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美國預算 結果共6筆

  • 美國預算案卡國會 對烏克蘭軍援恐背信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日前突訪基輔,宣佈加碼1億美元的援烏新計畫,但對烏克蘭的援助款項,在美國國會卻遲遲無法通過,白宮就警告,目前的援烏預算即將在2023年底耗盡,屆時若新的預算無法撥款,可能會影響俄烏情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普遍不支持白宮要求國會給予的1060億美金軍事援助,其中651億將用於加強烏克蘭的軍援,且共和黨提出要求,除非白宮同意140億美金會用來強化美國的邊境防禦,以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否則,他們將不支持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2/06 15:18
  • 美股閃崩!道瓊跌近7%.公務員面臨大裁員

    美國股市週四大跌,道瓊跳水超過1800點,跌幅逼7%,反應市場十分擔憂第二波疫情,還有10號美國聯準會對經濟的悲觀預估。糟糕的是,接下來美國政府將大砍預算,導致許多公務人員面臨被裁員,五月就已經有超過57萬人被解雇,許多公立學教的教師、消防員和警察,工作可能不保。
    2020/06/12 19:50
  • 大陸解放軍擴軍力!軍費僅次美國 全球第二高

    中國大陸今年的國防預算有5兆1千多億台幣,比去年成長了8.1%,雖然是排名世界第二但還是不到美國預算的1/4。面對北京逐步擴增軍備,美國在亞洲佈署的軍力完全不敢鬆懈。
    2018/03/08 22:44
  • 美國預算協議 川普意外捨盟友挺政敵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一場有著高度利害關係的華府政策大戰中,站在政敵民主黨這一方,同意放寬舉債上限,避免政府關門。川普這一步讓共和黨人氣得直跳腳。
    2017/09/07 08:59
  • 預算跟業務無關! 退輔會、省政府遭點名

    立院預算中心最新報告當中,今年各部會編列的出國預算,到今年9月執行率只有3成,其他部會編了預算還沒執行,其中退輔會去泰國交流農業,還有台灣省政府曾到美國出訪交流,被說計畫目的跟業務無關。
    2016/09/17 17:48
  • 全球經濟成長緩 世銀下修至2.4%

    2013年全球經濟走勢似乎不太樂觀,世界銀行發布年度經濟報告,把全球經濟成長預估下修到2.4%,美國預算問題如果喬不攏,陷入「財政癱瘓」,不但美國本身經濟萎縮,也會阻礙全球成長,歐洲經濟火車頭-德國,從2012下半年,經濟就大幅萎縮,展望2013年,世銀還是看好中國大陸、印度等開發中國家。
    2013/01/17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