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美容美髮 結果共66筆

  • 愛美商機!去年銷售達466億創新高 美甲、美睫破3千家

    美髮、美容、美體、美甲以及美睫這「五美」消費,在疫情後報復性成長!根據財政部統計,去年五種美業銷售額寫下466億元的歷史新高,產業趨近成熟市場飽和,進一步統計更發現,光是美甲美睫這類的店家數,這五年間就暴增1.2倍。
    2024/03/03 16:43
  • 愛美做光療小心 26歲女變黃綠色紅腫痛竟染綠指甲

    不少愛美女性,平常都會施作凝膠美甲,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家庭主婦、廚房工作者、美容美髮業者等,如果施作凝膠容易增加感染可能性,可能會合併甲溝炎,產生紅腫疼痛等症狀。
    2024/02/29 10:32
  • 實習竟要「前列腺保養」?女大生被逼幫裸男洗澡 按摩私密三角區

    學生進業界實習為正常不過的事,不過若安排不妥甚至涉及色情恐出事。一名大陸17歲美容美髮科的學生,經過學校安排前往業界護膚店實習。沒想到店經理要求她為男顧客洗澡與按摩屁股並進行前列腺保養,讓她相當不舒服,隨後向校方反應竟未果。後母親向警方報案,目前全案已展開調查。
    2023/09/21 13:51
  • 純雪雪花冰3秒成冰 外銷超過17個國家

    「2023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展」於9/14(四)~9/17(日)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主辦單位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與「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網羅目前消費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百大業者,今年秋季展也來到前所未見的最大規模,廣邀 130 個品牌、400 格攤位進駐,提供有志創業的民眾絕佳媒合平台,也是今年度最後的創業盛會。 該次參展廠商類別:鍋物、燒烤、火鍋、手搖飲品、咖啡、滷味、炸物、小吃、冰品、甜點、補教、美容美髮、智能販賣機、點餐系 統…等等,綜觀本次加盟展以多元豐富的商業模式,展現極具含金量的創新商業知識與經營法則。
    2023/09/15 16:10
  • 「美」商機!奈米光「1分鐘染髮」 加熱梳、洗髮按摩

    國際美容展開跑,現在美容美髮業也要結合科技,想染髮不用再像以往包著保鮮膜,有業者推出「光子染髮」技術,照光一分鐘就能染色,另外有業者走精緻路線,鎖定高級沙龍以及月子中心,推出自動按摩機,讓洗髮助理免去按摩作業,大約能節省2成人力。
    2023/08/18 13:31
  • 塔利班下令關閉美容美髮沙龍 阿富汗女權再倒退

    阿富汗新娘席琳幾週前預約她的婚禮造型,當美容師細心幫她打理妝容之際,美容沙龍裡的每個人都繃緊神經,隨時準備把這位新娘藏起來。
    2023/07/26 17:51
  • 「服貿通過生活難過」 民進黨:柯、侯別害年輕人沒工作

    有美容美髮業者今(7日)到立法院陳情並向各黨團表達反服貿心聲。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服貿通過,生活難過」,這是服務業的心聲,請主張重啟服貿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直接回應人民訴求,停止傷害服務業及台灣相關產業。
    2023/07/07 13:59
  • 深入基層!賴清德YT開新節目 帶大眾挖掘各領域「隱形冠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繼「看見,賴清德」系列後,今(11)日晚間再推出新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首集《一日髮型設計師》已上線,賴清德到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德生的起家店,與眾人討論美容美髮專業知識。系列節目中,賴清德將到全國各地走訪,尋覓藏身巷弄中各產業的在地職人,透過一日學習一個新職業,來增加與產業的對話與交流,並帶領大眾挖掘各行各業中的隱形冠軍,及在工作領域上努力耕耘的台灣之光「Team Taiwan」。
    2023/06/11 21:35
  • 誰在看我 學生「拎人頭」搭公車乘客嚇壞

    這樣的畫面,您會被嚇到嗎?日前有學生,拎著一顆假人頭搭公車,後方乘客一抬頭,被一雙眼睛直視,嚇了一大跳。原來是美容美髮科的學生,帶著假人頭回家練習,但沒裝在袋子或箱子裡,不小心嚇到別人。其實,也有其他相關科系的學校透露,會特別提醒學生,要收納好避免嚇到或造成作品毀損。
    2023/05/25 13:08
  • 新北辦18場技職講座 美髮銅牌國手分享追夢經歷

    為了讓學生找到興趣所在,了解自己的性向,新北市攜手教育部技職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Skills for U 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在九大區各城鄉,舉辦18場巡迴講座。其中在柑園國中登場的技職國手楊薀蒂,曾獲得43屆國際技能競賽銅牌,因為有一半象牙海岸血統,自小跟著父母在非洲、泰國等地旅居,返台後,發現自己對美容美髮感興趣,選擇就讀高職美容科,高二時獲得全國技能競賽美髮組第一名,取得技優保送台科大的資格。
    2022/12/04 10:55
  • 上海解封3週「仍禁餐廳內用」 8旬老婦買麵慶生也被拒

    上海市1日解除封控後,迄今近3週仍不讓餐館開放內用,民眾想美容美髮必須預約。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強調要「以更嚴更實更細的防控舉措」鞏固防疫成果,迎接中共20大召開。
    2022/06/20 22:23
  • 年損68億!「異位性皮膚炎」影響國力 6職業照護最難

    罹患「異位性皮膚炎」,不僅造成個人生活品質和健康下降,更可能影響整體國家生產力?近期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病友的調查顯示,有高達92.5%病友的日常生活受到疾病影響;88.5%病友工作能力低落;約有1/3病友表示近期須因病請假。舉凡醫療照護者、食品業者、餐飲業者、美容美髮業、清潔員、汽車維修者等常需洗手、清潔的職業尤其容易受到衝擊。
    2022/04/29 23:05
  • 疫後經濟卡位戰!店租、原物料齊漲 店家經營模式轉變

    疫情影響下,消費習慣都在漸漸改變,尤其不少店家轉到網路行銷、外送市場,導致不少業者店面選址策略也在改變,移動到高樓層或是地下室節省店租,像是東區商圈最為明顯,需要大面積的店面來說,二樓以上的店租就能夠節省一半,專家分析,像是美容美髮、或是連鎖餐飲,有足夠的行銷資源,都開始選擇到高樓層經營。
    2021/10/27 23:07
  • 美容美髮不停業 鄭文燦:符合防疫指引可恢復營業

    全國3級警戒延長,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市美容美髮業者原先遭停業至14日,今天起公告改採防疫指引;桃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只要符合防疫指引的業者就可恢復營業。
    2021/06/08 11:39
  • 北市府設美容美髮業4防疫指引 民眾不可站立等候

    疫情未歇,台北市商業處今天表示,針對美容美髮業設4項防疫指引,包含全程戴口罩及民眾入店前填實聯制、入店後採梅花座、消費者不能站立等候、採預約制等。
    2021/06/03 12:22
  • 桃園美容美髮停業至6/14 鄭文燦:積極協助紓困

    桃園市政府昨天宣布,美容美髮業及營業場所4日起至14日暫停營業,引起業者反彈。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只要符合勞動部和經濟部的紓困標準,就會積極協助業者紓困。
    2021/06/02 11:51
  • 桃市再頒禁令!美容美髮美甲 6/4至6/14停業

    桃園市再度頒發禁令,美容美髮業從6/4開始要強制停業到6/14,會先給店家3天的勸導期,但之後違規營業就要開罰,雖然多數業者表示配合,但也有人苦嘆,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結束,根本看不到未來,而且歇業期間沒收入,租金該繳的還是要繳,實在很無奈。
    2021/06/01 18:37
  • 北市跟進桃園「禁美甲美睫營業」? 柯文哲給答案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各縣市政府也祭出新規防止疫情持續擴散。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日宣布,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業者,將從4日起停業至14日;稍早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是否跟進?他則表示「防疫跟民生經濟還是要想辦法平衡,不能縮太緊」,會再研擬,但目前暫時不禁。
    2021/06/01 16:14
  • 桃園增4社區採檢站 殯葬所火化工作人員列優先施打疫苗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桃園市即將採取的新措施,包括學校停課學生線上教學、市場分流計畫、美容美髮等停業和桃園龜山某工廠群聚事件等。
    2021/06/01 11:57
  • 快訊/桃市決議美容美髮美甲美睫 暫停營業至6/14 

    為了再拉高防疫層級,本來桃園市很多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業者都已經主動停業,不過有些業者都有提出問題,也跟市府協商,今天桃園市政府做出決議,即日起三天的勸導,接著之後就開始停業到14日,希望減少接觸以及人流的移動,讓疫情可以更趨緩。
    2021/06/01 11:24
  • 桃園開首例!鄭文燦宣布美容美髮美甲業 停業至14日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市政府今(1)日召開防疫會議,市長鄭文燦召開記者會表示,為了減少民眾群聚事件,宣布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業者6月4日起停業至14日,為了讓業者可以適應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業者6月4日起停業至14日,將會先給予三天勸導期。
    2021/06/01 10:48
  • 認「日討12小時」當乞丐 中壢長髮妹:要存到5百萬

    日前有民眾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看見一名妙齡女子提著桃紅色行李箱坐在地上,前方還擺著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行乞。事後警方調查,女子的父親無奈表示,「女兒的行為已非第一次,而且根本管不住」,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女子卻坦承,自己就是想當「乞丐」,希望能存到500萬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2020/11/09 15:59
  • 快訊/北京新規:美容美髮座椅隔1.5m 一客一消毒

    北京針對美容美髮業祭出新規定,每間店最小大於0.75坪,座椅和座椅之間要間隔1.5公尺,剪刀、梳子、毛巾、圍布等公共用具,需要做到每位客人離開後,立即消毒才能服務下一位客人。
    2020/06/27 17:14
  • 北京新增確診17例 首例患者轉普通病房

    中國大陸北京疫情持續,27日公布新增17例確診病例,之前除了外送員、醫療人員全部核酸檢測外,現在美容美髮相關行業人員也要全面檢測,就在防控疫情擴散之際,有大陸專家出面受訪表示,新冠肺炎疫苗即使問世,抗體只能維持一段時間,並非一勞永逸。
    2020/06/27 11:55
  • 上百酒店員工求復工! 擠爆北市議會陳情

    國內疫情趨緩,卻只剩下酒店、舞廳等等行業被限制,停業至今一個多月,讓酒店員工很不滿,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天帶著上百名酒店員工,到北市議會抗議,也強調酒店停業,周邊的行業像是計程車、美容美髮也都蕭條,希望北市府可以盡快決定,重新營業的明確時間。
    2020/05/15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