不僅激情放閃還有大膽限制級尺度床戲,也有刻骨銘心又虐人的戀情,成為年度最腐CP。除了凱熹CP之外,還有《HIStory2-越界》盧彥澤與香港影后曾美慧孜竟玩起「契約婚姻」,本片最具挑戰的香港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也在片中一次分飾三角,甚至與林哲熹婚後產子又與柯震東大搞曖昧?演技相當亮眼。
    2021/11/10 19:30
  • 獨家訪問新科金像帝后 黃秋生三度擒帝

    香港金像獎在昨天(14日)舉行頒獎典禮,影帝影后分別由黃秋生和大陸女星曾美慧孜抱走。TVBS也獨家訪問到兩位新科帝后,黃秋生笑說,早知道會得獎的話,就不會無酬接下這部戲,讓人看見他幽默又暖心的一面。
    2019/04/15 17:03
  • 擊敗發哥、郭富城 黃秋生《淪落人》奪影帝

    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登場,今年入圍的影帝影后,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由大陸演員曾美慧孜,憑《三夫》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黃秋生則是擊敗《無雙》的郭富城、周潤發等勁敵,殺出重圍奪下影帝。
    2019/04/15 08:38
  • 金像紅毯大咖雲集 周秀娜、張靜初深V比美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登場了!紅毯上眾星雲集,像是劉德華、余文樂、以及《黃金兄弟》主演群陳小春、鄭伊健,都以正式黑西裝亮相,女星服裝則大多穿長禮服,像是楊千嬅、周秀娜還有曾美慧孜,不約而同都以深V開叉為服裝重點。
    2019/04/14 20:31
  • 香港金像獎影后! 阿Sa大尺度PK曾美慧孜

    14日即將登場的香港金像獎,典禮特刊照片終於出爐!準影后們一字排開,氣場十足,因為實力都很堅強。呼聲最高的阿SA蔡卓妍,第三度提名金像獎,對上入圍去年金馬的大陸女星曾美慧孜,讓今年典禮可看性變高。
    2019/04/11 20:30
  • 金馬入圍者禮品價值十萬 邱澤:被分光了

    第55屆金馬獎本周六就要登場,而這回入圍者的禮袋升級成價值十萬元,有電扇、保養品、手提包、墨鏡等等,可說是非常大手筆,不過準影帝邱澤笑說,他的禮品被工作室的人瓜分了,自己只拿到洗髮精。而今天壓軸公布的頒獎嘉賓,是香港天王劉德華。
    2018/11/14 18:56
  • 5位金馬準影后談點滴! 周迅:隨著成長更了解情感

    第55屆金馬獎,將在這週六(17日)舉行,執委會公開了女主角入圍訪談影片,周迅認為隨著成長,對情感有更深入的了解,而唯一一位台灣入圍女主角的謝盈萱則感謝自己,成為這代的演員,能透過大銀幕反映出當下的社會狀態。
    2018/11/12 13:54
  • 金馬星光再添一筆 苑瓊丹、羅家英將來台頒獎

    本屆金馬獎將在11月17日舉行,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都將出席頒獎典禮,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
    2018/11/08 10:31
  • 周迅、孫儷確定來台!金馬「如懿大戰甄嬛」石榴姐插花

    本屆金馬獎競爭激烈,結果將在11月17日晚上揭曉。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及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確定都將出席頒獎典禮,角逐華語電影界的最高榮譽,也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此外,本屆還邀來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瓊丹以及羅家英頒獎。
    2018/11/07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