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美式熱狗 結果共7筆

  • 可甜可鹹! 麻辣鍋熱狗堡PK甜鹹三明治、餐包

    手機呷美食,要帶大家品嚐台中一家特色口味熱狗堡,將美式熱狗堡結合台味麻辣鍋,加上不管內用外帶,都是用特別設計過的餐盒,文清風格,搭配店內裝潢,成為IG打卡熱點;另外一家古早味點心,甜鹹各有滋味的三明治和餐包,食材配色豐富,連外地客都慕名而來。
    2022/11/11 19:30
  • 苗栗的熱狗竟是「這美食」!50年在地人:從小叫到大

    熱狗是許多小孩和大人都愛的點心美食,不過在苗栗吃熱狗,恐怕端上桌的「熱狗」會和一般認知差很大!有民眾驚訝發現,不少苗栗人會將「黑輪」叫做熱狗,讓他相當好奇,其他縣市的人是否也會這樣稱呼,貼文一出就引來眾多苗栗在地鄉民留言解答。
    2021/11/02 17:17
  • 台灣豬血糕登英節目! 評審驚呆結果意外

    台灣小吃豬血糕曾被英國人評比「十大噁心食物」第一,沒想到一名美籍台裔素人廚師,參加英國料理節目比賽,挑戰把豬血糕做成美式熱狗,竟然意外獲得評審好評,也讓豬血糕在國際印象改觀。
    2020/06/30 11:21
  • 紐約人氣餐車! 塔可餅搭湯汁、美味銷魂

    路邊攤餐車是美國紐約的特色景觀,從美式熱狗、中式炒麵、到中東食物應有應有,最近有一輛主打墨西哥料理的餐車,固定在皇后區最繁忙的74街營業,而且得到紐約時報兩顆星評價,每天中午都是大排長龍。
    2020/04/29 16:02
  • 親子共享做菜樂 包餃子機器代勞

    經濟不景氣,很多日本民眾開始自己動手下廚,減少外食,日本發明了很多新的工具,可以讓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下廚,像是能自動包餃子、還會壓出波浪紋路的「包餃子機」;只要放進蛋糕粉與熱狗,1分鐘就能做出美式熱狗的微波爐專用盒;還有一種工具,可以把食材寫成日文,讓作菜更加有趣。
    2009/09/03 22:31
  • 美式熱狗登陸 挑戰北京人味蕾!

    在美國相當知名的布朗奇熱狗,最近大舉進軍北京,在北京遊樂園,跟大型百貨公司裡面,陸續開起專賣熱狗的攤位,試探北京民眾的接受度,業者還發下豪語,說在2008年北京奧運之前,要開滿1千個攤位。
    2005/05/23 19:44
  • 芝加哥熱狗4.87公尺 破世界紀錄

    您猜猜世界上最長的熱狗有多長呢?答案是4.87公尺!在眾人的合作之下,美國芝加哥2號就做出了這條超級長熱狗,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 結合了維也納牛肉製作成的美式熱狗、加上酸黃瓜、芥末醬,這條超長熱狗看起來非常可口,十分的吸引人。 美國芝加哥在2號做出了這條長達4.87公尺的熱狗,刷新了之前4.5公尺的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長的熱狗。不過由於熱狗在製作時,一直曝曬在陽光底下,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主辦單位決定大家用看的,想像熱狗的滋味就好了。
    2003/07/04 0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