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美式文化 結果共5筆

  • 美式炸雞連鎖在中國分店破萬 逆風加碼擴張市場

    講到美式速食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黃色的M型標誌,但對中國大陸來說,連鎖炸雞品牌才是他們最熟悉的美式食物。第一時間進入市場,並且推出符合中國大陸口味的產品,美式炸雞在中國大陸分店數量已經突破一萬間,一年能創造70多億美元的商機。就算在美中關係緊繃、中國大陸經濟放緩的時機點下,還是持續拓展分店,看好美式食品的未來潛力。
    2024/01/25 16:08
  • 日本鮮魚直送 紐約也有賣正宗江戶前壽司

    美國很多地方都有賣壽司,但有些賣的是改良版的壽司,比較簡單,或是已融入美式文化。如果想吃日本正統的「江戶前壽司」,到紐約可以找到不少厲害的日本師傅,品嘗到日本直送的美味海鮮,所捏出來的握壽司。
    2020/12/02 18:21
  • 童踢球、大人學禮儀 陸家長「美式中產夢」

    中國大陸目前是美國投資移民的最大來源國,近3年都以85%的速度增長,這麼多人移民,怎麼提前做好心理調適?現在有不少大陸的中產階級,1年砸10萬台幣,把孩子送去美式足球隊,媽媽們則進修國際禮儀,提前感受美式文化。
    2016/09/10 19:21
  • 【FOCUS新聞】利比亞「自由的滋味」 炸雞道不盡

    阿拉伯之春革命浪潮之一,推翻了利比亞強人格達費,革命之後2年,知名的旅遊美食節目主持人安東尼波登,來到了利比亞這個位於北非的國家,他看見擺脫42年極權統治的利比亞人,最想要的是找回自己對國家與社會的認同,美食是其中一樣代表,年輕人甚至超級想要吃到象徵美式文化的速食炸雞,卻怎麼盼也盼不到西方廠商來開店,於是有人自創了炸雞品牌,取名Unclekentucky,對利比亞年輕人來說,炸雞不只是炸雞,而是好不容易爭取到的自由的滋味。
    2013/05/21 22:23
  • 〈新聞部報告〉美式咖啡文化 大舉進軍法國

    在台灣有超過110家分店的美式咖啡連鎖店星巴克,明年一月即將進軍法國,繼麥當勞之後,再度試探法國人不願讓美式文化入侵的敏感地帶,法國人是怎麼看待星巴克的進駐,TVBS記者蔣志薇和張宗榮獨家前往法國,帶您深入了解。
    2003/11/08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