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美工刀狼 結果共7筆

  • 〈獨家〉虛驚!有美工刀狼 師貼公告「小心眼鏡男」

    新北市出現美工刀之狼嗎?最近臉書上流傳一張學校公告,內容是「丹鳳高中接獲學生通報,一名中年、平頭男會持美工刀跟蹤人」,也有學校趁著中餐時段廣播公告,學生、家長都很恐慌,而且附近至少4間學校,所以連轄區派出所也不敢輕忽,但調查發現確實有學生向老師反應看到怪怪的人,不過可能是時常在外閒晃的附近住戶,目前沒有人被攻擊,警方加強巡邏以防萬一。
    2014/10/10 19:23
  • 車廂性騷遭阻 疑美工刀狼割腿洩憤

    通勤女生得小心了!大台北地區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出現了1名美工刀之狼,1名年約30歲的女上班族,向警方報案,日前從新北市樹林搭火車到板橋,再轉搭捷運,下車時發現小腿和膝蓋被刀劃傷,由於當時在車廂內曾遭到不明男子性騷擾,一度用手將對方推開,因此被害人懷疑是男子不滿持刀報復。
    2013/03/02 12:11
  • 小心!美工刀狼 割指、猥褻夜歸女

    台北縣出現一名美工刀之狼,這個月6日,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先尾隨被害女子,等對方進門後,在樓梯口企圖猥褻,被害人大喊救命,卻慘遭歹徒拿利器劃傷食指,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追捕這匹色狼。
    2010/05/08 19:06
  • 性侵國中女生 中壢美工刀狼落網

    在桃園中壢性侵女國中生的美工刀之狼,終於落網!嫌犯是一名16歲的未成年少年,1個月前剛從感化院出來,在竹東一家洗車場打工,案發當天回中壢老家,途中性侵2名國中女學生,由於嫌犯犯案時穿著黑色上衣,身上還背了一個卡通背包,特徵鮮明,經由媒體報導後,有民眾出面指認,加上案發地周邊的監視器協助比對,讓警方成功逮捕這匹「美工刀之狼」。
    2009/10/10 09:27
  • 美工刀狼性侵國中女 疑PO文炫耀

    桃園中壢出現「美工刀之狼」,2名國中女學生放學回家抄捷徑,被一名男子拿美工刀挾持,帶到附近偏僻的雞寮,一名女學生慘遭性侵得逞,另一人因為生理期來逃過一劫;令人懷疑的是,案發5小時後,警方在網路上發現一篇文章,說他夢到中壢有歹徒,拿美工刀隨機擄走兩名女學生性侵,事後文章很快被刪除,但警方懷疑,PO文的人可能就是嫌犯,已經調出網路IP位置,全力緝凶。
    2009/10/09 11:36
  • 中壢驚傳「美工刀狼」 國中女遭性侵

    女性走在路上,真的很容易被傷害嗎?新竹竹科附近有女子被隨機擄走,但桃園中壢市,就有「美工刀之狼」,歹徒趁著國中生放學走小路回家,突然衝出來,拿美工刀挾持,至今已經有2名女學生,被押到附近雞寮性侵。
    2009/10/08 18:44
  • 胸口劃叉!北市美工刀狼 脅女性侵

    台北市萬華區出現美工刀之狼,一名28歲的女性業務員,20日晚間下班途中到環河南路的公廁上廁所,門都還沒鎖上,就遭到一名男子用美工刀挾持性侵得逞,事後男子不但搶走女業務員的1萬元現金和證件,才用美工刀在被害人胸口畫一個大叉,手段極為兇殘。
    2009/08/2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