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美女騎士 結果共5筆

  • 網瘋傳比基尼辣妹濕身乘重機影片 身分起底恐吃罰單

    這個夏天,在台灣不乏有各種身材姣好的美女騎重機照或影片在網上流傳,像是有啦啦隊女神與重機合照、騎重機上山賣花生的美女或比基尼環島妹,都成為男騎士們熱議焦點。而在2022年7月底,各大社群平台又再瘋傳一支比基尼辣妹乘坐重機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後座正妹穿著布料極少的比基尼,幾乎快擋不住豐滿雪乳,再加上濕身環抱、貼在男騎士背後,令網友血脈噴張!如今,男騎士與女乘客身分曝光,兩人都是韓國網紅,很可能因為穿太少騎車而吃上10萬韓元(約新台幣2,500元)罰單。
    2022/08/11 15:19
  • 長相甜美女騎士 撞警示錐自摔引來眾人關注

    高雄博愛二路,凌晨發生一起女騎士自摔意外,因為沒注意到擺放路中央的鋪路警示錐,結果一個擦撞後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滑了1、20公尺,幸好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除了手腳擦挫傷外沒有大礙,倒是因為女騎士長相相當甜美,格外引來熱心民眾關注。
    2018/07/25 08:26
  • 強制冥婚?美女騎士後照鏡被綁紅包 網嚇呆:別碰!

    許多長輩會告誡晚輩「路邊紅包別亂撿」,但一名美女騎士卻發現自己機車後照鏡上被人綁了一個「不明紅包袋」,讓她不解地將照片PO網,直呼「這又是哪招」,引起不少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發毛直呼「根本強迫中獎」!
    2018/07/16 08:56
  • 遊日驚魂!美女重機騎士 遇尾隨狼性騷

    重機界的知名美女騎士,到日本玩居然碰上尾隨狼性騷擾!23歲的王晨飄,被封為「杜卡迪重機妹」,興趣是騎重機跑山,因為修長美腿配短裙,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小有名氣,這幾天她跟朋友到日本東京滑雪,逛藥妝超市碰到日籍男子尾隨性騷擾,過程長達10分鐘,王晨飄說自己是第一次在海外遇到這種狀況,氣得當場大叫,可惜語言不通,雖然一度引發騷動,但嫌犯被嚇到,疑似趁亂開溜。
    2017/02/13 18:22
  • 重機美女騎士 羅馬公路車禍身亡

    在重型機車界被譽為殺手級,車技相當高超的一名美女騎士沈玉萍,這個月8日和車友一起出遊,卻在新竹縣羅馬公路,撞上違規迴轉車輛,傷重不治,身為單親媽媽的沈玉萍,身後留下2歲的孩子,聽到噩耗,不少車友和她的師父重機名人李步競,都在部落格留言悼念。
    2009/02/11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