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結果共7筆

  • 美國IIHS推超嚴格側撞測試 20款車竟只有1款倖存

    與歐洲的Euro NCAP相同,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也是相當知名的安全評鑑機構,曾經讓許多豪華品牌,甚至是宣稱注重安全品牌都敗下陣的Small Overlap小範圍正面偏位撞擊測試就是IIHS所提出。現在,IIHS把焦點鎖定在側面撞擊防護,提出新版側面撞擊測試方法,提升側面撞擊障礙物與速度,讓側面撞擊的能量增加,更接近一般中大型休旅或皮卡的撞擊能量。在這樣的「摧殘」之下,IIHS這次測試多達20輛中型休旅車款,結果只有1款拿到「Good」優良成績!這款倖存的,就是Mazda CX-5。
    2021/10/28 19:55
  • Hummer EV車重險超標 多家安全機構表達安全疑慮

    GMC Hummer EV以純電新車之姿重現,無疑是今年車市的一大重要消息,不僅擁有強悍性能,更搭載許多品牌先進科技。無論是貨卡車型還是休旅車型,皆受到高度關注。不過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與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指稱,Hummer EV可能存在安全性隱患,其理由並非主被動安全配備不足,而是因為那超重量級車重。
    2021/06/01 14:00
  • 雖然「這項配備」被大扣分 GLC還是榮獲IIHS安全首選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是由汽車保險公司贊助的非營利第三方機構,具有相當嚴格的安全評鑑標準,而M-Benz GLC日前獲得該機構評選為安全首選車款 (Top Safety Pick),但前提是必須選配特定選配項目才能夠達到安全標準。
    2020/10/05 15:51
  • 小休旅一樣很安全 Venue入選IIHS安全首選

    為擴大Hyundai在台休旅車款陣容,Venue預計於9月以國產小型休旅姿態登台銷售。在Venue正市在台灣發表上市之前,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IIHS) 公布美規Venue安全評價報告,宣告Venue入選2020 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名單。
    2020/08/24 18:44
  • 人生第一台車怎麼選? 美國IIHS這樣建議

    拿到駕照、開始獨立之後,人生第一輛車該怎麼選?或許因為車價關係,入手新車負擔較高,中古車可能是相對較為實際與理想的選擇。針對人生第一輛車的購車需求,以Top Safety Pick+安全評價聞名的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IIHS) 設定5000美元至20000美元,大約為新台幣15萬元至60萬元之間價格帶,為青年學子與社會新鮮人購買人生第一輛車開出建議。
    2020/08/08 00:00
  • 沒車頂就不安全嗎? 美國研究:那可不一定

    移除車頂能夠享受天空的敞篷車不僅拉風,也是路上吸睛焦點,只是缺乏車頂與B、C柱結構,不僅可能影響車體剛性,一般民眾或許也會認為安全防護不如一般車款。然而,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IIHS) 表示,依照美國當地交通事故致死率統計數字分析,敞篷車的意外致死率與一般車款相比並未有顯著差異,事實上,車禍發生率與致死率甚至低於同款車的非敞篷版本。
    2020/08/05 17:30
  • 連4年在美「0死亡率」10款車型 有8款台灣買得到

    汽車是許多人倚賴的代步工具,日前美國有數據表示,2016年有高達3萬多人因交通事故而死亡,創下9年新高,因此車輛的安全性是很多駕駛購車的第一考量;《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公布10款「0死亡率的」車型,安全性受到信任,也提供給近期想買車的民眾參考。
    2018/05/0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